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共同生活了十幾年的老公得了重病,生活不能自理,你是老婆會怎樣選擇以後的生活?

時間 2021-06-01 07:46:22

1樓:

照顧病人很累! 身體累 ,心也累。你要扛起生活。

我和老公結婚8年,沒有孩子。今年年初他的左眼突然沒了視力,去醫院就診發現眼底出血,後來陸續查出了糖尿病,高血壓,腎衰竭,同時因為肥胖他的右腿在幾年前就有骨關節病。他的情況是又瘸又瞎身體又弱。

現在已經開始透析,整個人沒有力氣。他不能工作了,什麼都做不了,甚至自己穿衣服、上廁所、擠牙膏…他每天被病折磨著,再也沒有精力和我情話逗我開心。

我照顧他的一切,吃喝拉撒,細緻複雜。比如糖尿病腎病的飲食就很令人頭疼。還有桶裝水我來換,買了大公尺自己扛上樓,燈泡燒了我爬凳子換,所有的家務都是我做。

我相信我很有耐心,也很愛他,但他很少對我表示感激,或者說撫慰的話

夜深時我也會想:我一輩子都要面對乙個病人!不能旅行、不能逛商場看電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甚至不能離開他半步…因為他需要照顧。

雖然我們不為錢發愁,但我的下半輩子的生活似乎一眼望得到頭!

我們以前是那麼幸福!

現實中我覺得自己也許哪一天會崩潰

2樓:那場愛花開不敗

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來提問,但是既然開始了,就不要放棄了,可能會很累很苦,但是每天你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心裡是踏實的,不會有愧疚,如果你一直在看知乎,你可以看看裡面的其他話題,有什麼事情讓你覺得頭上三尺有神明。好人有好報,祝所有善良的人快樂。

原諒了出軌老公, 以後共同生活的路還很長, 求建議?

見過原諒了老公出軌的女人無非就是百般信任出軌無數次的老公,搞不懂這種女人到底是自尊心太強還是沒人要。編造了一堆的故事沒有一句是真的,可是女人信。希望她管好出軌男不要出來禍害其他人了。 謝謝 若有孩子,至少自己要有獨自負擔孩子的能力!假面夫妻也罷,不能讓孩子吃苦受累 如果沒有孩子 事情就簡單了!想清楚...

如何回應說「你男朋友 老公竟然能戒掉十幾年的菸齡,煙都能戒掉還有什麼事做不出來!這種男人最可怕了」?

吃啊樹 連菸癮都支配不了的男人,你能指望他管住自己?沒有自制力的愛情只是虛弱的幌子,被風一吹,甚至不用風吹,緩慢走動幾步就散了,所以你需要跳槽。郭 泰克魯斯四世 明明 魯先生 戒菸成功的人飄過,菸齡15年,我的感覺是,戒菸和意志力沒啥關係,就是不想抽了,不想再繼續做這件事情了。一定要和意志力扯上關係...

結婚十幾年了,這無奇的生活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覺於實相的旅程 生活的無奇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未曾改變,日復一日重複的思想,我們就會把過去的思想又投射到未來。人的外在境遇是內在思想和信念的投射,所以沒有再補充的新鮮的思想和對自己信念的型塑,日復一日不變的思想就創造出了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無奇不無奇不一定跟婚姻有關吧,單身也可能過的更無奇,兩個人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