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版繪,但父母不支援,一直說不適合,但我又非常喜歡,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1 03:48:41

1樓:酸奶

如果是真愛,就一定不要放棄!雖然不知道你正在上學還是已經工作。如果正在上學,那請你一定要明白學習永遠是第一位的,不要因為你的愛好耽誤了學習。

如果你已經工作,你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收入支援自己的愛好。

2樓:橘子喵

二手板子也就100塊

能用就行(●°u°●) 」

存點零花錢做幾天兼職就有了

b站一大堆教程,沒事多看看臨摹臨摹就好啦

如果家裡沒有電腦就去網咖呀,幾塊錢乙個小時電腦流暢網速又快,用U盤裝個軟體就好了

3樓:繪畫藝術傳播者

我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的做自己喜歡的,父母思想比較傳統,版繪是乙個新興的市場,未來會很普及,但是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將來肯定有用武之地。

年輕一代應順應潮流,不要被固有的思想框住。但是學到後年一點要有自己的風格,不要老臨摹前人的東西。

4樓:楚歌

如果你還沒上大學的話,建議你先從基礎,比如速寫,透視學起。花費少,有一支鉛筆,一張A4紙就行。等你畫到他們覺得你有天賦了,就可以拿到贊助買板子了。

如果那一天一直沒有到來,請往下看。

如果你上了大學,就可以自己攢錢買板子。基本功和板繪一起練,因為從手繪到板繪還是有乙個轉換過程的,這樣你就可以很好的過渡這個階段。

以上是預設題主基本功沒有那麼紮實的情況下,如果題主是乙個手繪高手那就盡快開始攢錢吧!

5樓:老談

是作為興趣愛好他們反對嗎,還是說你想以此為職業他們反對。如果只是興趣愛好的話,父母也沒啥必要反對吧,反正手長自己身上,該幹的事幹好了,剩下的也不能說啥了。

6樓:明千意

堅持學下去,但是學業為主,愛好為輔,在不影響課業的情況下,有比賽多參加比賽,再多在父母面前說說學版繪的好處,胳膊擰不過大腿,最終父母都會同意的。

父母不支援追星怎麼辦?真的很喜歡?

無處話淒涼 等你經濟自由了,喜歡誰和你爸媽有什麼關係?真的喜歡就看他的劇 聽他的歌 看他的博就夠了,不花錢不佔學習時間,你爸媽還反對什麼?零花錢夠就買買喜歡的周邊,不夠就肖想一下好了。你爸媽不支援啥?還不是因為你追星影響了本來的生活嘛。 酒釀櫻桃子 這個這個,我覺得可能是父母觀念的不同叭。或者你太小...

想去南韓看演唱會但父母不支援?

Maeve 不知道你去了沒有十週年的話已經去了吧。但是我還是想答這個問題。因為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好好努力,一定要去看bigbang退伍集體回歸的演唱會。心中有個傳媒夢想的我剛剛被父母堅決的否定了去南韓留學的想法。每天都在宿舍偷偷哭好幾次,哭的沒有聲音,但是撕心裂肺。因為我的夢想好像已經完全被擊碎了。...

父母一方不支援藝考?

學藝君 父母一方不支援藝考,題主可以先和爸爸談一下心,溝通一下他支援你藝考的原因,也側面詢問一下媽媽對藝考的偏見從何而來。再好好思考自己學業的規劃,和未來方向的打算,和家裡人表明自己不是人云亦云,同時在行動上讓她們看到你可以顧全專業和學業和朝聲樂路上發展的決心。 PiLE 我只能說,幹什麼都去追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