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你突然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

時間 2021-06-01 08:55:36

1樓:菠蘿蜜桃果汁

在我吃到漢堡,意面,粿條,雞排,炸雞,奶茶,烤麵包,糯公尺雞,醬餅,山楂等等我就會很開心!!!如果我心情不好我一定是吃吃吃!!美食太能讓我開心了!!

但是捏,吃完還是會想起不開心的事哈哈哈哈

2樓:暖陽煦風

我倆買了一袋堅果,邊走邊一起吃,走得很慢。那天晚上很像夏天,很涼爽,有風,吹得我們覺得一團漿糊的腦子突然清醒,非常舒服,而且風帶著頭頂的雲一直很快的飄,抬頭覺得蠻好玩的。就覺得很愜意很悠閒,然後就覺得幸福很簡單。

3樓:樓道上的貓

因為農村出來的,每次出行的時候總帶著一種使命感出行,心裡沒有放鬆下來的快樂感。今天坐火車回家,因為看錯車站,坐到虹橋站才發現我買的票是上海站出發,幸好我走的比較早,到虹橋後離發車還有乙個小時,然後一路狂奔去坐地鐵,轉車也是狂奔,最終在發車前十分鐘趕到了,總算有驚無險!但到虹橋時突然發現坐錯站當時腦袋裡一下子懵掉了,因為這是2023年的五一節前夕,太難買到票了,當時心想這下回不去家了!

冷靜下來馬上地圖路線,看還來得及,立馬把腿就跑 。因為這事我心情相當鬱悶,上車就開始睡覺,睡醒時旁邊三四個老年人圍著一起買的自加熱盒飯聊的熱熱鬧鬧,開開心心,他們大概是第一次發現這種盒飯,感覺特別新奇,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吃的都特別開心!我突然發現我的心情為什麼一直是緊閉狀態,什麼時候都不會輕易的開心,大多數時間總為生活負累著,很少有放鬆下來的心情,為什麼不可以邊累著邊開心著?

因為生命如此短暫,不受生活所累的時間很難擁有,那為什麼不累著但簡單地快樂著?

請問大家是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很平庸,沒了初入社會時的自信和動力?

温智豪 隨著自己的年紀越來越接近三十歲,就會發現無論你有多大的成就都是理所當然的時候。哪個少年沒有熱血的夢想和理想。記得自己在大學的時候掙了第乙個十萬,會覺得好厲害,身邊的人也會覺得自己很棒。可是現在這個年紀,就算你掙了一千萬。也不過如是。大概覺得自己平庸是自己年紀的增長。但無論怎麼樣,我們終將歸於...

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家裡其實很窮?

唐僧不愛洗澡 大概就是我大二那年開學,我家裡為了給我湊學費,去向我叔叔借錢的時候吧,我至今都不能忘記他曾經對我說話的語氣,我也忘不了我家落魄時那些所謂的好鄰居對我家的所作所為。 老師讓我在全班人面前讀一篇我寫的作文。內容是,為什麼我的每一條秋褲前面都有乙個洞。後面我知道我穿的都是表哥堂哥們剩下的。讀...

你什麼時候發現 ,原來結婚很快樂?

以前看我家那個被我欺負的欲哭無淚的時候,覺得結婚挺好玩的。看他給我家人訴苦,說買了我的東西,付了10幾次錢了,我還動不動說那是我的,要拿回去。現在他已經長記性了,咬牙切齒說以後再也不買我的東西了。 夏夷則 說不上什麼具體的事,生活中許多小事聚集起來的吧。比如每天回家會有乙個溫暖的抱抱等著我 雖然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