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什麼都乙個人。?

時間 2021-06-07 21:19:15

1樓:澹臺景

推薦一本書《孤獨六講》

不要害怕孤獨。

但是最好花一點時間交際,因為這也是一種很重要的能力。

我的意思是不要因為大家疏遠你冷落你,你就因為孤獨被迫交際。而是應該把交際當成另一件提公升自己能力的重要的事情,乙個學習過程去做。

2樓:愛上乙隻花

個人感覺孤獨是一種很牛13的狀態,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孤獨。

以前看過華晨宇的乙個採訪,說內心孤獨的人都很厲害,因為他們不畏懼他人的眼光。

還有在一本書上也看到過一句話,大意就是孤獨是乙個人最堅強的外殼,他可以帶給人無限勇氣。

最近再學的王國維的人間詞話裡第一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也講的是人想要成功必須先達到一種孤獨的狀態。

關於題主說的狀況,其實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在身在那樣的乙個學習環境中,很少會被人相信,但是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現在感受到的孤獨都是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東西,希望題主可以堅持自我,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因為你終有一天可以成功,而那些嘲笑你的人最後什麼也不會得到。

3樓:ABANDON

說一說自己吧獨行的狀態有但不是持久的比較有間歇性

記憶最深的是在高三的時候乙個人租房子住(說是為了學習其實就是想有乙個自己的房間) 中午放學在街邊小攤上買點東西吃然後就從一道街走到二道街三道街再走回來反反覆覆有時候還能回到自己的家收拾收拾有的時候就直接回學校上課了熟悉了當地的所有商店光澡堂子自己就找到了四家高中沒洗過大間不習慣和一堆白花花或者黃花花的女人一起洗所以一直致力於尋找單間有次著急只有乙個澡堂有單間花了32塊錢肉疼那配置像我乙個人洗了乙個大間難受

然後就上大學上了乙個假大學啊…

五一七天假八人寢室友都回家了我自己在宿舍住了六七天回家太折騰自己也不想回出去旅遊也去不成因為沒錢

無聊麼?有的時候的確是手機響了就迫不及待看是不是有人發來訊息但大多都是推送吧失落還是有的…可有的時候乙個人也能嗨啊聽歌聽到縱情高歌洗衣服洗到歡脫停不下來看個催淚的電影能哭一下午看個搞笑的段子笑聲能穿透整個樓層

乙個人的時候也能靜下心來寫寫日記反思一下自己

其實發呆也算一件可以消遣的事吧

沒人拉著我可能我就走上天了

但有時候也渴望碰見乙個能和自己相伴的人吧

4樓:早皂粟粟殼

怎麼說呢,

我現在在學校也很孤獨,

以前有兩個死黨,到了初三

A去了中專,B和別人走了

我看著B每天和別人打打鬧鬧,心裡很難受,

明明我性格比她更好,為什麼就是沒有人和我一起走呢?

初三人人都已經有自己的小團體,我乙個第三者突然加入進去,一聊不到一塊,二她們說秘密也不會告訴你 ,所以我選擇乙個人。

現在很孤獨。真的。

我幫不到你,很抱歉,但是孤獨的不止你乙個,所以不必悲傷,我們一起加油吧。

5樓:

我也挺孤獨的。不過這樣很好。

我只是安靜地做事,熱情地對待他人,哪怕冷眼相待也沒有關係,我根本不在意。

我根本不想融入那樣的團體,我出生貧寒,家庭變故,我每天承受著痛苦。他們大多有優越的環境,良好的家庭氛圍,我知道我們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

他們不能理解你所說的痛苦和你的世界,你的思想在這裡格格不入,你是個平凡的人。

我最近的確很崩潰,我受不了他們開的玩笑,哪怕他們成績是年級第一,但那並不是他們人品的成績單。

你知道我這種感覺嗎?在我認真的交談時卻嘲笑我,在我說話時卻無視我,我每天裝作開心的樣子,我太累了。連同我的家庭也是這樣。

這樣看來,能孤獨安靜地學習也太好了,哪怕乙個人也沒關係。我太能和自己相處了,做什麼能使自己快樂,那就去做;內心有願望,那就去實現。嘿你別說,我打遊戲多難只要我想都能做到。

我希望你也是如此,好好享受孤獨吧,吞食著寂寞在黑夜裡前行,哪怕前路渺茫也不害怕。

另,祝學業順利,心情快樂。

6樓:當下歲月靜好

有時乙個人也不錯啊,當然有物件的話,倆個人也很好

其實如果你很厲害的話,別人會主動和你說話,因為他們可能有一天會需要你,因此會和你處理好關係,雖然這樣說有點勢利眼,,

但是我想說的是,進大學以來我一般都是和朋友一起,從來沒有乙個人去食堂吃過飯,但是我還挺羨慕那些可以獨來獨往的人,我也想這樣,臣妾做不到啊,,有獨來獨往的朋友嗎?

大學在學校跨年乙個人怎麼辦?

和光同塵 瀉藥,不乙個人跨年,還想幾個人跨年?生命是自己的,這個問題好比問你從娘胎出來是乙個人怎麼辦,沒怎麼辦,忽視儀式感就好了。 橙橙汁兒 能跟同學在一起待著就盡量一起跨,節日熱熱鬧鬧才好。沒的話,互發祝福時互發,單人就可以進行的娛樂活動玩起來,反正不要亂加情緒。年就跨了。跨年已經過了,下個節日好...

在學校怎樣才能習慣孤獨 乙個人?

沒呢你呢 想象自己是乙個人,同時也是一群人,作業可以自己完成,圖書館可以自己去,逛街可以乙個人,跑步可以乙個人,每一部分生活雖然都是乙個人,但每乙個自己都是嶄新的精神元素,與自己相處,融洽和諧才是王道 境境 在校啊,就不要選擇孤獨了,不完美的我們為了快樂可以選擇不停地改變不停地嘗試。有句話說得好 出...

在學校自己乙個人真的很孤獨嗎

喵喵喵Mao 人本來就是孤獨的,從前的我喜歡跟別人一起做事情,而且很依賴別人。後來,因為一些事情,發現自己更自在,不用去揣摩和照顧別人的感受。當然有的時候社交還是要有的。 farewell 宿舍關係處好應該還是可以緩解一下孤獨的吧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實在不行找個npy。作為資深孤獨人士,只能說孤獨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