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速度快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1 15:59:13

1樓:大可

評定乙個輸入法是不是好我就得應該是這個輸入法打字舒服不舒服,這個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當初拼命的學習五筆,但是真的能用五筆的時候,發現這個打字方法真的讓我很不速度,所以毅然決然的就放棄了,用了一段時間的全拼速度,現在在重新開始學習雙拼輸入,目前用了差不多乙個多月了,速度的速度也開始起來了,比全拼的按鍵少了很多,我就得雙拼是乙個值得學習的輸入法。

2樓:共振紙鶴

答主的速度在成年人當中可能算中等吧,不過身為乙個12歲的小學生,我個人認為還是比較快了

電腦拼音打字,80個每分鐘完全不需要過腦子100個每分鐘是通常的速度

120個每分鐘是和同學玩「3:1」的時候用的速度,我打三面,同學打一面,看誰先打完

140個每分鐘基本是我的極限,比賽的時候最快應該就是這個速度了從四年級開始,坐穩了全校打字速度第一的「寶座」

現在六年級,還是第一

嗨森嗨森

最大的感覺就是:

乙個人在我旁邊用電腦打字,我的內心「媽呀讓我來吧您老歇歇」

好不容易炫耀一波,不匿了,顯擺顯擺【不知天高地厚的微笑】

3樓:

題主說的應該是漢字吧?英文本母每分鐘150個實在是難度太低了,那我就以漢字來回答。我雙拼打字整句峰值每分鐘400多字,最近500萬字平均速度在每分鐘170左右,平時手稍微快一點,200多的速度很常見。

速度截圖在其他答案下貼過了,不貼圖了,信不信由你。

說思維跟不上手速還是誇張了,就算速度到了兩三百,思維速度還是略大於手速。只是速度越快,思維就可以越連貫,一口氣把想說的都打出來確實是比乙個字乙個字擠牙膏爽的多。

記得有一次,有人在QQ上和我辯論某件事,我打了一螢幕的字,他才打了兩行發過來。我論據說到第四條的時候,他第一條才反駁了一半。每句話10到20字左右,打完就發出去,我能讓他的QQ提示音響得停不下來。

這基本就是掌控話語權了,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在那頭氣急敗壞的樣子。

速度130左右的時候,可以和周圍人有說有笑,想到什麼打什麼。

速度到180的時候,就沒心思和周圍人說話了,聚精會神地盯著螢幕。

速度到了250以上,心跳會加快很多,一會兒就滿手汗,注意力完全集中,周圍發生的一切都感受不到,而且這個速度段錯字率開始飆公升。

如果發現一句話中前幾個字打錯了,整句話刪掉重打會比用滑鼠點到那個字重打還快。

看網課的時候,老師一邊講我就一邊把他說的話打在思維導圖中,幾乎可以同步完成。

嗯,就是這樣的體驗。

什麼輸入法能使打字速度快,而且錯誤率低?

渭水泱泱 個人是五筆輸入法使用者,可以說,除了專業的速錄機,打字比五筆快的輸入法根本沒有,尤其是照稿錄入和打一些比較學術化的東西,五筆的效率絕對非其他輸入法可比。當然,五筆入門難,背字根難,拆字難,但是學好這後,你會發現,他比其他的輸入法要快得多,在打字的愉悅程度上,是其他輸入法無未能比擬的。不服的...

有個姐姐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飛雀 幸福的不要不要的。我有個大我四歲的姐姐,小時候姐姐就像個男生,和男生玩,像男生樣,有男生脾氣。小的時候不懂事,老是和她搶吃的,搶電視,想和她一起玩,卻被她嫌棄。慢慢長大後,才發現,我怎樣她都覺得我好,給我錢花,相信我,安慰我,支援我,開導我,保護我,在爸媽面前包庇我。一想到有這樣乙個雖然逗比卻...

學書法是個什麼樣的體驗?

李仙兒 書法沒有那麼大的能量,如果有一天書法憑空消失,對這個社會的構建與運轉產生不了多大撼動。沒有那麼虛無縹緲,沒有那麼賢哲雅意,一味的扯文化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天生才氣甚至比後天努力更重要,有些東西沒有就沒有了。燒錢。每個人拿起毛筆來的目的都不同,一定找準需求與自己相適應的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