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w快充,充8p會損傷電池嗎,速度快嗎

時間 2021-06-09 11:02:48

1樓:灰色丨天空

8P是支援18W充電的,插入蘋果20w快充可以進行18WPD快充充電.

快充不會損傷電池,放心使用即可.

只會跟5W充電一樣減少電池迴圈而已.

2樓:我還有她

不會損的真的不用擔心電池,你用快充兩年和用5w的兩年對比最終估計差個5個百分比的電池健康度,差也不是因為損傷的原因,是因為快充沒充一次省乙個多小時,長期累記下來充電次數就會增加,迴圈增加了容量當然和5w的一樣用兩年健康度就更低了,

3樓:

不會的。蘋果從8開始就支援快充了。

大功率的快充充電頭通過內建晶元,調整適配的電壓電流至手機端支援的最高功率進行充電。手機快充滿時會轉至涓流模式充電,避免長時間大功率充電過熱導致手機電池等元器件損耗不耐用。

所以了解了快充的原理,就不會再認為快充傷電池這說法了。

4樓:愛玩的小鴿

首先,iPhone 8及以上機型都是支援18w快充的,如果說快充一點都不傷電池也不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日常的正常使用,電池也會有損耗,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隨著日常使用都會慢慢有所損耗。

那為什麼還需要快充呢?那你想下你還在用5w的充電速度,再對比下安卓廠商的120w充電速度,這根本就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

估計沒人想充電充個兩三個小時吧,其實現在18w只能算是入門基本的快充,而電池本就是消耗品,正常使用一兩年時間也損耗得差不多了,就是更新替換新電池了,一塊電池一百幾十塊,還有必要守著所謂5V1A保平安嗎?

所以,放心使用快充,用過你就知道體驗差距了,記得還是要買MFI認證的快充套裝。

看下我這篇文章或許能幫到你。

iphone11快充用18w還是20w

歐陽堅明 根據充電頭網的評測,這兩個隨便你用哪乙個都可以。差別微乎其微。你看,雖然說11最高峰值能到22W,但即便是用了30W,也只是前期略快一點點而已。為什麼?除了因為手機電池容量有限,無法發揮30W最大功效以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PD快充目前難以避免的,會導致手機發熱。IOS本身有個電源管理系統,...

蘋果12用20W的充電頭多久充滿

微胖界翹楚 分享下我的自己測試資料吧,iPhone12從0 開始充到100 用的蘋果官方買的149的20W充電器,以及附贈的資料線 30分鐘,60 60分鐘,87 99分鐘,100 70 電量之前充的會比較快,70 之後會進入涓流充電,越來越慢速度還算滿意,畢竟我平時主要用的是無線充電,快充偶爾用一...

iPhone7可以用20w快充嗎

Binary二進位制 iPhone7是不支援20W的PD快充的,在官網上顯示,它只支援的充電是5W到12W.隨機配送的原裝充電器早充電時,是於5W充電的功率給手機充電,如果想要iPhone7的充電速度快一點的話,可以使用ipad的充電器進行12W的稍微快速的充電.但是也只能最高進行12W的充電了.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