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銀行卡被止付,不去處理,半年會自動解嗎,?

時間 2021-12-21 03:49:43

1樓:我本善良

我也是wd,顯示gab2,去銀行做了幾次才解的,只要你不亂說話很容易解的,千萬別說是wd,說是wd就難的多,現在解除了!

2樓:feelgood

半年時間,那肯定是司法凍結。我也是wd提款後凍結,至今還有2張卡處於司法凍結狀態,已經一年多。我只能說,半年後,可能會解凍。

司法凍結都是因為資金涉案,如果半年內結案了,那邊不會續凍,肯定就自行解凍了。但是結案事件沒有乙個確切的定論,如果不去處理,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有人說不去的話會劃扣,這個概率極低,也是不符合規範的操作,劃扣需要FY決定才行。

這裡面的門道很多,我陪朋友去親身經歷了2次才完全搞明白。我們都是wd後提款導致,凍結搞得人非常焦急,回來後就研究如何規避,目前也有近一年沒凍結過了。再就是銀行的風控凍結,更加多,不過這個好處理一些,多注意點用詞,好好和櫃檯解釋提交資料就可以解凍了。

3樓:武遷鴻

如果是郵政銀行,那麼是不會自動解開的,目前唯一的解開方式就是提供合法的流水證明,如果是因為網賭導致被止付的,那麼就無法解開。其他銀行稍微好點,一般能查到凍結時間的,比如三天或者半年,一般到期都會自動解開。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繼續問

4樓:江湖人英雄事

如果是郵政銀行,那麼想要解開只能提交合法的流水證明,否則不會自動解開。一般能查到凍結時間的才會自動解開。如果你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

個人因為WD導致四張名下銀行卡被凍結半年,屬於同乙個地方的Ga凍結的,接下來我應該怎麼辦?

一杯仙氣 如果是單純性的懷疑你是否參賭那麼可以適當的等待詳情可以看我文章裡關於凍結三天和六個月的處理意見與辦法 不要焦慮因為公安機關凍結你的銀行卡目的有三 1.保護涉案賬戶內資金安全 2.通過大批量有來往的銀行卡確定賭場的賭資與犯罪涉案資金3.查詢漏網之魚 如果你只是單純性地參與建議你可以耐心等待好...

wd銀行卡被凍結 該怎麼辦第一次碰上慌的睡不著 三天凍結屬於什麼?

墨爾本晴 純WD的話一般三天不用過於擔心,我之前一張卡凍過2次都是三天,查詢到三天的話一般都是三天,後面就沒敢玩走卡出入款的了,現在用的虛擬幣入款安全多了,祝樓主早日解凍! 茶茶 3天凍結應該還好吧!我的銀行卡就是第一次3天凍結,後面續凍,然後工商的所以卡都凍結了,去了銀行,說是公安凍結的,現在是工...

目前實習階段 斷卡行動被懲戒 銀行卡被凍結 會影響畢業簽訂勞動合同後交五險嗎

會有些影響,但不妨礙你籤勞動合同繳保險!童鞋你好 首先要知道的一點,既然已經是大學在讀,對任何事情都應該有判斷力,因此這次被同學欺騙可以當作一次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出了社會多長個心眼,不要人云亦云。其次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是不會影響畢業簽訂勞動合同 交五險一金的。因為入職一家公司,一般工資卡是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