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存在那種說不愛就不愛的人嗎?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tucig

愛這種情感應該很奇怪吧,可能愛的時候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打動你的是數不勝數的微小細節。

就像不愛,你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有無數讓你記不清的失望細節,只不過向對方表達時只是一句話的時間罷了。

2樓:微姐

要知道,說不愛的時候很久之前就已經開始不那麼愛了……只是累積到現在說出來,讓你覺得是說不愛就不愛了。

很多時候有些說不愛就不愛了的人,背後在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療傷,甚至痛徹心扉。

3樓:夕陽與貓

存在,一次又一次失望,明明是在談戀愛搞的和地下工作一樣,感覺不到你對我有那麼一絲在乎,這患得患失的自己,一點都不像我,放棄吧,也放過我自己

4樓:

真的存在那種說不愛就不愛的人,要麼這種人壓根就沒有付出真情,要麼這種人理性的可怕。說不愛了,還在繼續愛著的人,恐怕是失望的不夠多。

5樓:格格巫

沒有吧,感情淡的都會回想好久,並且你得承認,有些人你下意識不去想其實還是會想,並且說不愛但是沒辦法回憶只會越來越美好。最後可能只會剩下對方的美,也就是濾鏡

6樓:是娜娜呀

愛是積累不愛也是

感情都是一點一點被消磨的,每次失望的時候,會想著再給一次機會再看看吧,但總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許就只是說話大聲了點,沒拖地這樣的小事。所以這在對方看來就變成說不愛就不愛了

尤其是相親的情況,經常是聊的好好的,突然對方說了不合適。因為成年人不會明顯指出對方不合之處

7樓:涵h

不存在,那不是說不愛就不愛,是根本就沒有愛過吧。

人是高階的感情動物,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不會說沒有就沒有,從愛到不愛一定會有乙個過程,正是這個過程中的磨合沒有磨合好,從一件小事一點一點積累,那個不經意的瞬間爆發啦,關係結束啦~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8樓:月是故鄉明

那是傷心太多失望太多,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有的人前一秒還可以和你談笑風生。後一秒通過某件事看透你的本性,可能會轉身就走。

9樓:ives

這個肯定是存在的,無論男女,他們一旦遇見更好的人,一般就不會糾纏以前比較弱雞的前任,也就是說不愛就不愛了,無他,唯動物性使然。

10樓:

我也曾經成為了那個別人口中說不愛就不愛的人但那些我說不愛就不愛的人

都是我沒愛過的人

我認為真正愛過乙個人是比較難放下的

除非他做了什麼事兒讓我傷心,我才會放下才會不愛然後就說不愛就不愛了現實中當然有說不愛就不愛的人

不是他們真的說不愛就不愛

而是他們可能根本就沒有愛過

或者那個曾經愛過的人讓他徹底失望

然後徹底放下

希望那些深愛過的人都能得到深愛

希望那些深愛撲空了的人都能早日放下,徹徹底底的放下

11樓:北門游魚

說不愛就不愛的人非常絕情,同時也非常專情,平常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大動干戈,並不是胸太大,恰恰相反,他會隱忍,並且心眼很小,只是不想表達。他會把讓他感到傷心、委屈的事,積攢到心中的度量瓶中,一但過線,就會覆水難收,一發不可收拾。就像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當到那個時候,讓人感覺只是一點小事,有必要這樣嗎?殊不知,瓶子滿了。

12樓:

沒有。愛都很深刻,一般說不愛就不愛的有三種人。

1.嘴上說不愛,其實心裡還愛著。還掛念著這個人,但又在心裡克制自己不去愛。

2.這種情況有點扎心。從一開始就沒愛過。可能在這過程中有過一些愛和關心,但更多的是不愛。

3.失望積累多了,一次爆發出來就不想愛了。

13樓:楊楊

一種可能就是早就不愛了,另一種就是表面不愛,可內心還是放不下。大家都是人,都有感情,怎麼能說放就放呢,也或是真的有,可能我沒有遇到而已。

14樓:

我希望我是這種人。

起碼,說出「不愛」,也能做到「不愛」,如此言行合一,是多麼和諧美好的事情。

但杯具的是,我不是這種人。

所以,這是我被抽到回答這個問題的原因嗎?

15樓:得不得超過誰

有,比如我!

第乙份戀愛是大學時候,情況很特殊,戀愛期間基本是異地,所以也沒有多大的感情付出,但也談了好幾年,後來考慮的多了,覺得不適合,就提出分手了,分手是我提的,發個簡訊:我們分手吧!然後拉黑了!

沒有半點猶豫和不捨!感覺如釋重負,終於可以不用負擔的生活了,好開心!

到現在我也這樣的,如果和對方相處覺得不開心,我覺得這段感情,就不值得為此留戀,人生短暫,多愛自己,以及愛我的人,才是正道!

世界上真的存在不愛孩子的母親嗎? ?

真的有,我媽就是 乙個小時候那木掀往我的腿上使勁砍的人 乙個覺得我的東西就是最好的人 乙個永遠要比我高一頭的人 乙個什麼都要跟我比的人 沒有什麼,只是不愛我而已 有的,我就是,我從小到大都是奶奶帶大的,她不愛我,一點點事情就會打我罵我,而從小和她一起生活的妹妹,她很愛她,愛到骨子裡,捨不得打捨不得罵...

真的可以說不愛就不愛了麼?

別傻,真的維護好自己尊嚴,不要感性去留戀挽留。不要到最後逼的男生說出厭惡的話,大方告別,真的!因為我曾經太感性連對方基本的詞,我都不理解其實只是自己不願意去理解,還去誤導誤認為對方真正的意思,就像巴黎聖母院裡的愛斯美拉達看到緋比斯和其他女人在那個陽台一起時,還給對方找理由找他還是愛自己的,只是誤會了...

世界上真的存在靈魂嗎?

有的。先說一下我接受到的資訊 聽說每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都是在學習各種的課題,他們有他們想學會的 知識 比如,愛,付出,信任,等等 還聽說,靈魂如果沒有在這一世學會,就會不斷的輪迴讓自己不斷的學習和經歷,直到學會為止。幾個月前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開了第三眼,前一陣子朋友的爸爸去世了,但是她一直感覺爸爸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