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馬赫的速度快嗎?

時間 2021-06-07 20:28:08

1樓:科普達摩院

20馬赫約為6.806公里每秒。

1、馬赫定義為聲音在15攝氏度(59華氏度,288.15開氏度)的空氣中傳播的速度,相當於340.3 m/s,大約為1225 km/h。

2、1225 km/h≈0.3403km/s。20馬赫約為:

20×0.3403km/s=6.806公里每秒。

馬赫一般用於飛機、火箭等航空航天飛行器。由於聲音在空氣中的傳播速度隨著不同的條件而不同,因此馬赫也只是乙個相對的單位,每「一馬赫」的具體速度並不固定。在低溫下聲音的傳播速度低些,一馬赫對應的具體速度也就低一些。

因此相對來說,在高空比在低空更容易達到較高的馬赫數(攝氏零度之海平面音速約為 1193 km/hr;一萬公尺高空的音速約為 1062 km/hr)。你們覺得快嗎?

2樓:五尺星塵

乙個標準大氣壓下的音速在行星的尺度上,是乙個相當緩慢的速度,而在星際尺度上,基本就和靜止沒這麼區別了...

一馬赫等於340公尺每秒,所以20馬赫就等於6800公尺每秒。這個速度低於在地球表面的第一宇宙速度(7900公尺每秒),這意味著如如果從地表以這個速度垂直向上彈射,最終會因為地球引力而摔回地上。

現在環繞於太空中的國際空間站正在以大約7600公尺每秒的速度劃過天空。

而目前移動速度最快的人造物體,近幾年飛離了太陽系的旅行者1號,其當前速度約為17000公尺每秒,差不多等於50馬赫。

太陽距離銀河系中心大約20至30萬兆公里。即便是以這個速度飛向中心,其需要花費的時間也是乙個大到我完全不想算的數字......

蘋果20w快充,充8p會損傷電池嗎,速度快嗎

灰色丨天空 8P是支援18W充電的,插入蘋果20w快充可以進行18WPD快充充電.快充不會損傷電池,放心使用即可.只會跟5W充電一樣減少電池迴圈而已. 我還有她 不會損的真的不用擔心電池,你用快充兩年和用5w的兩年對比最終估計差個5個百分比的電池健康度,差也不是因為損傷的原因,是因為快充沒充一次省乙...

信泰如意尊2 0保障怎麼樣?增值速度快嗎?

海濤說保險 這款產品算是比較好的增額終身壽了,可以考慮。本人擅長家庭保障方案設計,原有保單梳理,家庭理財規劃。作為一名保險經紀人,我們合作的保險公司有100多家!我們都知道,價效比好的產品不會都集中在一家,每家都會有那麼一兩款相對不錯的產品,所以多家保險公司去比對是非常有必要的!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挑...

人類繁殖速度快是會更有優勢嗎?

李清目 這無非是乙個資源投入和產出的問題。繁殖說白了就是一種生產,不考慮成本的話,那快當然優於慢。但現實是全人類的基礎繁殖速度都差不多。要加快繁殖就需要投入資源。這些資源投入到其他方面,產出是否更優?這就得根據情況具體分析了 小豬佩奇手上紋 不會,繁殖速度跟生理週期繁殖週期都有關係,繁殖速度快就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