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十幾年了,這無奇的生活大家都是怎麼過的?

時間 2021-06-06 18:50:39

1樓:覺於實相的旅程

生活的無奇是因為我們的思想未曾改變,日復一日重複的思想,我們就會把過去的思想又投射到未來。人的外在境遇是內在思想和信念的投射,所以沒有再補充的新鮮的思想和對自己信念的型塑,日復一日不變的思想就創造出了日復一日不變的生活。

無奇不無奇不一定跟婚姻有關吧,單身也可能過的更無奇,兩個人也可能更豐富。我覺得是根人的性格有關的。

有的人熱愛新鮮事物,從不安於日復一日,就會去學習新的東西,外在知識或者內在靈性,充滿好奇心,探索新鮮事物。更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心靈不斷的在遇到的每個人每一件事上有所覺知和成長。

就我自己來講,從工作穩定開始,就是一邊盡心照顧孩子,一邊大量閱讀書籍,最初的閱讀只是因為職業不順利的迷茫。最開始是讀了傳統文化的書,然後就是心理學銷售的育兒的管理等等,只要對哪個主體有興趣,就買一部分來閱讀,直到自己的興趣換到了其他方向,最後就固定在了靈性書籍。

閱讀靈性的書一直堅持了十幾年,邊閱讀邊實踐,在各個方面改變自己。不得不說。這十大幾年的閱讀,對我生活的改變是極大的,它讓我看清了生命和宇宙的本質,從而也知道了自己人生的方向。

它讓我跟孩子的關係融洽交流順暢,對孩子性格和發展的指引使孩子的發展一路順利,性格豁達、努力、Sunny也包容。 它讓我從乙個傻乎乎的直女變的洞察人和事,跟人相處融洽。它讓我成為孩子和老公生活和工作中,遇事可以依靠和可以給出建設性建議的人。

它讓我內心少了恐懼和戾氣而多出溫暖和堅定。它讓我找到了自己終生熱愛的事情。它讓我成了老人的依靠……。

所以說讀書改變命運不僅僅指的科學的書籍,更重要的是閱讀智慧型的書籍,閱讀覺者的道理,然後在人生中實踐,通過自身的改變和靈性的增長,從而徹底的改變自己的生活的方方面面。這也是靈性核心的理論,就是人的內在信念決定外在的境遇,也或者用乙個心理學上的名字叫做人的外在境遇是內在的投射。

生活的豐盛不一定在於外在生活的熱鬧非凡。內在心靈的豐盛,可能會使的人的滿足感更高。當然生活就是乙個選擇接著乙個選擇,若覺得生活平淡無奇,可以去選擇一些新鮮的事物去嘗試。

多嘗試一些事情,可能會讓我們找到讓自己充滿內在動力的事情。它增加我們生活的豐富多彩,也或許成為一種愛好,甚至成為一項終身熱愛的事業。

生活每一天都充滿選擇,之所以我們日復一日的平淡無奇,也可以把它叫做輪迴,因為思想從未改變日復一日,因此就有了這種日復一日的輪迴的生活。因為我們把過去的思想又投射到未來,所以就會發現未來的生活跟過去沒有不同。

若我們自己的心靈不斷的提公升,也會發現改變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發生。或許你日常中並沒有察覺,但一段時間比如一年以後,回頭再看自己的思想,你會發現有了極大的改變。這種改變也不斷的反映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乙個選擇接著乙個選擇,要選擇怎麼過,人是可以有自由的哦~

2樓:暖暖少年方

談戀愛的時候可能會是轟轟烈烈的感覺,兩個人在一起就感覺是在度蜜月,可能什麼事你們都會商量好,什麼事你們都會一起去做。你的生日他會給你驚喜,他的生日你會給他幸福。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你感覺你們之間沒有了以前的浪漫,沒有了以前的激情,沒有了以前的驚喜,沒有了以前的種種。

婚姻本來就是這樣的乙個過程,由當初的激情澎湃到最後的平平淡淡,這才是真正的婚姻,因為它已經將你們變為了親人。

十幾年的閨蜜結婚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呢,大概一千以內?

了凡無上 1000塊錢以內,能夠用在對方身上的禮物,基本上也就是項鍊 手錶 護膚品 輕奢的包包了,介紹幾款禮物,都是比較有檔次的,可以參考一下。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元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同學 1 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

結婚十幾年,生活平淡,忽然發現自己情不自禁的關注別人了怎麼辦?

明媚不憂傷 怎麼說呢,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但我覺得吧成年人應該懂得克制自己,不一定說有這個想法就得一定怎麼樣,自己心裡有個度就行,也許過了這個躁動期,你還是曾經的那個你,畢竟十年如一日也不是說變就能變的,有很多人也會羨慕這樣的小平淡,熟悉的愛人,可愛的孩子,穩定的日子,簡單又溫馨 陌上人如玉 之所以...

如果共同生活了十幾年的老公得了重病,生活不能自理,你是老婆會怎樣選擇以後的生活?

照顧病人很累!身體累 心也累。你要扛起生活。我和老公結婚8年,沒有孩子。今年年初他的左眼突然沒了視力,去醫院就診發現眼底出血,後來陸續查出了糖尿病,高血壓,腎衰竭,同時因為肥胖他的右腿在幾年前就有骨關節病。他的情況是又瘸又瞎身體又弱。現在已經開始透析,整個人沒有力氣。他不能工作了,什麼都做不了,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