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討厭你的好朋友?

時間 2021-07-02 14:55:35

1樓:

大家都是同性,

除了你以外,舉個例子「出門平常我和身邊其他人都是相互照顧甚至都是別個更照顧些我一些」

「憑什麼我對待你就不一樣?處處都要我讓著你?你是有多不一樣?」

「還有,你真的是乙個不懂的照顧別人情緒的人,可能我們表達愛的方式真的不一樣」

「我更多喜歡以物質的去解決,我覺得這是一種更真誠的方式」

「真的無論什麼情,我只覺得:我想要什麼的時候,你能盡最大的能力範圍給的起什麼(不要說什麼我這是單方面的要求,就憑我自認為我對你物質方面我覺得夠意思了)」

2樓:

說不清是自尊心作祟,還是什麼原因

大概是她明明不喜歡辦公室某些人,還表面跟人家打好關係,背後卻說得略有點難聽的時候。

大概是我開玩笑說自己有時傻傻的,而她很認真的說你本來就傻,而我的內心徹底傻掉的時候。

大概就是朋友們一起出去玩,高高興興,她卻突然臭了臉的時候。

其實,更多缺點,更差勁的是自己,人往往都是對自己太寬容,對別人太苛刻。好朋友之所以好,定然是因為曾經有一些共同點,友情跟愛情一樣,某天關係不再,淡然分開就是。

說得容易,做很難,阿彌陀佛……

3樓:

當然是我出去吃好吃的也會給你帶乙份.

你考研我每天督促你學習.

我兼職回學校問你吃沒吃飯我幫你從食堂帶.

買的零食會分你一半.

而你做什麼都不會考慮到我.

你不學習你對著別人哀嚎說今天又沒學習.

我問你吃啥你說已經去食堂吃了.

跳下床就和別人一起去體測也從不問我.

可能女生真的是很小氣的生物.

至少我是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感到心寒?

就今年吧,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真的讓我心寒。對整個環境以及命運。我知道,從前有的以後必將還會有,只是內心很難受。我終於明白了很多,也不必寫出來,畢竟經歷過的人才會有深刻感受吧。很多部門,很多機構只是為了穩定服務的,跟保護個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所接受的善有善報現在想想是不是也是為了穩定服務的,畢竟,太...

你在什麼時候 突然的崩潰了

北念 寫了一整天作業。四張語文卷子我沒哭,前晚提煉一本政治書的提綱搞到半夜三點我沒哭,就在剛剛碰到一題古詩賞析,詩在一面,題目在一面,我繃不住了。 死神永生 學生,中考的時候,一直很信任某些人和事,幾個月被隔絕,好像是突然很大的壓力,很強的競爭,很殘酷的倒數,信任崩塌真的只在乙個瞬間突破心理防線,情...

在什麼時候你突然覺得你太難了?

現在1.宿舍。室友爭強好勝的性格,就怕別人過的比她好哪怕是一點點。討好老師和比較厲害的人這個可以忽略不計,畢竟人往高處走。故意排擠我也無所謂,反正也快畢業了,而且不能因為這種事就頹,調節心理狀態很重要,畢竟好多事很有針對性 傻子都能看出來是故意的那種 牆推眾人倒。因為這種事生氣得不償失。2.就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