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洞系列 分享下林俊傑對你人生的影響,或者幾句話表達下對他的感謝吧?

時間 2021-06-09 11:02:48

1樓:拔罐麼朋友

我本來是個沒什麼理想和規劃的人,我從小也幾乎沒有思考過未來的我到底想做什麼。

但在喜歡林俊傑的過程中,我真的被他身上的那種「熱忱」感染,一下戳到我心裡,我也突然意識到,為什麼我之前就沒有想過:我到底喜歡什麼?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於是,我會開始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我也渴望去追求我真正熱愛的東西,即使它距離我很遠很遠,但我要向著那個方向努力,哪怕每天只是靠近一點點。

同時,在喜歡林俊傑的過程中,我也多了些勇氣,也給了我更大的動力,失敗時挫折時,也會覺得有一種力量在支撐我,在給我鼓勵。

2樓:攘攘1307

林俊傑啊。

每次工作到凌晨兩三點的時候,筋疲力盡到想要放棄。乙個人在冬夜騎車回宿舍,耳機裡是他在唱「努力不會徒勞」「我繼續」……枯燥又迷茫的學習生活好像被重新賦予了意義感。空蕩蕩的校區裡,昏黃的路燈下,他溫柔有力的聲音總是在黑夜裡給我一種遼闊感,讓我去接近生命的意義。

我不是什麼堅強的人,這個需要孤軍奮戰的世界裡誰沒有懷疑自己、撐不下去的時候?我需要借助他的力量,他給了我力量。

昨天和另乙個JM聊到他的「聖父」性格。整天信奉愛與希望。我小時候也有過這樣的時候,最初的孩子們都是無私的單純的善良的,但是逐漸會有人教我們「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善良和單純被消磨得剩下一點點,最終恰到好處的迎合了社會。

可是林俊傑沒有啊,他「聖父」到會被粉絲罵,會被嫌棄軟弱。我當然會像別的粉絲那樣害怕他吃虧、被利用,但是我也愛就愛他這一點。他的靈魂是我生命最高的理想主義。

每年他生日我都會祝他,保持善良。他的善良是有所為的那種善良。這是一種我未曾擁有卻心嚮往之的能力。

最後雖然生日過了,但是還是要祝我們林先生幸福平安呀

3樓:沐諾雪

且撇開他的卓越才華與地位,他真的是一位三觀超正,能量超正的歌手,我的人生每個低潮的時候,就會被他所鼓舞著,引導著堅持到底,不拋棄,不放棄。

4樓:Hogwarts

算是我在低谷時的精神支柱吧,他永遠把最樂觀的那一面留給粉絲。每次聽到他的歌曲我每次也能cheer up哈哈哈哈。他就是啟明星。意義太大幾句話說不完,我先去學習啦。

祝我的林JJ0327生日快樂

5樓:因你而在

先給題主推薦幾首歌吧,語錄的話我等會兒補上哈:

《裂縫中的Sunny》

《我繼續》

《黑夜問白天》

這幾首都特別勵志,是從乙個極端(黑暗)走向另乙個極端(光明)的典型(在我心目中是的)。

6樓:伊人醉

在這個渾濁的大環境下,很多人為了出名而出名,他卻不斷進化提公升自己,寫出一首又一首好歌真的很出眾

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林俊傑十多年了終於火了,還有人說,林俊傑現在的地位幾乎和周杰倫差不多,其實這一切都是他自己應得的,他知道自己要什麼,目標是什麼。近幾年的成就是他這十幾年來不斷學習不斷累計經驗的結果。

嗯~還有10天就是0327了希望老林越來越優秀要幸福要健康要唱一輩子歌給我們聽

你對林俊傑和華晨宇誰的接受度更高?

林俊傑始終沒有大火過,同時代一直被周杰倫 王力巨集死死壓制。華晨宇出道晚,但是在新生代裡穩坐頭把交椅。相比之下,不考慮輩分,林俊傑的接受度不如華晨宇 繆斯女神 為什麼要相互比較,就算要比較,那也應該是同級的來比較啊,林俊傑出道了那麼多年,算作是華晨宇的前輩了,拿乙個前輩跟新人比較接受度,不知道你想幹...

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林俊傑的歌是哪一首?

萍之 當然是林俊傑的 第幾個100天 了 我就是從這首歌感受到這個男孩紙的堅強與樂觀,那時候的他經歷了失聲期,而我也遭遇了我人生中的低谷期,那時候自從聽到了100天,也算是陪我度過了失望的時光,所以這首歌真的算是我真正粉上他的第一首歌,也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首歌,直到現在,我唯一喜歡的歌手也只有他 ...

YY一下,如果林俊傑能滿足你點一首歌的願望,你最想他唱哪首歌?

顏澤 只要有你的地方 要是人生難免有遺憾有你在身旁已經是最好的補償 情歌很多,每一首都想聽你唱。感動的歌很多,每一句都想成是對彼此的鼓勵。 勇者是女孩 應該是 生生 冷的天色你是否多穿一件呢?抖著雙手拼命握緊啊卻徒勞無功啊 生生燈火明暗如輒看著迂迴的傷痕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1.只要有你的地方 不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