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18 年 12 月足協在中超總結大會上公布的新賽季俱樂部支出限額規定?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

有好有壞,各分一半。第一,限制了某些俱樂部為了搶人開出的天價薪資,大幅度緩解了金元足球壞的一面。第二,這次會議對於陰陽合同事件很重視,要堅決杜絕這種行為,我認為是非常對的。

俱樂部有社會責任,怎麼能幹違反法律的事情呢?第三,國腳的薪資限額是1200w,比普通隊員高了200w。看似不多,你給我掙掙看。

有助於提高國腳對積極性,衝擊2022還是有促進作用的。

再說說壞處,降低了老闆們玩球的積極性,畢竟投入有限制,像王健林那麼玩估計再也看不見了。第二,可能大牌外援來中國的可能性會降低,一是因為競爭力低,二是轉會費也是一大筆錢,像奧斯卡的6300w歐,換算過來就是5e人民幣了。那你9e人民幣就沒剩多少錢了。

這麼看,豬協也看到了問題,也願意去解決,可能過於心急,但總的方向還是好的。希望某些黑狗少噴幾句,積點德。2022讓你打臉。

2樓:曉看紅濕處

這個規定,首先和足球發展規律沒有一毛錢關係,既然足球不能按足球規律去自然發展,那就要按社會化進度發展,就要求從業者普遍有信仰兒,許家印那個金元足球在中國只能是失敗,大家必須統一認識,足球作為世界體育第一專案,也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須提高的一部分,那個首先要參與者有這個信仰兒要求,就是類似五連冠女排精神。排除過度金元干擾,重新給從業者樹立精神追求,當然物質這種副產品要在國際化範圍內給予實現。光看C羅高光時刻,不看他默默努力奮鬥麼。

乙個小孩子顛球多少那是個人能力,但是如果他沒有想顛球超過一百不掉,沒有比別人少就心裡難受的趕腳,那確實是祖師爺不賞飯吃,可這些在金元足球干擾下,就是功利主義干擾下,很快那種難受就被虛假物質刺激替代了,就是說,輸球輸慣了,反正也不是為了足球而踢球。足協裡的上下管理者,更高的管理者也是需要鑑別,衡量標準不是工資,是對於足球的熱愛程度,可以考試一下,不知道足球一些基本歷史或者專業知識的人,應該馬上離開,然後再通過深入在崗培訓淘汰那些剩下的南郭先生。

如何看待 Ingress 在 2018 年 10 月份的動畫化?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x 本來以為是舊劇情的動畫化,沒想到是新劇情 考慮到雙方玩家的感受以及猩猩的一貫尿性,男主可能並不屬於任何一方陣營,而是玩家的線下行為會影響動畫裡男主的傾向。而男主很可能是和PAC一樣的中立調查者。期待後續訊息 讓我想到了十一年前的一部叫電腦線圈的番,劇中有谷歌眼鏡和vr的元素...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2023年12月19日的削弱?

hehe123 打過換家德嗎?那種看著別人抽牌疊甲,抽牌疊甲,明知打到最後你根本贏不了,還要打下去,跟打弒君賊乙個樣,看著別人慢慢養刀然後玩死自己,那種絕望感你經歷過就知道這次削弱有多爽了,我做夢都要笑醒。戰吼薩也是乙個道理,削的賊爽。奇數騎的削弱也不是意外,太強了,它比較克制弒君,但看到弒君削了,...

如何看待2023年5月12日rng0 1fw

依舊夢想仗劍走天涯 兩天,四場比賽,除了在面對實力差距懸殊的越南隊之外,rng 都選擇了四保一或者變相四保一陣容。面對這種陣容,一般有兩種應對方法,1打野無限抓下,2下路選混子英雄,靠其他路開啟局面。fw和kz 應該研究過rng 與edg 的決賽,鑑於edg 的前車之鑑,他們選擇了後者。當選到混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