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可以分享下你這一生中對你印象最深的事嗎 無論喜怒哀樂?

時間 2021-12-21 03:52:51

1樓:紅鯉魚綠鯉魚與驢

很早以前,暑假老師在縣城辦補習班,地點是沒裝修的兩室一廳,村里遠的同學就在地下打通鋪。有一天,老師突然找到我們,說我們吵鬧聲太大影響到樓下另外乙個老師了,她說,你們是沒住過樓房嗎?不能聲音小一點嗎?

……從那以後,我們說話都小心翼翼

2樓:孤勇者

我奶奶走的時候,我就站在她床邊看著她離開,無能為力也不知所措。因為是在比較落後的農村,半夜她出門的時候,抬shi人用她離開時墊的毯子緊緊裹著她就抬出門上山了,那個場景對我打擊非常大。明明辛苦了一輩子,走的時候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出門。

其實我不想看她入棺的,所以去到山上,我一直都禁閉著雙眼,但不知道為啥,抬shi人放她入棺的那一刻,我突然睜開了眼睛,一襲紅衣落下,我腦子瞬間一片空白,山上回來,我整個人都在發抖,不敢乙個人睡,也不敢關燈。

那時候我哭了乙個多月,然後又臨近期末,而且天氣很冷,乙個人在乙個空教室,一邊哭一邊複習,吃飯的時候就偷偷流眼淚,洗澡的時候也哭,睡覺也哭,半夜睡夢驚醒還哭,反正只要是我乙個人待著,我都會哭,根本控制不住。我也不知道那段時間我是怎麼過來的。可能那會哭太多了,鼻子就有點小毛病,經常呼吸不順暢。

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我很少再哭了,但我腦子裡依舊經常閃過那些畫面,特別是晚上閉眼那一刻。

每次放假都很想回家,但等我回去的人不在了,我就變成了個流浪兒。

所以啊,大家要珍惜自己身邊的人。不要失去了再回來懊悔,因為一切都回不來了。

3樓:小蒼狗

關於乙個陌生的小男孩

高中時代某一年的夏天,第一次買火車票去乙個地方,和乙個同學,放假才拿到手機,所以比較急,上午買票下午走。當時用身份證在手機上買火車票需要到實體店刷一下身份證,我到了火車售票處刷了我的身份證,但是我同學還沒來,剛好12點吧,工作人員要走了,我又很急,就讓他能不能再等5min,同學馬上到了,然後他就有點生氣,說,下班了為什麼還要等,一點點小事就會被投訴,然後硬要關門,然後他的小孩,可能小學吧,就擋在門前不讓他關門,表情很認真,但是他一句話都沒有說,就是不讓他爸爸出來。然後,他爸爸就吼了他,我當時有點懵,也其實有點害怕的,但是他還是僵持了一會兒,然後門還是關了,然後我同學也還是沒趕上。

很不爭氣的是,出了那個門,我就在路上,一直哭一直哭,現在想起來也不知道在哭什麼。我應該不會再做這麼無理的要求,也不會在街上放聲大哭了吧。對於那個小男孩挺感動的,乙個大孩子被乙個小孩子保護的感覺還是挺好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也因為他,我總覺得,陌生人裡面,帶有善意的總是大多數。

其實記憶深刻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這可能只是我剛好想分享的乙個吧。

hello,陌生人,可以分享一下你度過最難的一段時光嗎?

沒有名字 2016年4 8月,經歷了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光。重病的媽媽,變質的老公,抑鬱症的爸爸,一地雞毛的生活逼的我無處可逃,前一秒還痛哭流涕,後一秒也必須笑著安慰媽媽,記得最清楚的一次崩潰是在超市的停車場,自己坐在車裡放聲大哭,從未有過的無助與絕望。可又能怎樣,還不是要過下去. And 大概就是現在...

陌生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嗎?

想吃雪糕 那就說說我的少女追愛故事吧哈哈哈哈哈哈 初一的某乙個課間我趴在桌子上看著外面因為我的位置在後門嘛就恰好看見他走過去我至少在當時是相信一見鐘情的他不怎麼出來那段時間我基本上就是等他出來接水的時候偷偷看一眼他快往我這邊看的時候我又高冷範的轉過頭 後來乙個朋友認識他們班的乙個學姐我還記得我當時知...

Hi,陌生人,你可以分享一下你喜歡的文案嗎?

凡譚 1.總之歲月漫長,然而值得等待。2.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人方長。3.迷途漫漫,終有一歸。4.吾若萬里長江,何能不千里一曲。5.少年和愛永不會老去,縱使披荊斬棘,丟失怒馬鮮衣。 十二月十九日 後來我沉默,不再是和你較勁,是失望,是無奈,是無語,是疏遠,是偷偷減分,不被重視的每一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