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總有一段時間運氣不好?

時間 2022-01-12 15:41:51

1樓:未了可期

人有三衰六旺,

西經路上九九八十一難 。

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被困難擊敗了。心態樂觀的人,總是迎難而上,只有這樣,才能降魔伏妖、所向披靡。

2樓:l六二

星座說水逆。

迷信說氣運。

我只覺得人生路漫漫,高低都有才正常。

沒有什麼事是一輩子都過不去的。

我賊喜歡大張偉語錄。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

無論年齡,大張偉給大家提現的平常心,

是我不能擁有的。

我也是平平無奇的人而已。

向著Sunny走吧。

3樓:知一

多做好事,多存好心,多說好話,不斷修正自己的行為,凡事多反求諸己,會慢慢好起來的,反而逆境常常使人得到磨練,不要抱怨,逆境常常是成長的機緣。

4樓:山心

窮盡至理變則通達達則長久周而復始自強不息

運氣運勢虛無縹緲,看不莫不著。不能說不存在。 運體現在時間上變化,宇宙萬物無時無刻都在執行,地球公轉一圈為一年,地球自轉一圈為一天。

地球內我們會感受到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交替變化,季節交替產生熱冷溫度稱之為氣。六氣(即風、寒、暑、溼、燥、火)本來是自然界六種正常的氣候變化。我們人自身帶有陽剛之氣【生命力生機精氣神朝氣】有體質好和體質差的人。

總會有外界因素風、寒、暑、溼、燥、火六種外感致病。自身陽氣不足和正氣不足抵禦不了外邪就生病。還有生活規律衣食住行。

從而得知我們與大自然宇宙能量【運氣】【運勢】有關聯同受天地影響,日落而息,日起而作身體健康,若顛倒反其道而行之,時間久了身體素質會差。周易開篇兩段話講的是人與天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一體。

人是太極中心驅扭不變應萬變。我是中心點。萬事萬物人事都在變化執行,每天應對家庭事業交際吃喝玩樂都是以一對多,個人去處理處理問題。

眾生相則是每個人的心性習慣脾氣品德都不一樣。相逢相遇或見面不相逢都是緣分問題,不過人有心因心性不同對人和事處理態度都不一樣。

對於起伏莫過於三年前後和經歷大起大落變化,天有不測風雲就是無法預料變化。可人和是什麼意思?人與人相交都是因共同愛好點,出發點,志同道合相遇走到一起。

例如喜歡唱歌有群和圈子。說改變圈子就是改變運勢?其實是改變自己面對吉凶禍福得與失都是無兇無吉。

關鍵是怎麼去看待對待,失去往往是另一方面歸來【簡單來講失去了金錢從而吸取了教訓,有心得從而在遇上不會再犯錯誤】生活中很多人因貪吃虧,貪一字是指你對其他事物認為沾了便宜,其實誤導了自身心智,一葉障目。

5樓:Nana娜姑娘

我更相信是那段時間狀態心態和執行力不好,沒有事先規劃好;結果不如意,又不願意承認自己的懶惰或者失敗,只好找個理由怪風水運氣,自我安慰,好減少自己的負罪感或者別人對自己的責備,好心安理得的繼續下去

6樓:七情

這個是天生的!直白說是就是命裡沒有財運,有些是天生沒有桃花運!這類人不少見!屬於八字的問題!

例如我,本身也是乙個沒有財運的人!這點我清楚的知道

拿賺錢來說,那時候真的是做什麼都不順!做什麼虧什麼!

做同樣的事!我朋友按照我教的!做的順風順水!我還比他早做!磕磕跘跘不說!最後還虧了!這種事你說是什麼問題?是我不夠努力?還是我方法不對?

還好後面認識了乙個朋友!是在酒吧認識的!看他乙個人,正好我也無聊,就跟他聊了聊!聊的很投緣就成為了朋友!

他知道我運氣不好,就送了我乙個招財的佛牌

從此就一直很順!一路遇到各種貴人!在迷茫的時候會有人拉著我吃燒烤,兩個人坐在路邊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

很飄的時候,也會有朋友說,兄弟你太飄了,做人要低調點,福運才會長久!

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總會遇到人說!你要不知道該幹嘛!跟我一起做好了!我帶你玩!

走到今天真的是很感謝他們!

回頭在想想那段沒運氣的日子!真的是天與地的差別!

7樓:哈哈哈

如果用玄學?一點的角度說有水逆期之類的比如說最近9.3一直到十月多一點都是鬼月期可能大家都會倒霉一點當然每個人的影響也不一樣啦我的了解也不是很多!

當然不管怎麼樣快樂的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8樓:眾生皆苦

每個人命格裡面都有不止一段時間運勢會很差,這段時間做什麼都不會順利,嚴重者會妻離子散。宜守不宜攻,有需要決策的讓家人做主。

9樓:周開心

是的呀,壞運氣這東西,我們摸不准,猜不透,隨機式的降臨到我們身上,生活、工作、感情、健康等等,有幸運的只是遇到一方面,有更慘的則是幾類的交錯疊加;而且有的持續的時間長,有的時間短一些。還有呢,這些不好的運氣出現的時間可能不止一段,只是降臨在不同的階段或者方面上,所以,這貨怪煩的!咱一定要堅持住哈,調整好心態,保重好身體,盡力愛身邊的人和事,我們沒必要做到感謝苦難,但是我們要感謝自己,感謝身邊的溫暖和善良,為自己買一束花,也為心愛的人買一束花,生活再苦,還是要愛呀。

朋友啊,我很慶幸你只是難過,迷惑,沒有自暴自棄,仍然在堅持和努力,仍心存希望,我相信並且衷心的希望你的好運氣能早點來,而且一直快樂幸福持續下去到永遠。

10樓:恕不介意

乙個人相信有運氣這麼個東西,很多事情就可以拿這個來解釋。乙個人甚至不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也不會提及。

就像」地心引力「這個詞出現前後,之前,蘋果落在地上,可以有若干說法來解釋。之後,照樣可以有若干說法來解釋,只不過多了乙個引力的說法。而不信引力說的人,依然不會拿引力說來解釋。

果真有真假之分嗎?不過是自心分別取捨。

11樓:舒舒曉語

氣運低,其實就是人落入了低谷,這個時候感覺就是萬事不如意。

沒有誰的幸運,憑空而來。只有當你足夠努力,你才會足夠幸運,這世界不會辜負每乙份努力和堅持。

越聰明的人,越懂得下笨功夫。對於大多數的普通人,唯有用時間換天分,用堅持換機遇,走得慢可以,但是絕不回頭。

12樓:曹賊不是lsp

人生總有低谷。(那些一輩子吃穿不愁的不算)我們身為普通人,要工作要生活,總會有低谷,這是不可避免的。

你希望自己一直帶有負面情緒嗎?

情緒是能感染的,就想你追劇看電影看到一些感人的畫面會感同身受,有時候會表達出來。

13樓:霧中的小樹林

很有可能。人際交流非語言資訊起著主要作用。人情緒不好的時候很可能散發著不少負面的東西在交往中影響著對方。

可能引起對方的諸如逃避,自我保護,煩躁之類的反應。這樣的反應又可能引起連鎖反應。這樣很可能造成諸事不順。

努力排解自己的心理狀態可能能有一定改善吧?

你運氣最不好的一段時間到底經歷了哪些事?

殤風 太沉重的不想提,說個旁人看起來不會揪心的吧。前年新入手iphone6s plus,第二個禮拜喝多了非要逞能表演旋風踢,結果甩出去好幾公尺,直接就變磚了。回來砸鍋賣鐵又買了乙個,第三天去書店,一下車手機順兜裡出來摔到地上,有保護殼,但是不知怎麼得恰好螢幕向下平拍在地上了。當時以為還好是草地,撿起...

總有一段時間不想學習怎麼辦?

田甜恬 以前我看過一本書,書中大體的意思就是說,人學習過一段時間,就會累的,就不想學了,這種現象很正常。我要是學習一段時間累了,那就不學了,幹點自己想幹的事情,等把事情幹完了,玩好了,就接著學習。就是這樣一直重複著,沒什麼的。 積木 高三時看到學校貼的一句勵志標語 苦不苦,想想家中的父母 累不累,想...

亞馬遜新店是不是需要養店一段時間來過渡?

知你所知 養店這個怎麼說呢,註冊下來屬於空白的店,你只需要正常上傳,正常發貨就可以,養店根據你後期的店鋪情況來算,在借鑑老師給你選品的建議,不用弄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跨境老鳥Mike 在亞馬遜,店鋪的權重是很低的,幾乎所有的產品都集中在產品上面。不知道你這個思路和想法是怎麼產生的。養是怎麼個養法?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