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突然發現對方已經不再愛你了?

時間 2021-06-03 07:04:34

1樓:yoozhu

瀉藥。其實我覺得當你已經有一種不被愛的感覺的時候是不是已經不被愛了。

被愛的人會是溫暖的幸福的積極的開心的樂觀的堅定的。而不是沮喪的多疑的消積的不自信的。

2樓:

在他無數次說要改變但是沒有改過的時候,在我說這幾天晚上天橋不安全他還是同意讓我自己走回去的時候,在我想和他交換qq密碼他不同意的時候,在他喊別的女生豬的時候,在他花在遊戲身上的時間遠遠超過我的時候,在我因為他在群裡喊別的女生豬而生氣他卻比我更生氣的時候,在我想吃他手裡拿著的雞排他猶豫了好幾下最後還是放到自己嘴裡的時候,在我胃疼他還是要去網咖打遊戲的時候,在他口口聲聲說想娶我但從來不會為了未來努力的時候……

失望攢多了心就沒那麼疼了。

3樓:Jani撿梨

以前讀書的時候,我提了一句我想吃雞蛋和麥當勞的豆漿,他在宿舍說是挨個男生宿舍敲門借了水壺給我煮雞蛋,然後排隊買豆漿,早上七點多送到我宿舍門口。後來怎麼不愛了呢,我心臟不好犯病了關在房間裡說不出話,他在客廳和朋友喝酒聊天,朋友是個女的,失戀了來找他求安慰。我幫他去北京路演,大冬天五點起來趕飛機,當天來回,他一天在家看球...

我有次鬧脾氣哭到岔氣,他直接出門了,說要冷靜一下。三年吧,分手了,他求過復合,我每次想起這些場景心裡都是去你m的滾,但是最主要是自己也不愛了。

什麼時候,你覺得並且發現家已經不再是你的港灣?

經歷了很多事尤其是這幾天,我現在是算想通了,永遠不要寄希望於家庭,它不會是你的依靠,永遠只會束縛 控制 pua你。所以最明智的方法就是,在自己力量薄弱的時候,利用家庭能給你的一切資源,讓自己羽翼漸豐,這一階段你還是得承受他們給你帶來的這種苦痛,但是為了生存你必須學會忍受 在你能夠自由飛翔的時候果斷割...

什麼時候,你突然就想開了,不再糾結於過去?

顧小七 你想知道的話,我也分享下我曾經的傷痛 其實初中從初二起學習挺好的,初三大考最差名次是年級13 就是中考和一模 但因為一貫的不自信和一開始沒什麼遠大目標,華二自招面試過了,3月25日我沒敢去考試,復附分提前基本要我了,復附的考試還是沒敢去。和爸爸商量後,選擇了四大名校中最差的交附,認為交附最好...

你什麼時候才真正感受到已經不再年輕?

花果山伯爵 幾年前電影院裡,一部正在熱播的電影中男主角 晗 後來才知道 出鏡時,旁邊的幾個穿著校服的小女孩驚呼 哇,好帥呀!出於好奇我轉過頭去,此時他們也發現了我正看著他們,於是,我們就這樣對視了3秒鐘。我知道這3秒鐘裡他們想和我說的話,也正是我想和他們說的話! 後海小鯨魚 2.上了一年班結婚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