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現在三個月了男方想離婚,我也想離婚,孩子歸那方

時間 2021-06-01 20:36:42

1樓:西瓜妹妹

分幾種情況

第一種:男方要孩子撫養權

如果男方確認要撫養權,只要你不想要,放手就好了,撫養費就看男方要不要你給,或者看你想不想給

第二種:女方要孩子撫養權

和第一種情況一樣,女方要了撫養權,只要男方不爭,孩子就是女方撫養,男方給撫養權

第三種:都想要或者都不想要

那就走起訴吧,正常情況下,2周歲以下的孩子都是判給女方,男方支付撫養費

2樓:武漢丁嫣律師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如果離婚是雙方意思的表達,那麼就剩下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了,兩周歲一下的子女一般來說是歸女方撫養,除非確實有特殊情況。

3樓:褚曉天

除非你存在:

1、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

2、有撫養能力不盡撫養義務;

3、非常惡劣的習性(吸毒、嚴重賭博等)

又或是你們雙方協商孩子隨男方,且對孩子的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

不然,肯定歸你。

4樓:離婚律師張麗珍

法律依據:

第三十四條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懷孕還沒三個月了,可是我就想離婚了。

令小想 就因為沒話說就想離婚?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吧?是什麼問題溝通不了懷孕了都要離婚 天大的事也打不過孩子吧?他是出軌了還是欠錢了?打你了還是侮辱你父母了?啥都沒有的話就因為這個離婚有點扯 流產身體也要付出代價。有什麼事不能說開了呢? 辰寶你胖到我了 兩個人沒有話說是什麼原因呢?問題描述得並不是很清...

我是個全職媽媽,還在哺乳期,寶寶現在三個月我想離婚,寶寶會判給誰??

幽亦存 根據 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規定,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 教育 保護的權利和義務。離婚後,不滿兩周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周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

我的德牧現在三個月了,去哪人都說瘦,怎麼才能給它喂得胖一點呢?

安安 狗狗不用過胖補鈣到位就可以了,有腸胃炎的狗狗,尤其是德牧,很需要重視餵食的,德牧是玻璃腸胃的,我已經嚐到痛苦,我家的都快5歲了,一頓喂錯,就永別,自己注意吧! 桂格 成長期會有所謂的lean stage,狗會變得瘦長,所以只要不是過瘦的情況都不需要擔心。我自己是用目測判斷,肋骨如果肉眼看得到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