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想帶三個月大的小朋友去旅遊 不知道可行性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03:16:46

1樓:小調皮大怪獸

應該會很累吧。三個月大的寶寶睡覺時間比較多、也不固定。外出的話寶寶的睡眠最容易受到變更,如果睡嬰兒車裡,睡覺時長會受影響。其次就是晚上沒有熟悉的睡眠環境,不知道容不容易入睡。

2樓:路過的風景

倒也可以,但是我感覺寶寶還太小。3個月大的寶寶,白天睡眠一般還有5個小時左右,舟車勞頓肯定會影響孩子睡眠。

這樣孩子的睡眠習慣容易被打亂,一旦睡眠習慣亂了,調整起來就不容易了。

如果寶寶沒有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睡眠質量差,對生長發育都會造成影響。

所以,雖說帶孩子出去逛逛蠻好的,但是我建議1歲以後再考慮旅行。

3樓:驢了個驢

挺好的啊,我家屬於高需求寶寶帶出去玩反而覺得比在家好,寶寶的注意力被新鮮環境吸引了就不作我們了,就是不敢坐飛機,第一次出遠門也就百天多點,出門坐的飛機哭的好慘,從此我和她爸心理陰影,再出門全部坐火車或者開車了,我寶在我們周圍的朋友裡算是經常出遠門的,別的沒覺得就是覺得她特淡定,不知道是她本來性格如此還是經常見世面練出來的

三個月單側聽力障礙小朋友要干預嗎?

天津靜海陽姐 對單側聽力損失或輕度聽力損失的兒童進百行干預。儘管在許多場合下度,單側或輕度聽力損失的兒童不會表現出交流困難,但在雜訊環知境以及多人交流的教室環境中還是存在著交流障礙。尤其是在多數情況下,他們獲得的關心會永遠少道於重度聽力損失的兒童,從而表現出更為隱蔽的人際溝通障礙。所以單側或內輕度聽...

孩子三歲三個月,去幼兒園被小朋友孤立,需要轉學或者退學嗎?

慧眼如炬 可以跟老師商量。讓老師出面解決一下。畢竟群體孤立是不對的。讓老師解決,要迂迴一些。不能以命令的方式去,要以商量的口吻去交流。了解孤立的原因。嘗試解決那個原因。如果這個嘗試了以後,還不行。那就考慮一下轉學的事。 BunnyYang 從你這個描述裡,我真沒感受的你兒子生性頑劣,精力旺盛和喜歡找...

相識三個月,女朋友提出分手,想挽回?

套路 首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加起來也就乙個星期,你們沒有感情基礎,你對她的衝動可能是一見鐘情,或是要的是她的容貌?心機這麼重,我想不出她有什麼值得你欣賞 第二,前男朋友去她家?翻她手機?還回覆你?既然已是前男友,為什麼還讓去她家?你這現男友去過她家嗎?為什麼擔心前男友會跟你說一些有的沒的?如果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