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什麼時候突然頓悟,發現你應該解除安裝英雄聯盟這個遊戲的?

時間 2021-05-29 23:56:58

1樓:「已登出」

那不是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離開了它我過得會更好,不再因為一些不必要的人或者事生氣執著。

我已經過了無憂無慮玩遊戲的時光,希望有一天我會變得更好。

2樓:

在明白玩家匹配機制的時候。

它不會讓大神無限贏,無論多神;亦不會讓菜雞無限輸,無論多菜。

不管你具有什麼水平、懷抱什麼心態、為了什麼目的,只要去玩,它都會幫你找到乙個平衡點,乙個讓你覺得問題可以出現在各個方面唯獨除了你自己的平衡點,乙個失利後可以不找自身缺陷輕而易舉甩鍋然後輕鬆開始下一局的平衡點,乙個勝負比例和你在遊戲大環境裡處境相對應的平衡點,乙個你能容忍並獲得刺激不至於解除安裝去找下一款遊戲的平衡點……然後隨著版本的更新,不斷的平衡你,讓你深陷其中,依賴於此。

說穿了,就是消費者行為學的一種實際運用。

最後,實事求是地說:遊戲本身的設計和質量都算不錯。

只可惜我,已經興趣寥寥地解除安裝了。

因為我找到了更有趣的消遣:拼高達。

獨角獸雖然劇情沒看太懂,但裡面的機體是真的帥。

建議大家解除安裝聯盟後,沒事可以嘗試一下攝影、黑膠、集幣、樂高……畢竟,往稍微有點門檻的領域擠一擠,沒準就有機會多認識幾個巨佬,同時少遇上些缺德的傻子。

3樓:李李李

當大學畢業之後。

走上社會之後。

找到工作之後。

會發現,這個社會真的很殘酷,沒有背景沒有權利沒有金錢的三無人員處處碰壁。

大學四年看到很多同學,沉迷LOL沉迷DNF,但是,它真的能給我們帶來什麼麼。

畢業等於失業不是無的放矢,身無一技傍身,到社會上面試說我英雄聯盟王者?有用麼。

公司只看你的能力,只看你的能力能給公司帶來多大收益。

再說回來,玩可以。

不要沉迷!

不要沉迷!

不要沉迷!

消遣時間的東西,只是在無聊的時候發洩發洩。

當有乙個興趣,可以去培養。

這樣我們會發現,其實培養自己的興趣更有意思。

它可以成為在某方面你比別人強的有利證據。

少玩遊戲多看書。

少生孩子多養豬。

叫獸早說過了,嘿。

4樓:少年維持著煩惱

不好意思,我到現在還沒解除安裝

沒物件,沒其他愛好,酷暑嚴寒春秋多雨

出去玩哪有在家玩遊戲瀟灑,空調暖氣,WIFI,快樂水反正下班了之後總是需要一點休閒的,有啥玩啥就好就是這麼快樂

至於一起開黑的那夥人,不好意思,他們玩的是娛樂,我玩的是勝負。

而且,哥幾個就我乙個打工的,每天十點準時睡覺,和他們一起,不和他們玩盡興了會讓我走?不可能的,所以還是不到休假不要互相打擾為好,再說了,休假就不玩遊戲了。嘻嘻。

5樓:Near

前天突然想玩玩了兩天遇到sb隊友乙個勁爽我能carry然後被對面殺爆然後瘋狂抱怨其他人

我有空幹點啥不好非要和這種sb一起玩遊戲

我就解除安裝了

6樓:

當我和原來那幫一起開黑的人不在一起的時候。

大學畢業,各奔東西,工作的,讀研的,結婚生子的。大家的時間再也湊不到一起了。

好友列表裡乙個個灰暗的名字不再亮起時,才是我發現應該解除安裝遊戲的時候。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父母老了?

不喝牛奶 笑中帶淚!介紹下背景。父母和我哥在一起居住。我哥有兩個孩子,一兒一女!小兒子和我哥嫂子在乙個床上。我媽摟著她孫女在乙個床上。今天我回家,吃飯時,我侄女給我告狀 姑,我告訴你。奶奶不疼我了。我納悶 你怎麼知道的呀?小侄女氣鼓鼓的道 昨晚睡到半夜,把我熱醒了,我叫醒奶奶,告訴她我熱,快樂你知道...

你在什麼時候突然發現自己長胖了?

多加辣椒 在自己新買的衣服捨不得穿 然後過了乙個學期發現穿不下了 高中畢業之後,趁著超長假期那段時間,胡吃胡嗨 然後大學第一學期回家 因為大學在東北,冬天正常零下20幾度,根本就不會有人想要離開寢室半步去運動運動 當然,純屬是因為大一第一學期實在閒,相對於高三 然後專業的課極少 就每天在寢室和食堂來...

什麼時候你突然發現快樂其實很簡單?

菠蘿蜜桃果汁 在我吃到漢堡,意面,粿條,雞排,炸雞,奶茶,烤麵包,糯公尺雞,醬餅,山楂等等我就會很開心!如果我心情不好我一定是吃吃吃!美食太能讓我開心了!但是捏,吃完還是會想起不開心的事哈哈哈哈 暖陽煦風 我倆買了一袋堅果,邊走邊一起吃,走得很慢。那天晚上很像夏天,很涼爽,有風,吹得我們覺得一團漿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