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知道緣分和愛情什麼時候到來?

時間 2021-12-21 03:51:49

1樓:蘭陵楊曉東

這個問題說簡單也簡單,跟著感覺走就可以了。說複雜也複雜,比如紫微斗數,可以推斷出緣分是不是到來,或者是好緣分還是壞緣分,在沒有學心理諮詢之前,痴迷於紫微,推算出緣分多驗。

2樓:易山先生

無論你是否相信命運的存在,它都不會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命運就如同乙個編好程式的網路遊戲或者一部電視劇集。你只是按照劇本演出自己的角色。當然,你在遊戲中並不認為自己是在玩遊戲。

因為遊戲中的你自認為可以主宰一切,你可以往東走,可以向西走,可以去打怪,也可以去賣商品,但你的選擇終究是有限的。

你認為是你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不同的方向,但系統早已為你安排好可供你選擇的方向和路線,包括整個路線中的障礙,也就是人生的高低起伏,都是為你設定好的。

所以身在遊戲裡,你是很難知道下一步會遇到什麼。因此不如珍惜每乙個認識的人。珍惜每一場相遇。

3樓:紫微子瑜

每個人的愛情都是注定的。

什麼時候遇到,相處如何,配偶個人才華家境,婚後對待,是否會婚姻危機等等,當時間走到,該發生的都會發生。

可以算一算。

也祝你早日愛情降臨。

4樓:Mokkkkkk

很多人說等,緣分什麼時候來呢?就是你自己心裡想好去接受的時候就會來。不知道你看過王德峰的命理說沒。

他說乙個人大運來了,是不是躺著都能發財,其實不然,他舉了乙個人他同學發財的列子,乙個人好運來了自己就會主動尋找機會,創造機會的。那麼緣分也是同理,你如果自己還沒準備好,不去社交,不去相親或者走出去尋找緣分,你呆在家裡緣分就會來嗎?可能緣分會來,但是概率太小了。

天作之合往往是緣分特別深的人才會有,一般人的緣分不是指乙個人,而是指一類人。所以擴大尋找範圍是促進緣分最好的辦法。可惜往往人就是那麼固執,身邊不少大齡女青年至今還單身,而且年紀越大,圈子越小,心態也越炸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和老公的緣分盡了?

懷孕七個月,有一天早上我肚子有點疼,他在玩手機,後面象徵性的哄了兩句,有說了什麼我不高興了,我說我肚子疼,然後打了他一下,他立馬變臉說,疼你疼去,神經病。 王小胖 前前男友,十年情斷,其實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還能不能在一起要問自己的內心。在分手的前一天我和他打車坐在後座,他拿著手機一直在看,而我...

全民丁克的時代什麼時候會到來?

依然小笨熊 我已經是乙個孩子的媽了,不過這不妨礙我欣賞丁克的生活。全民丁克,在中國,我估計我有生之年很難看到了。人是會變的。沒有小孩之前,我也以為我可以永遠無牽無掛,仗劍走天涯。有了孩子後我確實心甘情願地為他付出很多東西。轉變還是很明顯的。小朋友確實要花掉無數精力,耐力和金錢。可是只要心甘情願就沒有...

新的電池革命什麼時候會到來?

CPU從800MHZ到3GHZ,和從單核到8核一樣,都是革命的一部分。Tesla的電池並不是簡單的疊加,有關鍵工藝在,這是正在進行的革命。我覺得這個難度不低於自動駕駛汽車的普及,保守估計得個10年。如果這個革命到來了,那麼AI機械人也該開始進入市場了。電池技術的革命影響會很深遠 手機 各種穿戴式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