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會相信緣分這個奇妙的東西?

時間 2021-06-04 02:16:42

1樓:白茶清歡無別事

我一直都很相信這個東西,我覺得兩個人談戀愛,能不能一開始跨入那個門檻,或者兩人能不能走到一起,這都是緣分,如果緣分不夠,我覺得關係都不確定

2樓:錦鯉

就在昨天,家裡來了只小貓。早晨聽到外面有貓叫,特別大聲,於是開啟門去看,什麼都沒有,準備關門的時候發現小傢伙已經進家了。一點不認生,特別粘我,走到哪跟到哪,我睡覺它就睡覺,我起來就看著我在幹什麼,很有靈氣的乙隻小貓咪。

真是太開心了。

3樓:久-言

同乙個小區的妹妹吧,比我小一歲,在我四年級的時候認識的,她二年級,聽說是為了轉學留過級,當時她開玩笑說要追隨我的腳步,我考哪個學校她也考哪個學校,初中是分配的,所以我兩同校,高中時自己考學校,她當初考上的學校比我的學校名氣大,以為不會有交集啦,誰知道考上的大學也是同一所,就連專業也一樣,當我在學校見到她成為我直系師妹的時候,我相信真的有緣分這回事的

4樓:Lolita

我一直相信緣分。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戀人,都是因為緣分陪在我們身邊的。

緣分淺的,陪了一段路。

緣分深的,陪了我們很久,或許一輩子~

5樓:南有喬木

和前男友分手的時候,連續夢見了三次,最後一次的時候,自己感覺可能緣盡了,後來再也沒夢見,打算和前相親物件說再見的時候,也是夢見了三次,後面再也沒夢見,相親物件回來的時候,上午去超市碰見他,中午路過街上還碰見他,下午爬山依舊碰見他,我和我爸爸說,我和他不可能的,哪怕再有緣,後面就再也沒遇到過。

6樓:花七

我是在大學的某一回顧自己的學生生涯發現的。

從小到大,不同於我周圍的一些人,他們小學轉學到更好的學校,小考或中考通過一些方式進入到原本夠不到的中學。

他們選擇了學校。

很奇怪,小學到高中期間,我並不是不能轉學或者怎麼樣,有幾次就差我開口說:「我願意」,但不知道當時是怎麼想的就都給拒絕了。

學校選擇了我,我選擇了學校。

在20歲這個年齡,在上學佔據我人生絕大部分時間的階段,在那個夜晚。

我與我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都是雙向選擇的呀。

這可能就是緣分吧。

7樓:在水伊人

緣分,亦作緣份,是中國文化和佛教的乙個抽象概念,是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鏈結,是某種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機會和可能。要是人和人在社會網中建立起一種親密的關係,這便是緣分的一種體現,如父子、夫妻之間,便會被認為比陌路人之間更有緣分,亦被簡稱為有緣。兩個人要是經常相遇,他倆的關係在中國傳統文化中也會被認為比不經常相遇的人的關係更有緣分。

什麼是緣分?曾經問過一位先生。先生想了一會說:緣是命,命是緣。緣是不可求的,先生用手指向天邊。雲起雲落,隨風東西,緣如風,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也是緣。

感情也如雲,萬千變化,雲起時洶湧澎湃,雲落時落寞舒緩。感情的事如雲聚雲散,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風。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緣分難求。茫茫人海,浮華世界,多少人真正能尋覓到自己最完美的歸屬,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了最好的機緣。或者又有多少人有正確的選擇卻站在了錯誤的時間和地點。

有時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

世上有了咖啡,也就有了咖啡伴侶。沒衝的咖啡,特別的苦; 咖啡伴侶,也沒什麼味道,遠不如它那白花花的樣子誘人。可把咖啡和咖啡伴侶摻和在一起,用水輕輕地勾兌居然是那麼的香醇。

男人原來就是咖啡,男人也可以是咖啡伴侶,兩個人攪和在一起就有了故事。衝得好了,完全融合在一起,就會散發出香味;搭配得出了問題,總有些東西漂在上面,不好看,喝起來也略帶著點兒苦味。愛情就是個杯子,能讓兩個人重新活一回。

不過這個杯子也沒配小勺,誰都不可能非把兩個人攪和在一起,別人看著著急也沒有辦法。只能靠相互的融合力,讓這本來平淡的生活散出香味來。

一首詩曾說:「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如果把兩個人放進愛情的杯子要靠緣分的話,那能夠讓兩個人融合到一起的水,就叫「寬容」。

對於沒有勺子攪拌的咖啡來說,這似乎決定了最後的味道。

願你我的融合,會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釋迦摩尼說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所有的一切都有它出現的理由,不必為此而感到驚訝!

緣分是世間男女情愛的開端,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讓人覺得象是冥冥中的注定,美好而直扣心扉。因乙個緣字,讓世間多少男女為之癲狂。但也有時有緣卻沒份,這種情況最讓人心傷。

還有有份無緣的,無緣無份的。當然,有緣有分是最好的結局,諸君該珍惜。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你在什麼時候會哭著笑?

倉頡柯 看到我曾經喜歡的女生發現終於她被渣男騙 在哭 但我無法安慰她 擁抱她的時候 笑了 曾經拒絕我的女生 在哭 回來找我 在笑 發現她只想找個接盤俠的時候 大笑 因兩人出現矛盾 在哭 被他人乘虛而入的時候 笑了 雖然過程很痛苦 在哭 但是最後發現他 她還愛你的時候 真的笑了 八月柒秋葉初涼 這個問...

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和老公的緣分盡了?

懷孕七個月,有一天早上我肚子有點疼,他在玩手機,後面象徵性的哄了兩句,有說了什麼我不高興了,我說我肚子疼,然後打了他一下,他立馬變臉說,疼你疼去,神經病。 王小胖 前前男友,十年情斷,其實感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還能不能在一起要問自己的內心。在分手的前一天我和他打車坐在後座,他拿著手機一直在看,而我...

在什麼時候,你感覺這個世界拋棄了你

已登出 很喜歡乙個人獨處,卻又害怕乙個人,想找以前的老朋友聊聊天,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口,我封閉了自己半年多,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弄丟了,不想交新朋友 我不知道你喜歡獨處的意思是 享受孤獨的過程,還是比起別人不理解你自己所以你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前者是意味著你是特立獨行之人,後者意味著你渴望知己。無論哪種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