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候,你感覺這個世界拋棄了你

時間 2021-09-09 05:37:22

1樓:「已登出」

很喜歡乙個人獨處,卻又害怕乙個人,想找以前的老朋友聊聊天,卻又不知道從何開口,我封閉了自己半年多,身邊的朋友都被我弄丟了,不想交新朋友

我不知道你喜歡獨處的意思是:享受孤獨的過程,還是比起別人不理解你自己所以你更喜歡自己乙個人。前者是意味著你是特立獨行之人,後者意味著你渴望知己。無論哪種都談不上被世界拋棄吧?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為什麼喜歡獨處?又為什麼害怕乙個人?為什麼封閉自己半年?為什麼不想交新朋友?

答主是乙個自己都活不明白的人,沒有辦法幫你想這些,你想清楚了為什麼,沒準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2樓:資拜因巴哈

世界沒手沒腳的,拋棄不了你。

你只是累了,然後霸氣十足地把世界給拋棄了。

你拒絕與它產生過多的關聯,但偶爾卻為孤獨感到難受。

於是,你試著重新融入身邊的環境,結果發現自己生疏笨拙的模樣總是與之格格不入。

至於最後是選擇適應這種落寞,還是去融入新的環境,也只有你自己才能做到。

畢竟沒手沒腳的世界拋棄不了你,當然也拯救不了你。

你從什麼時候發現這個世界不真實了?

wang 在七八歲的時候吧,在看電視的時候。腦子裡突然質問自己我是我嗎?我是這個身體的主人嗎?那種不真實感伴隨我好一會兒,直到我奶奶過來給我拿吃的,我才緩過來。我現在覺得我可能看電視看太投入了叭 還有補充一下 我在去年上英語課的時候,左耳突然聽見類似工廠的聲音,然後女人在說話。然後那種感覺就不見了。...

什麼時候你發現了自己被這個世界改變?

世故的少女 我們之所以曾經想要改變世界是因為我們被自己的無知和自戀所蒙蔽,誤以為自己卓爾不群,擁有別人都沒有的聰明和才幹,就像李白一出生就覺得自己是太白金星轉世,跟老子一樣也是謫仙人下凡塵。後來無奈 被世界改變 是因為我們認識到了自己的渺小和庸碌,所以放棄幻想回歸了現實,就像縱然才華橫溢如李白,仍介...

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這個世界感覺到絕望?

夏天 那些為我好的親戚好友還不如陌生人來的實在,最起碼說的話不會讓人寒心。人心太難測,多數能說會道的人都是披著羊皮的狼,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檸小夢 從沒有過。我一直不絕望。憑特麼什麼?我靠,別人不好,我就絕望。尼瑪啊。你辦的是錯事。你辦的是混蛋事。又不是我。憑什麼我絕望。有毛病啊。問這問題的中二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