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心灰意冷,這樣的日子受夠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8:36:51

1樓:陸家嘴銀行家

你寫的太長,權當是發帖發洩吧!孩子老大八歲,老二三歲,實在不爽,權當積德行善吧!單親的孩子,以後需要兩到三代扶正,別自由了自個,束縛下一代,下下一代,孩子這一代,權當是我們的下輩子,過的好不好,都在孩子,所以,別再你這個點打轉,把上一下,你這一代,下一代,下下一代,連起來,你就明白了。

2樓:羅生堂

姐姐你好懦弱哦!

現在他們有難,你就該強勢點,讓他們看清誰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

讓他們怕你,才會尊重你。你越好,他們越覺得你欠他們的。

3樓:

大著肚子走回家,男人難道不會打個車嗎?不會替媳婦出頭嗎?父母做成這樣還要縱容,那就別結婚,一輩子跟爸媽過。

條件不差為什麼不離,你吃的苦受的累挨得罵連老公都不懂你的好,有什麼值得繼續?蠻橫無理的家庭,把兒媳婦當成什麼?兩個孩子讓他帶帶看,看看他能有多大能耐。

4樓:泡芙小仙女

其實這個事吧,很簡單。你回憶一下,你當初是為什麼嫁給他家的?對,就是他家,而不是你老公。

當初一定覺得這個家庭還可以吧?父母都是公務員,有工資,有保障。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家庭的人如此冷漠和無情。為什麼會這樣?是你因為你不值得嗎?還是他們本性如此?

都那麼委屈,還跑來問網友自己是否要離婚?

網友勸你別離,都多年了,就算為了孩子,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你會不會想:那麼痛苦,那麼委屈,你來替我受著嗎?

網友勸你離,這還不離,留著過年啊?你會不會想:那孩子怎麼辦?

這不就成了單親家庭的孩子了,會不會影響孩子的心理?會不會長大了找物件都有影響?畢竟嫁入這個家這麼多年了,也是有感情的。

我離婚了,旁人會不會對我說三道四?我還能找到對我好的男人嗎?你們說的倒是容易,我太難了。

性格真的會影響人生!

5樓:

十幾年你都忍,真是好脾氣,要我早走人了,給他們做保姆啊,我也是家裡的掌上明珠,你們之前怎麼對我的,我就怎麼對你啊,你說敲不起,對就瞧不起了,我也不給你們家做免費保姆了,你們一家子自己過去吧,孩子大的可以自己選擇跟誰,小的建議媽媽帶走!

6樓:新涼

看完心疼,這是跳進了火坑啊

你這哪是做兒媳婦?是還不如他家保姆傭人的待遇離婚雖然是很難面對的事,現在設冷靜期了,指定有一幫人勸你別離,所以道理我就不說了。

如果經歷了那些勸你仍然決定離,一定要勇敢面對今後的生活!畢竟人生苦短,只爭朝夕!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7樓:李輕寒

長時間跟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對方就拿出大家長的派頭,而你就毫無地位。我說姐妹,要麼你下定決心就離婚,要麼你重新建立自己在家裡的權威,其實從你描述,現在這個家庭本來就是你們夫妻撐起來的,你丈夫甚至還沒你付出多,權利義務相等,你應該是「大家長」了。

8樓:小李的爸爸

聽完你的敘述,我想起一句話。"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就是懦弱,不懂得說N0!

給你乙個三步曲的建議供您參考:

第一步。這個節骨眼上玩消失好像不太適合,但對你來說卻是機會。回單位想方設法出差,學習培訓等任何介面外出一段時間,讓你老公代替你的位置,讓他及其父母知道你在家裡都做了什麼。

從而肯定你在家裡的付出價值及重要性。

第二步。回來之後觀察婆婆和老公對你的想法和態度是否有改觀。找適合的機會提出,和你公公婆婆分開住。因為老小同住,是很多矛盾的根源。

第三步。如果對你的態度和原來一樣,仍然沒有改觀。也不同意分開住。那你確實是苦海無邊。在考慮離婚的事。

分開住,建議同一小區或很近的距離,畢竟照顧老人也是義務。否則一定遭到拒絕

9樓:

看了這麼長一段,就是沒看到提房子的事。

其實沒房子也無所謂的。租也是可以的。

如果是我,如果你啥也指望不上這老兩口,那就出去住,買房自己住,租房自己住。

跟電視的事一樣,再買個電視,一人乙個遙控器。

如果電視的問題都不能解決,那其他的問題可能更困難了。

實在不行,再離婚,等孩子都上學了再離。

跟認識十幾年的異性朋友「表白」,他這麼是什麼意思?我還要繼續找他嗎?

如果你之前有物件,並且過得不錯,他喜歡你但並沒有表白,可能會默默陪在你身邊照顧你,關心你。如果你沒物件,他也沒和你表白過,說明他並不喜歡你。如果乙個男的喜歡一女孩,這女的並沒有物件.他會毫不猶豫追她,並收了她!當然,不排除靦腆的男孩子!所以,建議你再觀察觀察。個人建議. 清羽 你跟人家一兩年沒聯絡了...

結婚十幾年了,這無奇的生活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覺於實相的旅程 生活的無奇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未曾改變,日復一日重複的思想,我們就會把過去的思想又投射到未來。人的外在境遇是內在思想和信念的投射,所以沒有再補充的新鮮的思想和對自己信念的型塑,日復一日不變的思想就創造出了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無奇不無奇不一定跟婚姻有關吧,單身也可能過的更無奇,兩個人也可能...

十幾年的閨蜜結婚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呢,大概一千以內?

了凡無上 1000塊錢以內,能夠用在對方身上的禮物,基本上也就是項鍊 手錶 護膚品 輕奢的包包了,介紹幾款禮物,都是比較有檔次的,可以參考一下。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元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同學 1 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