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生活平淡,忽然發現自己情不自禁的關注別人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8:13:43

1樓:明媚不憂傷

怎麼說呢,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但我覺得吧成年人應該懂得克制自己,不一定說有這個想法就得一定怎麼樣,自己心裡有個度就行,也許過了這個躁動期,你還是曾經的那個你,畢竟十年如一日也不是說變就能變的,有很多人也會羨慕這樣的小平淡,熟悉的愛人,可愛的孩子,穩定的日子,簡單又溫馨

2樓:陌上人如玉

之所以關注他人,可能因為那個人身上有吸引你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生活總會歸於平淡,哪有人生激情不斷!偶爾需要夫妻雙方談談心,節日裡為對方準備點心意。

讓彼此知道對方心裡依然有你!人總是會欣賞美好事物,關注他人,並不代表啥

3樓:牛油果

我個人覺得,反而有些正能量,因為婚後容易邋遢,對女生來說身材呀,外貌管理都會放鬆一些。

所以,能有優秀的人吸引你關注是件好事。

但目的是把自己也變的更優秀,而不是想其他亂七八遭的。

4樓:露叄

這是人的本性,首先你要知道,婚姻只是讓兩個人合法生孩子,跟其他的沒有本質關係,這是人的天性決定的,婚姻只是從社會層面束縛了兩個人的其他選擇,跟心沒有什麼關係,既然你已經結婚了,那只能首先已家庭為主,其他的隨自己的心就好,但首先要想清楚這個代價是不是你能承受的?

5樓:舒晴801

珍惜來之不易的十多年情感的培養,你都覺得他很好,為什麼還要把眼光放別人身上。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婚姻中的男女不都是想過一種只結一次婚就可以相伴一生的伴侶麼,發現另一半新的優點,關心他,多交流溝通也是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的。生活有些儀式感也是好的,把平淡的生活過得有色彩也是需要用心來經營。

6樓:永不放棄

社會比較是正常的,這也是我們確認自己在社會共同體中的位置的一種方式。

你需要做的就是認同自己的現狀,學會接納自己真實的狀況,而非情緒化地把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比,要知道沒有乙個人想要被別人拿去作比較。

最後,也許平淡和無常就是生活的真相,你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接納這個真相,如何和這個不完美相處以及和解,很大一部分你就需要學會自我原諒,哪怕這意味著別他人說三道四,除非你不願意再活出真實的自我了,而是把人生的選擇權拱手讓人。

7樓:王成森

我其實特別理解你,不就是喜歡其他男人了嘛,有什麼的,誰年輕的時候不喜歡一些偶像,但是喜歡歸喜歡,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就不好了,輕則家破人亡,重則有牢獄之災,在古代就是典型潘金蓮喜歡西門慶的故事,這很正常不是嗎?和你老公談不談的不要緊,他可能也給你了你想要的答案,更拉不回來你那顆被誘拐走的清純的心。不要把你老公想的那麼偉大,他解決不了你很多事情,

8樓:冰雪海

只是關注而已,沒必要大驚小怪,異性相吸,最可以理解的心態。只是不要越界就好。維持經營一段婚姻不易,任何情況下都要清楚自己的所作所為,不是說為了別人去高尚,只是為了自己的心無愧疚,自己坦坦蕩蕩,也許這樣的你更有魅力。

9樓:不一樣的煙火

別跟你老公談了。既然發現問題所在,主動製造機會多跟老公獨處,倆人一起出去轉轉,多談談心,可別談這個。你家孩子爸爸家務什麼都做,就說明是個好男人。

愛情保質期本來就不長,剩下的全靠責任,人品維繫。

10樓:西顧

或許是現在平淡的生活,磨光了你的激情。新鮮感使你開始關注別人 ,可真正了解之後,或許完全不是你喜歡的型別。變心是常態,忠誠是選擇。

結婚十幾年了,這無奇的生活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覺於實相的旅程 生活的無奇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未曾改變,日復一日重複的思想,我們就會把過去的思想又投射到未來。人的外在境遇是內在思想和信念的投射,所以沒有再補充的新鮮的思想和對自己信念的型塑,日復一日不變的思想就創造出了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無奇不無奇不一定跟婚姻有關吧,單身也可能過的更無奇,兩個人也可能...

寧中則與岳不群十幾年夫妻,怎麼就沒發現丈夫是個偽君子?這對現代婚姻有什麼啟示?

kame空崽醬 乙個人當了一輩子偽君子,虛偽了一輩子。那麼他究竟是不是真的君子呢?其實這個問題是乙個很嚴肅的話題。而岳不群正是這樣乙個人。岳不群這個人很悲劇,至少我在看來,他是乙個悲劇。如果沒有林平之,沒有這些七七八八的歪門邪道的高深功夫,岳不群應該可以算得上乙個君子,他不會有什麼大作為,以他的性格...

結婚十幾年,只要吵架,妻子什麼過分的話都可以說,男方是不是只能沉默?

周正傑 先看妻子的情商高不高,如果不高的話,男人選擇沉默,變相的讓女人覺得她自己是對的,有一種普遍現象表明,越是順從越是妥協,那麼在別人眼裡就越覺得這個人沒出息沒本事,因為沒有人會想到你的忍讓和包容是出於愛,反過來,你越是跟她講理,他會越覺得這個男人沒有擔當,沒有包容心,非要跟自己伴侶爭論對與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