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認為自己付出很多,要怎麼讓他認識到他做的不夠好?

時間 2021-12-21 03:52:51

1樓:無敵小噗噗

你當初到底為什麼跟他在一起呢?通篇看來,也沒有看到你男友什麼值得人喜歡的地方呀。

不要因為慣性或者因為淹沒成本就放任自己在不好的感情裡面拖下去,如果這段感情,你並不能獲得你想要的體驗,而且也看不到對方改進的希望,那還是早點結束算了。

說不定你們分手之後,因為沒有了你這個「保底」,他反而開始注意個人衛生、好好存錢了。

2樓:七秒記憶的魚

不分留著過年,說的不好聽週末找你是不是生理需求,有多少是精神需求。

姑娘戀愛裡是平等的互相關心愛護的,我認為這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基本要求,這都達不到這戀愛談來何用。要是我寧願單身不和男的耗著!姑娘好好工作努力賺錢你會遇到珍惜你,愛護你的另一半。

愛不需要委曲求全而是互相包容理解注意是互相。

以前我和男票也是異地因為都出差工作,我嫌坐飛機累,每兩周都是男票飛過來找我雖然機票錢是公司出,但是說實話坐飛機再坐車是很累的經常到家都晚上11點12點了。男票從來沒說過他累,但是我理解他累因為我自己都不願意折騰,男票也理解我身體素質沒有他好,所以互相理解才能長久。看到對方的閃光點,互相進步,一起聊生活的困惑工作的煩心。

另一方面看你描述男生似乎沉溺遊戲,沒有很好的作息,不知道工作能力如何。如果男人賺錢能力差你就等著被柴公尺油鹽淹沒吧,沒錢舉步維艱,你要考慮清楚,你想要什麼樣的另一半想要什麼樣的未來。祝你好運

3樓:喂喂喂

本人男生,我覺得人的性格三觀都是從小養成的吧,想要改變乙個人真的太難了,如果他想對你好,會看別人的做法,他不會,也會想著學,該怎麼對你好,當然前提是你值得他對你好的情況,我也很反感感情中任何一方仗著對方的愛來肆無忌憚地放肆,單方面的感情是消耗品,雙方維繫的感情才能經久不衰。如果是我的話,確定對方沒那麼在乎我的話,乾脆離開就好了,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是不對的,拖到最後還是我難受,不管之前經歷過多少,現在果斷點的後果肯定會比拖到最後更容易承受吧。但是感情這東西每個人的想法可能都不一樣,最終的決定還得自己做。

4樓:貝貝

嗯嗯?怎麼說呢,看完第一印象我就覺得你找這個男友的目的是什麼,陪你,愛你,給你物質上的給予,還是精神上的滿足……?好像都不是,這還不如乙個人過。

或者你愛他愛得其他的已經分不清或者不在意了,只是他是你男友你便滿足。看你的表述,覺得你算是乙個非常理性和有主見的女生,好好思量一下吧!以後日子還長,雖說人無完人,每乙個人或許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沒有完美的伴侶,可你自己得明白你要的是什麼,什麼人才適合自己。

5樓:饒寶

事在人為,戀愛是彼此不用考慮現實的時候,到了結婚的時候會面對許許多多的現實,彼此尊重,彼此了解,允許你的小任性,但不允許你的蠻不講理,男生不是彎彎繞,有時候直來直去少一些猜測,你會發現沒有這麼多的煩惱!

怎麼讓男朋友挽留自己?

最重要的不是讓他挽留你,而是讓他放棄你之後知道你有多麼值得挽留。你已經明顯表現出讓他挽留的意思了,而他卻沒有回應,簡簡單單一句對不起而已。說真的,我不建議你繼續這段感情,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處於了一種被動的趨勢,不是他不給你面子,你的面子是要自己給自己的。感情裡任何乙個人卑微,都不是健康的感情。建議你...

男朋友總是在戀愛中強調自己付出很多的是什麼心態?

有只風子 如果談戀愛還計較付出,那還是談戀愛嗎?太過計較的人,不適合談戀愛。在戀愛開始之前,會對對方進行各種衡量,在心裡給對方打分。樣貌 品味 性格 喜好 收入 會不會做飯 夠不夠浪漫 先判定這個人資質,然後確定這個人值不值,再決定要不要去愛。在戀愛的過程中,又常常計算,算自己付出了多少,得到了多少...

怎麼讓男朋友不問自己要錢?

Tilson 呃。1 你心態沒問題,是你男票問題 工 1 作人士找讀書的女友借錢,有什麼正當理由嗎?如果不是家裡揭不開鍋且家裡出啥事,也不會借吧?若沒正當理由,恭喜你,提款機 2 基本的誠信都沒有,社會中這種無賴式的招數用到女朋友身上,也是呵呵噠 3 看來不是很重視你?稍微體貼點也不至於啊,有恃無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