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段時間不想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田甜恬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書中大體的意思就是說,人學習過一段時間,就會累的,就不想學了,這種現象很正常。我要是學習一段時間累了,那就不學了,幹點自己想幹的事情,等把事情幹完了,玩好了,就接著學習。就是這樣一直重複著,沒什麼的。

2樓:積木

高三時看到學校貼的一句勵志標語:苦不苦,想想家中的父母;累不累,想想失敗的滋味。這一句標語在當時真的激勵了我。

這就讓我想起賀舒婷在《你憑什麼上北大》中說的看見學校對面新修的教學樓上鍍金的標語:意志的力量是決定成功的力量!

儘管有時候感覺這些都是一些雞湯,不過當你不想學習時,不妨看看這些雞湯,它們會賜予和你一些動力,不過行動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3樓:

我是乙個今年剛高考完的考生

高三那年真是噩夢

我也經常努力學一段時間後不想學了

是那種真的真的一點都不想學

這個時候出去玩玩放鬆一下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依舊看著書一點都學不進去沒有效率的

不如稍微放鬆一下自己

個人建議

4樓:你是我的那片葉子

如果最後實在認為備考mba太辛苦,或者被院校刷下來了,也不用灰心,可以免聯考的在職MBA也是可以幫助你提公升MBA碩士學歷的,會比全國聯考的mba輕鬆不少。

堅持了一段時間,覺得學習沒有動力了怎麼辦?

東臨碣石 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當你投入全部的精力去做一件事情,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兼顧到其他事情,這是很正常的,這時候就需要你更多的考慮你要的到底是什麼?可是不拿到名次真的這樣的學校畢業,以後的人生一片灰暗。我當然是嚮往那樣的物件,所以我非常非常想要拿到比賽的名次。如果這是你的初心,我想全力複...

工作一段時間後想呆在家學習一段時間技術再出去工作可行嗎?

如何先生 如果你想窩在家學習,可以,不過你得考慮幾個問題。你是要自學還是要報培訓班?自學你的自律性能不能支撐你學會學懂學透一門技術?報班學,你有沒有考慮這個技術是否能讓你找到乙個你所期望的工作?培訓出來後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找不到工作,你做好沒做好這個心理準備?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你學一門技術是...

女生說冷靜一段時間?我該怎麼辦

陳萱 如果真的讓她 冷靜冷靜 那結果也只會是真的 冷了 你們也真的結束了。當女生說冷靜的時候,並不是希望你真的什麼都不要做,而是要有她想要的挽回行為,不是死纏爛打,不是瘋狂道歉。跪舔只會降低你的價值和框架,讓她更嫌棄和看不起 會導致事情發生的根源在於,你根本不懂女生,也不會去維護感情關係,挽回固然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