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12月17日發布的華為Nova 4?

時間 2021-05-10 17:27:35

1樓:小貓咪

於我等外觀顏黨而言,這手機真的很漂亮。

而且遠比彈出的攝像頭滑蓋復古式的攝像頭更好。

起碼,不是劉海屏了。

劉海屏真的真的太醜陋了,我寧可接受傳統的螢幕,也不會接受劉海屏這種詭異的審美。

如果不是手頭備用機小公尺note2還能使,如果不是我依然鍾情於小屏se,我定然會買的。

我對於化為手機的觀感,老的很久前的華為P7是很好看的,這個算是目前華為手機裡最好看的了。

2樓:

對於【我個人】來說……

我覺得很漂亮,很新奇,很想要……

但是——它居然把指紋識別放在了背面。

真的很討厭背面指紋識別,拿起手機後伸出一根指頭去摸手機背面,我覺得很不方便啊,這種感覺也很不舒服。還有一點是我的親身經歷,手乙個不小心沒有拿穩的話,你解個鎖手機就會掉落。

在長沙的時候,週末在橋上看橘子洲頭的煙火秀,想拍個照,手機摸出來背面解鎖,乙個沒拿穩滑了……手機垂直掉落湘江……很好,那破手機我才買了不到乙個星期,從此背面指紋解鎖一生黑……

我就把手機拿起來之後大拇指一摸螢幕直接解鎖,這件事有這麼可望而不可及嗎?藍綠兩黨都做到了啊……好憂傷。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3樓:布宜諾斯艾利斯

顏值高,效能比ov高乙個檔次,定價和ov相當相機不錯。華為logo加持。線下肯定會大賣。有意思的是這次三星不但搶先發布三星a8s還啟用張藝興這個前華為代言人頗有些針對的意味

4樓:

脫離目標人群談產品就是耍流氓。

所以請用榮耀和小公尺,魅族,一加比。

用華為和蘋果,三星比。

用Nova和OV比。

所以說Nova4和MIX3,一加6T,榮耀Magic2以及即將發布的榮耀V20比,它就是不值得的,畢竟CPU才是麒麟970,攝像頭是亮點,但是綜合售價來看,對於一重男性消費者來看,是不值得的,畢竟遊戲體驗差太遠。

Nova4和OV的手機比,其實是能打的。OPPO R17,Vivo X23,驍龍660,和麒麟970有多大差別,配色什麼的也都差不多,外觀來看,珍珠屏和打孔屏看個人了。論拍照還是華為好一點。

指紋要屏下還是後置也是各有所好。所以說作為對標OV的產品,Nova4真的不差,加上華為品牌的buff,看重外觀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如何評價2023年12月17日CCTV3播出的《全家好拍檔》中SNH48成員們的表現?

閆英 又是乙個很有安利價值的節目,更難得有在場人員的爆料,對她們的形象有了更豐富的認識。有此待遇的女團只有sNH吧?跨年大局已定三個衛視,大家再猜猜春晚能上幾個,京廣有分團,央視不敢奢望,滬浙蘇湘徽能拿下幾個? 九笨應援會 上一次是BEJ去回聲嘹亮吸一波粉 這是是上海本部去也很棒嘟嘟和小怪獸很會玩怪...

如何評價 vivo 2018 年 6 月 12 日發布的 vivo NEX 全面屏手機?

做工過硬 洗澡時用NEX s 看片擼,擼到一半手滑,手機砸在裝肥皂的小碗上 陶瓷的 啪的一聲整個碗碎了,碎成了三大塊小碎片到處飛,心想艹要買新機了,那知道手機完全沒事,就是外殼殼子蹭了!最後掃了我20分鐘 匿了 忠黨愛國 眼前一亮,但談不上技術進步,只能算小聰明,離真正的全面屏還有很大的差距,畢竟只...

如何評價2023年1月17日開始測試的《夢幻模擬戰》手遊?

奔跑的車軲轆 可以打85分的遊戲,本人基本不玩手遊,但感覺除了肝以外,其餘的不是可以接受,就是完全超出預期,作為夢戰粉絲,不可錯過的一款遊戲。寫下這番話時,沒有夢戰可玩的我,就快要死了。 沒錯,我就是要用艾爾文帶女僕毆打利昂。二測9天體驗下來,感覺就是用典型日式氪金手遊的外殼包含了8成以上還原度的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