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長胖了?

時間 2021-05-30 22:36:04

1樓:多加辣椒

在自己新買的衣服捨不得穿……然後過了乙個學期發現穿不下了……高中畢業之後,趁著超長假期那段時間,胡吃胡嗨……然後大學第一學期回家……

因為大學在東北,冬天正常零下20幾度,根本就不會有人想要離開寢室半步去運動運動(當然,純屬是因為大一第一學期實在閒,相對於高三),然後專業的課極少……就每天在寢室和食堂來回穿梭……東北食堂,分量還是比較足的,然後亂七八糟的食物都想嚐嚐……(嘿嘿嘿)

結果,吃著吃著,等到穿以前的衣服的時候,就……(塞不進去啊)本人男,高三體重60kg,現在75kg…………(死皮賴臉吃)

哈哈哈哈,太卑微了,打算大二拉去健生房改造……

2樓:是美寶吖

我有個神奇的特質,就是看不出來長胖,尤其是別人根本看不出,長時間不見的人,發現臉微微有點肉的時候、已經胖了10斤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自己真的能發現,因為平時都穿S碼的短褲和裙子,新買的拉不上拉鍊、以前的,好不容易拉上,肚子鼓起來、這是最明顯的部分了、腰腹部非常容易長胖的!

然後又開始少吃,健身,如此反覆!

3樓:郝大寶

以前在快遞點打工,基本上每天都是上午不停丟快遞擺快遞,下午跑來跑去到下班一直給人取快遞,剛開始身體上和心理上都吃不消,和同事也不說話,硬撐了乙個月才好起來,而且又有新人來幹活,我的工作量也少了些。

每天上班前我都會喝一勺蛋白粉補充營養(其實這樣喝不是最科學的),乙個多月快兩個月的時候,身上開始出現生長紋,體重增加了2kg左右。

如果你本身就比較難長胖,想通過食物增肥來增加體重,其實也是比較困難的,而且長出來的還是脂肪居多,也就讓你扛外部衝擊和抗寒能力強一點,其他的都是缺點。

我也是從小就很瘦,從來沒有胖過,身體上脂肪很少,吃不了太多東西,而且身體容易發熱出汗,這種情況還是鍛鍊比較好,體脂低鍛鍊起來也比較容易看到成果,像我隨便練練腹肌就會出來,但是一停止很快又會消失。

所以,科學增肥還是要靠科學地進行肌肉鍛鍊

你是什麼時候才發現自己真的胖了?

我昨天跟我爸吵的,我就覺得很委屈,就很想哭。然後我真的快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去洗手間,從遠處看到鏡子。我一看,OMG,怎麼胖成這樣,隨後慢慢靠近,發現自己已經乙個球。是我嗎?為什麼116的時候沒發現,104的時候就就就 覺得自己很胖沒事沒事,還有時間 夏天來了胖意味著穿不上裙子 買不了衣服 不美麗我只...

你是怎麼突然發現自己胖了的?

以前穿著很寬鬆的褲子,是真的很寬鬆很寬鬆的那種闊腿褲,後來一年還是兩年我忘了,再翻出來的時候,試了下 嗯 緊在腿上的那種!蹲不下去!其實我一直知道自己微微微微胖,從初中開始每年夏天都要換一批褲子,因為上一年的必穿不下,但我一直以為這是所有人的常態,雖然期間身高一直沒有變化,但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我買不到...

你在什麼時候會突然發現自己心如止水無所畏懼?

青衣丶 這個問題其實也沒有那麼頹廢,大抵是每乙個人都會去面對的問題吧,跨過去就是一馬平川,任你賓士,跨不過便是鴕鳥埋頭,只一句風聲鶴唳,盡是草木皆兵的姿態。心如止水,無所畏懼是有界的,理應對應三種人生態度 第一種為生民請命,以天下蒼生為重者,對於他們而言,大我重於小我,這是社會理想下以一種崇高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