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近的新瓜都吃到了嗎?

時間 2021-12-21 03:50:45

1樓:吃土豆不吐皮

1.

袁詠儀和張智霖打算帶兒子上芒果臺的綜藝了,他兒子已經簽好了營銷公司。

2.

沙溢現在還有人爆料,說他出軌了芒果的乙個工作人員,胡可還去鬧了。

3.

這段時間新出的商務資源基本都被肖戰和易烊千璽包攬了。

4.

ab和黃曉明的關係有所緩和,兩人要一起開網紅公司了。

5.

白鹿對羅雲熙挺主動的,兩人關係還不錯,對於營業都非常配合。

6.

王子文現在工作或者參加活動,都會要求品牌方包了男友的衣食住行。

7.

任嘉倫這兩個月一直待在劇組拍攝《請君》,不過目前已經在收尾階段了,很快就會殺青。他拍完這部以後會無縫進組《暮色心約》,女主之前定的是baby

8.

龔俊自從出圈之後不管是影視資源還是商務資源,都是在穩步上公升。他現在就是公司的頭部藝人

9.

井柏然宋威龍的《張公案》現在依然沒有訊息,好像沒有過終審,有些情節還需要修改,鵝現在又被很多家盯著。

10.

甦醒以前有乙個女朋友叫廖語辰,也是圈內人,演過《將夜》:他倆之前分過手,2023年開始有粉絲爆料他們復合了,還在美國生了乙個孩子。雖然他倆沒有回應,但蛛絲馬跡挺多的。

2樓:沙星星

1、Z冬雨最近也在暗中打壓B百何,不停地把一指禪事件拿出來炒。不過B百何那邊也不是吃素的,把她天價片酬、做小三被正牌女友罵的事情全翻出來了,然後她就消停了。

3、最近不少明星都在被查賬,會有很多官司糾紛,之前那波蒙混過去的是這次的重點檢查物件,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如果他們沒有及時補上,就會被當成負面典型公開出來。

4、給前夫潑髒水的超女現在和前夫不是一點聯絡都沒有,兩人根本沒完全斷乾淨,有時候還會揹著超女的現任老公出來玩。前夫缺錢的時候,也經常會向超女開口。

5、T虹從Z庭那個公司退股都三四個月了,最近上熱搜主要是因為她的新戲要開機,怕被對家拿她跟Z庭合開的那家公司做文章,所以就買了個退股的熱搜出來。

6、大寶貝和綠大暗為了利益重修舊好後,不僅打算秀恩愛,還搬到一起住了,還會一起接送孩子,儼然一副恩愛夫妻的樣子。

7、型男大師兄並不想和拜金模特女友同框,要是知道女友參加某個活動,他會避免參加,暫時沒有公開的打算,他的家裡不願意承認模特。

3樓:慫貓

1.

穿花衣的事情,早在她現身蕪湖的時候,大家就應該知道,已經被撈了。就像元馬現身海外,都表明他們平安落地了。

能夠在光棍節這天出現在元馬的平台上面,其實就是在試水溫。但是不要以為她出現在某平台她就要復出了,你想想看這個平台是誰的?

好哥哥落地了,怎麼也得幫好妹妹一把不是嗎?她要真的能光明正大的出來蹦,你看打的是誰的臉,反正打的不是你和我的臉。

要是真的能出來,那以後某些人說的話,大家也不必信了,全當放屁......

2.

那個號稱乙個人一生只能從他家買一枚鑽石戒的雕牌昨天算是賺大發了,不管他是營銷也好,別的也罷,反正聽那意思買他家鑽戒還得用身份證(問題是扒妹也沒買過呀)。

按理說人家非得用身份證驗證確實只賣一次也沒毛病,但這次的事問題就出在這兒—這屆粉絲不好帶呀,能力強呀,能上天入地呀。

這不三下五除二把哥哥們的身份證號碼全部輸進去,就踩塌了幾位哥哥的房子,嚇得半個娛樂圈都顫抖(誇張手法)。

目前查到買過的藝人都有宋威l、黃JJ、夏之g、焉xj、任s豪、周q、陳x、孟子k、蘇文h、陸kr等,所以哥哥「姐姐」們那點小心思都被暴露無遺了,最毒粉絲心哪(說的就是你們)。

3.

張zx、金h分手了。

2023年10月,當時是狗仔拍到好幾位男偶像交女友,被拍到後就立刻道歉,宣布恢復單身。然後呢,張zx與金h被拍到親吻。金h發微博,說沒有什麼不敢承認的,自己沒有偶像包袱,隨即官宣自己和張zx的戀情。

2023年2月,張zx指責金h渣男出軌,怒甩二人聊天記錄。爆出自己奶奶去世的當晚金h還在找外圍。張zx還說金h為了方便自己出去,特意和自己吵架。

事情發酵沒幾個小時,張zx又突然把爆料文刪了,張zx稱自己喝多了有誤會,說小兩口只是吵架了,金h並未出軌。

嗯,你們沒有看錯,幾個月都沒有搞清楚的事情,幾個小時就搞清楚了。金h實現了「連夜東山再起」。

2023年6月,狗仔拍到金h和張zx見家長,兩個人還手牽手走在街頭。

這不是,街頭沒走到街尾,拜拜了。

4.

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蛋總的前妻自從和蛋總解綁後就查無此人了,不僅沒有話題,就連她經營的桃子店的所有東西都下架了。

其實仔細想想其中的原因也不難猜出,首先她精r的背景就是最大的問題,當初有蛋總各方面去打點可能還能倖免於難,但現在和蛋總解綁沒人罩著,這樣的人不論是誰都不會讓她出來蹦躂的。

另一方面,當初她和蛋總離婚,蛋總給了她一大筆公尺,前提就是沒事別出來,老實呆家裡,因為只要她出來,網友們就會把她和前夫聯絡在一起,蛋總是誰呀?除了長得「好看」,腦子也絕對夠用。

有沒有娛樂圈實錘的瓜呀,想聽 ?

我是傳媒生,我老師之前就是傳媒院校的,我老師的老同學有的是去娛樂公司的就有跟我們老師說過pyy其實跟一些比較強的老闆 男 不止pyy還有一些就是那些長的很帥氣的男明星之類的,老闆重口味。還有兩個男明星其實是在一起的好像是hj還有乙個忘了,其實還有很多忘了 我們老師跟我們說的,老師的朋友在娛樂公司說給...

為什麼最近娛樂圈的熱點話題總是孩子相關的?

堂下何人這麼帥 我感覺今年還會有。奔三奔四的人了,不談戀愛不結婚不生孩子畢竟是少數。如果客觀存在上有個孩子,遲早瞞不住的。拋開目前炙手可熱的還想多掙點錢的,那些事業小高峰已過的,乘著zs的東風,趁著吃瓜群眾吃吐了的心態,主動公開戀情 婚姻 孩子等情況是損失較小的選擇。王子文歡樂頌以後暫時沒有爆款劇,...

娛樂圈 421 頁紙你們看了嗎?你們覺的真實嗎?

好久之前看的了,好多事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我一直相信所有事情都不會空穴來風,就算是編的也會有點依據,所以我還挺相信的。不過看完也就那樣,我看好多人說什麼顛覆了對某某某的認知,這我倒是不會,該喜歡誰還是喜歡誰,該聽誰的歌看誰的劇就聽就看。反正那些明星cg,yp,txl跟我也沒關係,他們的作用就是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