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女生)為了男朋友(在學校)在外地工作,乙個人的時候心情就很壓抑,想哭,要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46:27

1樓:無知

不能確定是最後走到一起的人的話,放棄吧,工作是為自己,掙錢是為自己,憑什麼說為了他這麼個沒有法律上實質關係的人在外地工作,你是他的錢包嗎?

你是有顏值身材還是有學歷,人家一畢業成了高材生,你們起點都不一樣,他能找到更合適漂亮的,憑什麼要你?憑感情嗎?

自己沒有爬到上面的潛力,遲早被甩。

你自己乙個人心情壓抑想哭,不就是有一部分原因在這嗎,出發點就錯了,什麼叫「乙個人為了男朋友在外地工作」,他誰啊他值嗎你為他在外地工作?男朋友而已又不是不可替代

2樓:lonely

反正我是剛好反過來。我是男方陪讀了女朋友五年,我們在一起六年半,高中在一起的。個人建議多溝通吧,畢竟我算過來人,因為我分手了,熱情褪去,擱淺在沙灘上的只有愛的滿的人。

3樓:風鈴咚咚

有時候哭能更好的宣洩情緒,在宣洩完過後要好好想想自己和男朋友的一系列事情,他為你做過什麼?讓你自己能夠完全為了他而放棄自己呢?換句話來說有時為乙個人犧牲太多,最後只會讓自己後悔,可以看出你很愛你男朋友的,思考一下這個人真的能讓你付出那麼多嗎?

如果是祝願你們感情順利,不要太傷心,要開心!

4樓:知元寶

願意為了男朋友去外地,去乙個沒有親人朋友和人際關係的城市,這樣的感情很真摯。但也很危險,因為付出總是想要回報的。因為沒有朋友所以更加黏人,患得患失。

工作剛開始,沒有成就感,心情也就不好。健身什麼的有用,但是費錢。夜跑的話,現在疫情不安全。

建議每天看新聞,做申論充實自己。萬一哪天考上事業單位了呢。這樣子,就都好啦。

5樓:白貓和狗子的親生女兒

如果真的是很愛,愛到極致的那種的話,那也是值得的,有時候可以跟男朋友訴訴苦,或者找找適當的法子放鬆自己(前提是男朋友對自己也好)。但是如果你發現這段感情有破裂了,或者是你逐漸累了乏了的話,就要適當的制止

在學校什麼都乙個人。?

澹臺景 推薦一本書 孤獨六講 不要害怕孤獨。但是最好花一點時間交際,因為這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我的意思是不要因為大家疏遠你冷落你,你就因為孤獨被迫交際。而是應該把交際當成另一件提公升自己能力的重要的事情,乙個學習過程去做。 愛上乙隻花 個人感覺孤獨是一種很牛13的狀態,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孤獨。...

乙個人(本人女生)為了另乙個人放棄自己原來生活的城市去到他所在的城市,值不值得這樣子?

紅旗下的紅領巾 我的回答可以會不太好聽 注意一點不要踩雷 不是超不划算 是你腦子瓦特了 說個不好聽,他怎麼不去你城市啊 你是戀愛nao麼 工作說丟就丟 這和高考考了六百多陪物件去了五百多的學校有什麼區別。還是覺得去了不太行人生能重來 把積水放一放 冷靜冷靜 記得去了新找工作今年可能沒有年終獎啊 No...

女生為什麼要找男朋友,乙個人過不好嗎?

羅格斯 emmmmmm,各有各的好處,看你怎麼想了,當然,你得是嚐過戀愛的苦和甜以後再說單身真好這樣的話,不然根本沒有說服力。我原來也覺得單身真好,後來跟男票在一起以後有了一些體會吧。兩個人相處都會有摩擦,會有磨合期,但是過了這個時期以後,你會發現,有乙個男朋友可以有很多好處。更多的是心理上的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