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她出20w彩禮值嗎

時間 2021-05-05 16:54:21

1樓:

兄弟,你先算算自己活了20年總共花了父母多少錢就知道值不值了。

步入小康才多少年?

很多人以為自己是皇宮裡的公主,事實上20萬能養她2個20年。我是認真的,不服氣的自己可以算一下。

很多女性根本不知道錢有多貴,20萬是買斷嗎?

遺憾的事實是就算是買斷兄弟你都還是虧了。她的20年根本不值20萬。

是的,她父母養她這麼大連20萬都花不了,所以,你是她的再生父母嗎?

2樓:tomtato

這個錢是她爸媽收著還是會給你們倆過日子?女方是否是獨生子?如果20萬父母不要會還給你們的話,這不叫彩禮,叫你爸媽支援你倆的婚姻給的啟動款

3樓:黎明前的黑暗

那她家有要求你有車有房有存款嗎?

如果僅僅是20w彩禮,說實話並不多,關鍵應該不是你家拿不拿的出的事,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可能你也沒那麼愛她,或者覺得不值才會問這個。

4樓:無極鍵聖

剛剛受到另乙個問題的的啟發,那人問如果男方要借錢付彩禮錢以後一起還咋辦。

這麼一招放你這可真是絕活啊!你直接告訴對方你借錢付這筆彩禮,以後得一道還,這樣一來你直接強行有錢了,反手就把這難題撂給對方。

這樣最怕對方拿錢跑路,這個問題怎麼操作就看你自己了。

不過這麼說其實大概率別人是不幹的,所以還是不要結了,人的意思就是要錢,你沒錢就是不配結婚,要麼就是上一種情況拿了錢跑路。

其實你可以來個先斬後奏暗度陳倉偷梁換柱,想個法子讓這個債背到女方頭上把錢借了給人家,婚也結了,錢也付了,債也還了,皆大歡喜,是不是妙不可言?(笑)

5樓:半生皆付

女方家是不是很窮?越窮的人越想把女兒當商品賣,婚後長期跟你要錢的可能性也越大,所以你要自己根據實際情況考慮。如果她父母能自立自強,只是希望你重視她女兒,彩禮會當嫁妝帶回,那就沒關係了。

6樓:啊妙

一、古代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之說,剛剛成年的我們確實缺少社會經驗,特別是對乙個人的認識。就算是到了現在,年輕的兩個人確立了戀愛關係,大多數還是讓父母甚至七大姑八大姨給把把關。同樣我們剛成年確實沒有多少積蓄,甚至還要靠父母資助。

這也是社會使然。如果父母過於干涉子女的婚姻就是對上句的加強,貌似有點陋習的意思。 二、結婚前的彩禮,自古就有這種習俗。

現在的社會也是人情的社會,像親朋好友結婚隨個份子錢,就是在以前條件不好的時候,也會自己準備個小禮物送過去。其實有一些禮金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隨著經濟條件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份子錢,禮金,彩禮確實越來越高。

確實有些變了味道。 三、別處的情況不太了解,按照我們這不知道幾線的城市情況,市裡主要看雙方的經濟條件,商量著來,縣里一般就是三萬八到八萬八。一般條件好一點的可能還會多點。

其實市裡還縣里,一般家庭還是可以負擔起的。也不擔什麼沉重。但是到了村里就成了重災區了,十萬起到二十幾萬不等。

四,這個彩禮,有的人看成面子,有的看成保證,有的是對男生的試探。總之人們的思想也不一樣。五,我們這不管要多少彩禮一般都會讓姑娘帶走,甚至大多數還要陪嫁一些嫁妝和錢。

基本沒有女方父母會把彩禮扣下的。六,對於普通家庭,或者農村的家庭確實是為了兒媳娶到家,借錢借遍了親朋好友。不過女方的彩禮加陪嫁,男方置辦的房子和車子。

就直接成了小兩口過日子的啟動資金。真心不少,一結婚,房子車子加存款,齊了。七,有的開明的女生會先答應父母的要求,因為彩禮是面子,是女兒的安穩,甚至是到了婆家地位的顯示。

答應父母就是為了讓父母覺得自己嫁的很好,讓父母安心。然後結婚後把彩禮都帶到婆家,如果公婆有債務,還拿出彩禮償還債務。就是錢轉了一圈,滿足了一下女方父母。

八,其實彩禮這個事,現在只是女方父母看重較多,開明的女生溝通好了,男人也不會太為難。畢竟數額大了男方確實承擔不起。

領克05真的值20w嗎

我是零生萬物 領克真的值20萬,我覺得值,這套動力總成 2.0T 254馬力,350扭矩 配愛信8AT,05低配只要17.58萬就能讓你越級享受到這套動力。來自的沃爾沃的DRIVE E的2.0T系列發動機,連續多次獲得過沃德十佳,1800轉就是最大扭矩,這款黑科技發動機現在裝在了一輛中國產轎跑SUV...

女方遠嫁要我20w彩禮過分嗎?

ABC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啦。畢竟金錢能給女人安全感,我也是遠嫁,白手起家,沒要彩禮,我認為金錢跟愛情沒關係,但是那時我24歲,如果讓我現在選擇,我會要彩禮,給不給是態度,不見得真的要。可是人和人不一樣,兩個人的事,還得你自己衡量。珍惜眼前人 小木同學 你媽癌症了都 你爸還得去借20萬 你女朋友這麼...

結婚沒車沒房彩禮20w多嗎?

江西的普通農村20w反正是不少。這家庭,你還想要求有房有車啊?是不是太不切合實際了?我們那會一般農村985出來的大學生啥的,結婚要麼意思意思彩禮,要麼根本就不要。兩個碩士,普通農家,還要那麼多彩禮,你男朋友好意思跟他父母張口嗎?反正換我肯定不好意思。父母辛苦培養我上學,自己上了985,父母肯定特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