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多年的我們究竟適不適合結婚?

時間 2021-05-11 20:19:53

1樓:雪妮

和你情況相似,只不過我男朋友也上了大學。目前我和你處於一樣的狀態。我感覺還是不適合,我覺得後半生那麼長,最起碼要過的有意義,我也沒有收到過驚喜的禮物,從現在的生活狀態可以反射出以後的狀態。

我是個挺注重儀式感的人,這讓生活充滿希望。但是我男朋友,有這個想法但是,沒有太多行動,他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但是,一直以來我的戀愛狀態也沒有太多變化,還是挺失望的。首先兩個人學歷不同,思維真的差太多。

再者,工地工作的男生,一天到晚待在工地,沒有時間陪你,沒辦法參與你的生活。過期節假日你想出去旅遊,他可能也沒時間。怎麼說,這些話,你都懂,缺少決心。

我覺得分手之後,會有更好的人,一定找乙個學歷相當或者高於你,三觀大致相同,互相吸引的人結婚。同樣的話送給我自己。

2樓:短腿的二哈

不適合。

第一,從你的描述裡判斷,你男朋友既不能給你提供經濟幫助,也不能提供精神陪伴,甚至在生活上都不能足夠體貼愛護你。

第二,你本人對於跟他結婚這件事就是拿不定主意的。非常不建議什麼都沒想清楚的人隨便走進婚姻。

第三,你談過的人太少了,接觸社會也太晚。而你男朋友早早進入社會打拼。因為長期的異地戀以及生活方式差異,或許你根本沒有你想象中那麼了解他。

我不知道你對你男朋友怎麼樣,夠不夠好,也不知道你們之間到底有多麼了解,愛的多麼真切。只能說以上三點任何乙個方面都足以抹殺你們之間的愛情。

3樓:七月

簡單的說你男朋友如果沒有遇到比較好的機遇你們以後的日子應該會挺幸苦的,當然如果你不在乎這些願意和他一起承擔生活上的柴公尺油鹽, 你可以試著讓他來到你的城市告別異地戀,試試在一座城市生活。有很多問題是兩個人天天在一起才會發現,在一起生活個半年或者一年再考慮結婚吧。 最後再說一句婚姻還是家人祝福的比較好,畢竟大部分父母還是為孩子著想的。

他們都是過來人

我們這樣適不適合結婚?

大成唯愛婚禮 你把這個寫出來,應該是有答案的,只不過想在確認一點,其實在我看來你們的三觀是很不合的,所以不如早點分開想想,如果合適後在說其他的問題 你別皺眉 除非你覺得自己能改變他的消費觀或者能改變你自己。但是改變乙個人的性格習慣,其實不容易,不然怎麼會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種說法。很多事情,談戀愛的...

高中適不適合談戀愛?

北逆南順野秋菊 既然談都談了,那麼就請你別分了。特別是高三的你,想想在一起的時候和分開以後哪個階段較穩定?畢竟關乎學業高考,把影響放小就是不要分了,也別擔心分開吧。無論你是男孩女孩分手都對對方影響蠻大的。特別女生吧,我覺得你不必要擔心分開而且不要分開,除非你穩如老狗。慌 先占個坑,等以後回答 高二的...

自卑的人,適不適合結婚?

魅兒女王V 結婚,是什麼人的權利嗎?我們都是從自卑過來的,因為人類是唯一一種身體比智力發展慢的生物。身體還是孩子時,就已經會各種思考問題了,當自己想做什麼,比如拿櫃子上的物品,自己是夠不到的,可是比自己高的人就能夠到。心比天高,可是身體和經驗卻做不到,從那時起,我們就開始了自卑之路。只是有些人自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