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都做過什麼什麼瘋狂的事?

時間 2021-05-05 14:48:04

1樓:澤柒

高中那會兒失戀了以後一度抑鬱,拿刀自殘都算很幼稚的行為了吧,就記得晚自習的時候一刀割斷了胳膊上的一條靜脈血管,血流了一地,同桌直接給嚇蒙了。

沒想到那死胖子膽子那麼小。

不過說真正瘋狂該算是那次逃課了。

我跟我初戀是異地戀,她在我們家縣城的乙個鎮里讀高中,我在市裡讀中學,分手也不是當面分的,反正一直是想挽回,也是心有不甘吧。

週六下午我在學校操場喝了兩瓶白酒,大鬧一通,第二天周一早上我就逃學去找她了。

逃學這事估計不算瘋狂吧,但我從小就是那種特別特別乖的孩子,姑且就算瘋狂了。

當時還沒有直達的車,我先坐車到我們家鄰縣,再轉車到我們縣城,最後才到的鎮上。我記得當時坐的那趟車上放的電影是《志明與春嬌》。

到了以後我想辦法進了她學校,等到下課以後堵住了她,然後她藉口課間操就跑了,我就等到下操又找到了她。

其實想想自己真的很過分,為了屬於自己的感動那樣糾纏她。

具體細節也忘差不多了,就記得後來驚動她們年級主任,我又死犟,然後他們就報警了。

細節真差不多忘乾淨了,我人好像有點問題,類似於PTSD,高二和她在一起的,高三分的手,然後整個高二到高三的記憶基本上都消失了,想一下自己是哪個班的都會恍惚一會兒。

反正是被那警察打了兩個耳光,帶到派出所,然後通知家長,被接了回去。

是挺丟人的經歷,但我覺得我總得經歷。

至於那些不捨,應該被兩巴掌打散在我的18歲裡了。

也沒帶來什麼影響,就高考稍稍有點發揮失常,上了個普通一本,上大學以後我就成了乙個有抑鬱症的沙雕。

不過現在已經基本上痊癒啦。

人生那麼長,會遇見的人有很多。

所以很多執著都是沒必要的。

2樓:專屬雜貨店

那會兒放假,沒有回家,準備在學校學習,然後分手了,從教學樓裡出來已經晚上十點了,剛好下樓梯的時候碰到乙隻野貓,和那只貓徹夜暢談了一晚上,那貓一度往我懷裡竄,誤以為成了愛情。

3樓:月老孫

雁過留聲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但是要從兩個角度來看,分手者和被分手者:

分手者:

我想對於f想分手的人,分手之後,瘋狂的額事情,從獲自由的喜悅吧,會去z做之前想做而沒有機會去做的事情,當然,我覺得直接找到另外乙個戀人也算比較瘋狂。

被分手者呢:

被分手者瘋狂的事情那就太多了:為了挽回,奪命連環call,資訊轟炸,家裡、路上、辦公場所圍追堵截,跟蹤,和親友各種聯絡、打聽,甚至自殘、自殺等,太多了,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並會去挽回,只是變得更加頹廢,不在相信愛情,甚至開始玩弄感情,有人為了忘記這段戀情,去徒步甚至一直z走到自己走不動,有人去喝酒,喝到自己不省人事。

結語:失去的人,錯過的人,很多遺憾,但是已成既定事實,更好的,在下乙個。

4樓:不知道取什麼

乙個人跑過來差點被人綁架

我朋友問我為什麼要來

我想看看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人看看她經歷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索性答案找到了自己也放下了。

生活還是要過得畢竟我愛著世間同樣Sunny也不曾遺忘我。

5樓:Flamingo

瘋狂?如果你愛她你不會覺得你做的是瘋狂的事情,你也拒絕稱之為瘋狂我做的一切都是想挽回她,是出自內心的,我可能不知道這麼做正確與否,到我明白,如果我不做我不去嘗試,我會後悔一生

知道嗎,那時候,那段時間我所做的其實根本起不到什麼作用,我是被不甘心和佔有慾驅使著做的那一切

回過頭來,等我真正放下的時候也許我才會稱呼她為瘋狂

6樓:泡椒喵喵喵

啊!應該說,揭露他的真面目失敗!

沒有死去的媽媽當催淚彈!

更沒有辦法直播跳樓,

也沒能力立刻可以揪出一堆背鍋朋友!

啊!總之,沒那麼會說謊!

7樓:

分手當天,撕孔? 然後情侶戒指直接衝廁所,分手後三個月將對方從黑名單出來問對方,還對有感情不,他說沒有,還拉我到黑名單,發郵件說處理對方留下的禮品讓他自己到我樓下拿回,他沒來。後面我們再也沒有聯絡,現在快一年了,沒有感覺了,想當初腦子進的水,再過段時間搬走了,今生再也不可能見到了。

也是好事吧。結束的徹底。

8樓:

去學校後面的乙個旅遊景點呆了一整晚,穿的睡衣,不知不覺走到那裡了。

現在想想心真大,乙個女孩穿著暴露的睡衣如果碰見壞人真的不堪設想,好好愛自己吧

9樓:

我以為沒他活不下去了

他離開之後我居然更加好好的活著

沒人寵愛就不再撒嬌了

10樓:大貓愛吃素鴨

分手以後,我嘗試喝酒,抽菸,翹課,翻牆去網咖,這已經是高中的我當時覺得最瘋狂的事了。

我曾經想過報復他,和他的好朋友(簡稱B)在一起了,雖然B不喜歡我但是又不懂我什麼和我在一起了,我當時是真的恨不得把他周圍朋友全部撩一遍。可是我後來發現這些並沒有意義,我就開始沉寂,好好準備高考,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也看開了很多。雖然我和B友在一起沒多久,我前任應該也不知道。

其實應該是知道的,B和我一起吃飯的時候跟我說,我前任看到了B和我的聊天記錄,說B要接盤?

實力服氣,我當時和現在都不是很能接受這個詞,我承認前任是我作走的。

我真的已經很瘋狂了,到了大學也學會撩男生,但是都是見面到一半就跑掉,因為我還是有點害怕面對男生。整的我現在對男生都沒什麼激情了,就是特麻木害

11樓:柳絮

斷聯40天後,只給他寄過一次口罩,然後確定了他並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真的不愛了。就再也不聯絡他了。再痛苦乙個人去面對。不去打擾。

12樓:簡單車

他說還愛我,想和我在一起,總有一天要給我戴上一條鍊子的時候,我就說你離婚之後再來跟我說這句話,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跟有夫之婦糾纏不清,但其實我說的都是氣話,他都結婚了,我還能怎麼著他,過去了就過去了,我沒想到,他還能揹著媳婦兒,和前任說這些

13樓:最小的海

好像也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失戀後我還需要上班,還有家人朋友在身邊容不得我有太多情感崩潰的時候。只有每天到了夜深人靜自己在床上的時候,會忍不住哭還得壓著聲音怕被家人鄰居聽見。

14樓:

想復合,從下午五點在他家附近邊哭邊告訴他

「不分開吧,我們可以更好」。

堅持了八個小時

被拒絕了無數次

然後凌晨一點自己徒步走了5公里回家

邊走邊哭

也忘記了什麼是害怕

不過感謝他當時的狠心

現在我遇到了更好的,更適合我的。

小眼睛,單眼皮,聲音很溫柔

屬於我的男孩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即使會受傷

還是忍不住揣著好奇勇敢試一試

在恐懼愛這麼長的時間裡

我也並沒有感到幸福

反而擁抱愛

讓我有了酸甜苦辣。

要死就死個全屍

讓我受傷一輩子過活

還不如一次痛快。

15樓:婷大老爺

記得那時小

總是天天喝酒

然後去上晚自習

怕老師發現

不敢說想去廁所

還記得被車撞了

想見他一面

朋友傳回得話卻是

為了見我,我還是什麼都想的出來

長大了聽說他要遠走

想在他走前見他一面

見是見到了

得到的話卻是

見到了?那你走吧

依舊記得那輕蔑得笑容

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16樓:鯨落

瘋狂跑步,乙個月瘦了28斤,暈過去,打了營養液。

瘋狂學習,現在本職工作加上兼職月薪過萬。

絕不低頭,絕不找他,把自己哭到發瘋。

時隔兩年,再回頭一看,皆為笑話。

17樓:茶顏澀

分手後……

乙個人喝了一瓶啤酒。

不停的撥打乙個已經把自己拉黑的號碼。

找了朋友一起找到他家。隔著一扇門求他和好。

呵……原來曾經的自己居然那麼傻。

18樓:

狠狠哭就不算什麼瘋狂事吧大概是我報復性隨便交男朋友和炮友不得已還吃了一次藥。還在酒吧裡被人侵犯了。算傻事吧那時候的我瘋狂要證明我有很多人喜歡不缺他乙個。

emm夠作踐自己了,後來遇到現任才知道合適的人才能走的更遠,現任也永遠不會讓我傷害自己。

19樓:孤獨的前行者

徒步走了25公里回家,回家後熬了乙個通宵,手寫了一封長信給她。一封中文,一封法文。

晝夜顛倒,作息一團混亂。但是從來沒感覺到疲憊。

四處借號打王者後來打了2個王者號,6個星耀號,8個鑽石號2個月看了6本書,全是感情方面的。

20樓:豬八婕愛上大聖

1.乙個人去他的城市見他

2.乙個人半夜開車自駕遊去了那個和他說好要一起旅遊的城市3.喝到爛醉如泥差點兒跟他兄弟好上了

4.重度抑鬱到進醫院

5.嗯因為不堅強夠憨批乙份特別好的工作被自己弄沒把自己的未來葬送了歸於平靜半年過去了依舊憨批想和好但是心裡清楚自己就是個瘋子怎麼會有人跟瘋子談戀愛呢自作孽罷遼

21樓:綠骨頭的馬

還能有什麼呢……挽回唄。

總之就是妥協,讓對方能夠從新接納自己。剛開始吧,還是有點效果的,後來就毛線用沒有了~

那些所謂瘋狂的事,是對方心裡還有你的時候,能被感動並重新接受。如果沒有了,那你的任何行為,在他心裡都不會再有任何波瀾,甚至會產生厭惡。

所以分手後的瘋狂是為了給對方看,而不是自己想發洩情緒,還是要謹慎些。

至於發洩,我最多就是喝醉了……

22樓:射手啦

最瘋狂的是和前任第一次分手,那會正在準備去重慶的講座,講座時間三天,主辦方買好了高鐵票和定好的酒店,那會也不可能不去的,但是心情極差,因為和她一起後第乙個旅行地就是重慶,會更懷念和心堵。

那幾天她已拉黑我了,聯絡不上,我不知道安卓手機拉黑其實是可以收到簡訊的,以為她收不到還每天把想念的話發出去,其實她都有收到並看了。

講座的第二天,主辦方說第三天是活動,如果有想自己參加的可以去,沒有可以和他們一起收尾,那會已經下午六點了,我立馬開啟手機查票,有當晚到北京的(她在北京),於是發訊息問她能不能見一面,人家秒回,讓我別去,臥槽嚇我一跳,管她說什麼,買票,回酒店拿行李衝機場,路上順便把主辦方買的回成都的高鐵票退了。

好說歹說,她同意第二天見面。

到了江北機場,終於不用趕時間,仔細看了一下票,我買的那趟機票接近原價了,晚一點飛石家莊的巨便宜,反正都第二天見,那我轉石家莊然後高鐵過去吧。

就這樣,凌晨一點到了永定(或者是別的什麼定,我真忘了)機場,然後大廳裡乙個人都沒有,還熄燈,我困的不行想抽菸,於是在機場外找了個椅子坐下,可惜沒打火機啊,於是叫了個送飲料的外賣讓人給帶個火機,結果沒注意,飲料全是冰凍的汽水蓋,九月底的北方,我穿著南方的單衣,瑟瑟發抖,飲料是沒法喝了。

好不容易挨到六點,坐機場大巴去高鐵站,九點樣子到了北京,我的天,一出站一身狼狽的被70周年大慶,警察叔叔各種盤查身份證,在站前廣場等她的乙個小時,起碼被盤查四次,真的太狼狽和瘋狂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為什麼不去住酒店?我也不知道,腦子在身體行為瘋狂的時候是不是會短路?

分手後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這個必須匿了,當初自己太無恥了。大學時候談了個女朋友,她很任性,跟我分手。一氣之下,和她三個室友來了個三飛。三個還都是處,反正挺瘋狂的,就是那種把她們三個灌醉了她們覺得反正她們有三個人我們四個一間房沒什麼。更瘋狂的是,她知道了那三個室友的事後,過了乙個星期吧,我們復合了,她和她的室友們竟然把我灌醉然...

分手後你做過什麼事?

虎妞 很多蠢事情 1 哭泣,在長途汽車上哭到肝腸寸斷,司機因為回頭看我差點出現事故。2 失眠,整夜睡不著,想他 3 抽菸,感覺沒辦法排解了,想死,半夜把閨蜜拉到咖啡廳抽菸4 亂和別的男生SC.想著不能和他在一起了,無所謂了5 隨便找人嫁了.想著不能嫁給他,嫁給誰都一樣6 念念不忘.十幾年一直忘不掉 ...

分手之後都做過一些什麼事?

雲帆導師 為什麼每段感情到最後都會出現問題?然而並不是每對戀人都會走到最後。我相信在感情的世界裡誰都是真心的去付出,都會期待能白頭偕老,可是故事發展情節總是與我們想的相反。但是也有不少的戀人儘管在感情的世界裡出現了問題,反而每發生一次矛盾感情變得更加的穩固,這是為什麼呢?接下來我給大家講一講感情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