如果你的孩子得了治不好的重病,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12:20:48

1樓:

命運和生活就是如此殘酷,每個都有個人的選擇有人能負重前行,有人選擇輕裝上陣

單親媽媽花29年把重度腦癱兒送進哈佛(圖)父親殺死19歲自閉症女兒:我接受法律的審判,但不接受道德的審判_網易訂閱

如果我的孩子患重病,我會加入此病的協會

看能做些什麼,幫助我的孩子也要團結相同遭遇的人,去為孩子爭取他的在這個世上權益

盡量讓我孩子在人生慢路過的順暢些

如果孩子生命到了末期,我也會放手

讓他少些痛苦的離開

感謝他的陪伴,讓我們彼此掛念

2樓:

沒的說,間接離世 ,因為這樣的孩子整個人生的痛苦只有他能體會得到,而最難克服的就是智力底下什麼也不懂智力正常,其他方面有影響免不了社會的歧視。他體會不到常人的一些感受無論痛苦還是歡樂,即便是人老離世沒有孩子的他後事問題沒有工作能力一輩子問題智力有異常正常生活都困難我相信陪伴他的人時間久了都是一種壓抑不要因為一時的覺得骨肉是個生命啊來感嘆我知道生命誠可貴但是想想我不相信那些還活著的殘疾人沒有想過自殺能活著是一次次說服了自己值得欽佩。 總之無論好也罷壞也罷有時候扼殺在搖籃裡也不時常是一件壞事。

畢竟後續的痛苦他需要適應一輩子。

還沒有多少感情的時候斷了也不失一種仁慈 。既然我是傾向間接離世 ,我是認為讓自己跟家人犧牲小化,也免得孩子以後更難受的折磨。當然反對我的肯定會說自私。

但是誰又想看到自己孩子有先天的缺陷呢。他痛苦,你也痛苦。罷了罷了。

我曾經小時候,家裡有一條狗狗,第一次生小狗生了7只,從出生時就死了一條臍帶直接把肚子給拉透了就是應該是生下來就死了,之後陸陸續續幾天又相繼死了3條,都餓死了感覺。很難過也不知道給它們吃什麼只能捉了大狗按住它喂,還不會吃,本來以為留下的三隻,應該可以活了,到了第十天,可是依然死的只剩乙隻,那乙隻我早就會經常喂它奶喝泡餅乾吃它媽也不管它很無奈,四天之後依然,我把它埋了,七隻都埋了。就埋在我小時候最愛的感情最深的狗狗旁邊,初一的時候它被毒死了。

最後乙隻小狗死的時候也算是我掐死的,怎麼說那種活不活死不死的小不點,我又難過又心疼又生氣,當時就哭著問它你怎麼不吃啊,我看著它眼睛裡都是沙子虛弱的叫著嗚嗚的和難過真的想讓它痛快點最後掐了好幾次才掐死哎 。從那時覺得生命很脆弱,如果活著真的那麼痛苦,那還是果斷一點早一點 。 我見不得那痛苦的活著。

我爸爸得癌症走的時候也一樣 ,想讓他趕緊走,看著太難受了。

親人離開的時候會難過,但是看著他不會受苦了,你想想也開心了。

總之他活著有人說你自私他死了也有人說你自私還是孩子的時候他的生命選擇權在你的手裡, 等他長大了在他的手裡。

3樓:

可能會影響婚姻,時間長了要做好心裡準備。父母與孩子就是討債還債的關係,孩子要是這樣,就是來討債的,等債都還完了就會走。

至於想怎麼對孩子,就要看父母是什麼樣的人,不愧對自己的內心,不想後悔,就好好照顧孩子,病了實在更可憐了。不要想拋棄他,因為真的有因果,凡事有因必有果!

有些事,為什麼別人沒有,因為這是注定的。前幾世自己造成的。

這個世上偉大的父母也很多,不負責的父母更多,但是還是做個讓自己瞧得起的人,無愧於心,當然前方的路會很難,天天過的日子不正常。

看過一本大善人寫的書,說12歲以下的孩子生病,跟母親有關,心性不太好,可以多做做懺悔,想想這麼多年來跟誰生過氣,當面去認錯,或者寫在紙上,乙個個自己真心懺悔改錯,母親與孩子心連心,孩子有可能能好,有時候奇蹟也會發生……

當然,各種聲音都會有,還是看自己。我想的也不一定對,這是關係到一輩子的事,別人不好給你意見。

祝福一切都能好起來。開心一點,母親開心,孩子才能開心起來,孩子只要能開心,也是能好起來的。病不是絕對的,奇蹟也很多。

如果你得了一種病,治不好也死不了,只是每天在折磨你,你會怎樣做?

我胃下垂和十二指腸淤積 手術醫生說估計沒用 每分每秒腹脹生不如死全靠毅力活著再撐幾年吧不像傳染病國家不重視然後被折磨的人真不少 期待醫學進步或者安樂死 李哎 特意來看下這個話題,就是想死每天都在想死,但因為不捨我媽我幾次農藥到嘴邊都沒下口,但也有不敢死的想法。今年不是新冠嗎,在四月份眼睛不舒服去醫院...

得了治不好的慢性病是什麼感覺?

百病由心造 反省自己,改正自己,沒有好不了的病,不找自身原因,怨天怨地怨祖宗,能不長病嗎,俗話說,心性好,病魔跑,都是自己的性格不好得上的 如果人生能重來 生活沒有希望,活著真是過一天算一天,就是為父母活著吧。從心裡感覺累,尤其夜晚難受的睡不著的時候,乙個人默默忍著,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經歷這些。心理也...

如果你的親弟弟得了重病,沒有辦法需要你捐骨髓,你會怎麼做。我男朋友因為這個和我分手了,我做錯了嗎?

peterpan 我說個身邊的事 我高中男同學的爸爸六十多歲退休後得了白血病,要進行骨髓移植.我同學匹配了,但是她母親不同意自己兒子移植,理由是兒子還年輕,捐了骨髓身體就垮了.我同學竟然也同意了.後來他們想了個辦法,勸同學爸爸的親兄弟捐,條件是以後同學爸爸的退休金都給自己的兄弟 一開始同意了,後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