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和她長期在一起?

時間 2021-12-21 03:45:22

1樓:handle

推給我,這麼多都看完了,看的出來樓主用情很深,說句實在話,做好心理準備,然後盡力而為,表面上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在你這邊,根本上你女友沒深愛你或者你沒有足夠強大吸引力,沒有副班也會有其他人。這個年齡情況(大四或者剛入社會),據我觀察百分之九十九你會成為過去式,其實本來我想說十分之一來著!!!

首選順其自然吧。其次抓緊時間結婚,不過風險有點大。

也許幾年後你會翻看這個帖子,那時不論怎樣,祝願你已輕輕鬆鬆放下!!!

2樓:橘子

以後如果要結婚一直在一塊,我覺得還是找個合適的吧。你愛的只適合談戀愛,結婚只適合合適的。未來充滿了變數,如果是好的那肯定皆大歡喜啊,壞的盡早斬斷吧,畢竟年齡越大你所擔任的角色也就越多,以後成家了,你要考慮的就不僅僅是你們的問題了。

可是話又說回來,誰知道以後是好是壞,趁現在還有可以後悔的機會,就好好把握。但她真的愛你她肯定會把你介紹給她世界裡的人,你愛的最深,可能最後也傷的最深。

戀愛就像放風箏一樣,線拽的太緊它會斷,太鬆了又飛不起來。愛不是去刻意的提醒,她也會知道。有句話叫要走的人你留不住。

她真的愛你就不會存在這些問題。我並不是說誰不好,我只是覺得乙份愛情兩個人是平等的。如果一方卑微了,那就不平衡了,那就注定是要破裂的。

雖然說你想尋求的答案是怎麼才能和她更長久的在一起。但我覺得你們以後要走很長的路,這樣肯定不行啊。只能說她愛你還不夠深或者怎麼樣。

但是我知道一段感情都很不容易,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3樓:海水

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但要盡力而為。愛她,就要給她關愛個安全感。要想和她長期在一起,安全感很重要,女孩很看重這個。

一,你要努力上進。不努力上進的男生,女生是看不到希望的。二,要多關心她,不要去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

三,她對你的感情是否深刻。畢竟是兩個人的事,你愛對方,對方若不愛你,強扭的瓜也不甜。要注意培養感情。

這些都能做到,那長期在一起才有基礎,然後才是一起奮鬥,一起賺錢。

4樓:miss.恩

盡人事聽天命,感情無法絕對強求,否則會產生偏執,而偏執會走極端,更容易消滅感情。在愛她之前請好好愛自己。如果你很愛自己,你心裡自然會找到和她在一起的答案。

喜歡乙個女生,我要怎麼才能和她在一起?

Jasmine 對她和對其他女生大不一樣,時常在她需要的幫助她,盡可能多的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時不時讓她感受到你的魅力。如果你們處於曖昧期有一段時間了,並且女孩紙很信任你,那哥們兒你就可以表白了。 Mortal 先表白,就好像你面前停著最後一趟火車,當你還在猶豫要不要上,糾結著目的地的時候火車早就...

和她 他在一起讓你心動的瞬間

大魔王冬冬 1.還在曖昧期,乙個大雪天,在路上的時候時候,他還跌了一跤,真的又蠢又可愛。那天等餐的時候,我們倆一言我一語的聊著,我不好意思看他,低著頭,看看我髒兮兮的袖口,視線一瞟,能看到他骨節分明的手,心想這手真好看。這就是我喜歡他的第乙個瞬間。2.在一起的時候,他騎著小電動車帶著我,在學校,那天...

愛上有夫之婦該不該和她在一起?

糖心青蘋果 愛上乙個人沒有錯,錯在愛的時間。她有家庭,你有女友,怎麼看你們的愛情都是不合時宜的。看到你這麼糾結,知道你們的愛情很美,但是你知不知道,愛情最美的時刻就只是存在於短暫的那幾個月的時間,多巴胺分泌最旺盛的時候,兩個人如膠似漆,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等到適應了彼此的存在,多巴胺不分泌了,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