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繁殖速度快是會更有優勢嗎?

時間 2021-05-29 22:39:46

1樓:李清目

這無非是乙個資源投入和產出的問題。

繁殖說白了就是一種生產,不考慮成本的話,那快當然優於慢。

但現實是全人類的基礎繁殖速度都差不多。要加快繁殖就需要投入資源。這些資源投入到其他方面,產出是否更優?這就得根據情況具體分析了

2樓:小豬佩奇手上紋

不會,繁殖速度跟生理週期繁殖週期都有關係,繁殖速度快就意味活得時間更短更容易成年整體壽命也更短,這個可以參考下老鼠,你感覺這樣是種優勢嗎

3樓:關東

優勢依照時代條件而定。

如果是放在古代,還是戰亂年代。

繁殖的速度越快,自然就有更大的優勢。

但其實就算是這樣優勢也不會大的離譜。

因為你乙個人要成長到擁有戰鬥和生產的能力,少說得五年吧,五年成長,戰鬥和生產能力還不高。

繁殖這麼快,生長這麼慢,生產跟不上,糧食消耗起來會是恐怖的。

再說和平年代。

那就更不是什麼優勢了,反而需要抑制。

因為和平年代的利益都是已經分配到一定程度了的。

繁殖速度這麼快,死的又不多,你哪兒來的利益去分配?

沒利益分配,生存資源因為繁殖過快導致短缺嚴重,這是要出大問題的。

所以會更有優勢嗎?

看什麼時代。

不僅要看什麼時代,還要多方面多角度的去結合其他因數來看。

任何問題只看一點那都不是正確的做法。

那是要出大問題的。

更新:可能是需要抑制這句話戳破到某些人弱小的神經了吧。

系統自動摺疊了,但還是解釋一下。

和平年代的人口抑制或者說控制,保護的不是資產階級或者有錢人的利益。

保護的是窮人的利益。

你窮人只會越生越窮,很難靠人數多擠進上層。

富人本身就在上層,越生越富,直接通過生孩子就能把你窮人的上公升空間完全堵死。

你告訴我窮人在這方面怎麼競爭嘛?

就拿中國來說,為什麼要限制你所有人最多生到二胎嘛?

你看看那些個富人,當官的,又有多少家裡孩子超出兩個或以上的。

尤其是當官的。

你不這樣限制,他們能一下給你生出幾個世家大族來你信不信?

窮人有競爭的可能嗎?

生出一堆給富人當牛做馬的來?

20馬赫的速度快嗎?

科普達摩院 20馬赫約為6.806公里每秒。1 馬赫定義為聲音在15攝氏度 59華氏度,288.15開氏度 的空氣中傳播的速度,相當於340.3 m s,大約為1225 km h。2 1225 km h 0.3403km s。20馬赫約為 20 0.3403km s 6.806公里每秒。馬赫一般用於...

ipad為什麼比iPhone速度快?

島風 1.ipad比iPhone可以有較大的機內空間,可以裝下更大的電池,這使得ipad可以不用那麼限制處理器效能來獲得更好的續航時間,更大的機身也能提高散熱能力,避免使得晶元高負載時過熱降頻,這都能使得ipad的cpu效能高於iPhone。2.你看看手機裝了多少東西,在看看ipad是不是少裝了很多...

吃的少但進食速度快會導致肥胖嗎?

進食速度快不好,不容易產生飽腹感,反而容易吃多,如果控制食量,大腦會覺得不滿足,不開心 我有乙個朋友,吃飯挺快,但她一直說自己吃的很少,喝涼水也會發胖,後來我注意觀察了她吃飯的情況,發現她的筷子一直不停,她自己認為已經很控制,沒能暢快淋漓的吃個心滿意足,但實際上比別人多吃不少,她吃飽的標準和別人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