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全職媽媽,還在哺乳期,寶寶現在三個月我想離婚,寶寶會判給誰??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幽亦存

根據《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條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周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同時,1085、1086、1087條都是圍繞離婚後雙方相關權益說明的。具體可以搜(《民法典》進行學習了解。

2樓:Twinkle

為啥離婚呢,如果不是特別大問題,為了孩子再考慮下。如果堅持離婚,孩子肯定是判給你,最好諮詢下律師,關於財產方面也要考慮。

3樓:2021果

按法律,如果你老公現在想離婚離不了。如果你想離,可以提出離婚法院也判離。2歲內的孩子一般都判給女方。

孩子這麼小,建議慎重考慮考慮離婚的事。無論同誰結婚,都會出現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出現了問題,先盡量坐下來勾通協商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協商好孩子撫養權、撫養費。

大人之間的矛盾不應該讓孩子受到傷害。

4樓:白雲上的豬

也要考慮一下寶寶單親家庭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事情看的長遠一些。當然,實在過不下去就另說了。祝願闔家歡樂,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寶寶現在三個月了男方想離婚,我也想離婚,孩子歸那方

西瓜妹妹 分幾種情況 第一種 男方要孩子撫養權 如果男方確認要撫養權,只要你不想要,放手就好了,撫養費就看男方要不要你給,或者看你想不想給 第二種 女方要孩子撫養權 和第一種情況一樣,女方要了撫養權,只要男方不爭,孩子就是女方撫養,男方給撫養權 第三種 都想要或者都不想要 那就走起訴吧,正常情況下,...

離司考還有三個月,我該怎麼複習?

從八月初開始複習司考,370低分飄過,說一下學渣複習經驗。注意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想考400的學霸不要看我的貼 曬一張圖證明一下確實是從八月初開始複習的 以上是八月初小十天的計畫,由於本人是拖延症晚期以及列計畫肯定都完不成星人,所以建議大家,計畫本上只寫日期,每完...

我試用期三個月,沒有交五險,現在快到期了,我該怎麼處理?

年年歲歲月月 社保停保或者斷繳,個人的話你可以去社保局補繳個人社保 2險醫療加養老 但是你既然問的是5險社保,可能你是有其他用途 如考慮後期落戶 購房 子女入學等等 就之前的回答,如果和公司協商無果或者是公司不願補繳,你可以考慮平台補繳,最好還是和公司做好協商,由公司出面幫你補繳社保。 喵QAQ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