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坦之怎麼樣才能和阿紫在一起?

時間 2021-06-02 02:43:53

1樓:牧馬人阿東

很現實的問題,就是阿紫不喜歡游坦之。

就是說,乙個不喜歡你的女人,而且是乙個深情傾慕另外乙個人的,而且這個人還是大英雄。不管你怎麼花言巧語,還是舔狗獻媚。他都是不喜歡你,接受你的東西,只是因為她需要,和你在一起玩,只是因為他需要你,要利用你。

現實中,這種女的比比皆是,有些女孩不喜歡不想接受別人的追求,卻還是要接受別人的禮物,還為了自己的需要,一直利用男方資源。其實現在的女生,你被追是因為你的魅力,但是現在的女生要學會被追,就是你有沒有考慮他,不要你覺得那個男的不可能成為你的男朋友,所還罷著資源,還吊著別人。這是最可惡的。

而阿紫,就是乙個小魔女,所以她是絕不會和游坦之在一起,不過阿紫和現代女性不一樣的。因為她的靈魂深處有乙個人,那就是大英雄喬峰,所以這更導致了兩人的命運,喬峰死了,阿紫也絕不會獨活。連眼睛也自己挖掉了,也不要了。

因為她的夢破了。

2樓:秦先森

阿紫在星宿派養成的以強者為尊的觀念,所以喜歡喬峰——根本問題還是打敗喬峰,那麼問題就變了。

怎樣打贏喬峰呢?

降龍十八掌天下第一外家功夫,所以外功上游坦之拍馬不及。

游坦之本身會易筋經這種日夜提公升的頂級內功,比之喬峰還有優越性,所以內功不用再學新的,總有一日他的內功會超過喬峰,問題是可能那時阿紫已經投崖自盡了,所以不能等。

在有限的時間內,內功外功都不如的情況下,也許可以:在段譽之前到天龍寺,搶奪六脈神劍劍譜,或者在鳩摩智搶劍譜時漁翁得利,拿到劍譜。那麼在遠距離攻擊喬峰時,再聯合一下慕容復丁老怪也許能行 。

最後打敗喬峰而不殺死他,讓阿紫喜歡上自己。

差不多了,該醒了。

3樓:西斯特艾倫

如果阿紫遇到游坦之前的人設和經歷主角蕭峰的人設還有游坦之自己的人設不變那算了根本沒戲

游坦之想要俘獲阿紫那必須要比蕭峰還強大可蕭峰的設定是什麼?帝釋天!所以只要他人設不改游坦之無論從武功還是人格方面這輩子都不可能超越

畢竟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怎麼能指望有人能愛你呢?

怎麼樣才能和宋亞軒在一起?

糯糯不若 姐姐醒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宋老師的笑聲 沒別的意思,純屬調侃。努力做好自己,不必迎合別人,自信的女孩子最美,加油哦 小孩兒 還是多關注自己吧追星的意義就是跟他一起成為最好的自己 他有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學習他小小年紀就為了夢想拼搏堅持奮鬥他有自己的生活而你參與的只是他作為藝人的生活而...

要怎麼樣才能和易烊千璽在一起?

我要是知道,我還會在這兒嗎。好吧回到正題,雖然好多人說配的上他的人得有多麼優秀,多麼厲害之類的。我並不覺得呢 不一定吧,說不定那個人就普普通通的一小姑娘,但一定會很善良,會很美好的女孩。他喜歡就好啦。不太覺得他會找圈內的,當然也說不准啦,畢竟不是他本人,誰也說不准。但覺得他對家庭,結婚啊,還是比較傳...

魯迅和張愛玲在一起說話會怎麼樣?

顧徳波 這倆人是鄰居。魯迅祖籍浙江紹興,所會語言 浙江方言,文言文,白話,日語,其他方言 張愛玲祖籍河北,出生上海,所會語言 上海話,英語,白話,其他方言。這倆人聊天,肯定說上海話的。張愛玲長期被排擠在新中國現代文學史之外的原因是什麼? 就是就是 魯迅的毒舌,真的不是張愛玲的毒舌啊!魯迅曾經是熱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