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實習階段 斷卡行動被懲戒 銀行卡被凍結 會影響畢業簽訂勞動合同後交五險嗎

時間 2022-01-24 11:42:42

1樓:韓旭

會有些影響,但不妨礙你籤勞動合同繳保險!

2樓:普道科技

童鞋你好~

首先要知道的一點,既然已經是大學在讀,對任何事情都應該有判斷力,因此這次被同學欺騙可以當作一次教訓,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出了社會多長個心眼,不要人云亦云。

其次銀行卡被凍結,一般是不會影響畢業簽訂勞動合同+交五險一金的。因為入職一家公司,一般工資卡是根據公司要求去相應銀行辦理,外加五險一金跟你的銀行卡沒關係,都是在你社保、公積金賬戶裡往來的。

最後,祝同學早日度過這段時期,銀行卡可以順利解封,斷卡行動據說還直接進去了兩個大主播,行走社會有風險,違法犯罪繞道走。

3樓:罍巉壈

看參與的惡劣程度,不嚴重的話你總會有能用的銀行卡的。

4樓:胡金盛

目前,國家相關部門正在大力開展涉賭涉詐整治活動,也就是大家平常所說的「斷卡行動」。目前對於斷卡活動所涉及的一般的人,懲戒措施是將其銀行卡凍結,以後會根據涉及問情的嚴重程度,對銀行卡中的存款餘額作出罰沒或是返還部分的處理。對於情節輕微的人,不會影響到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因此,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因被人誤導而涉及被斷卡行動處罰,應該不會影響畢業簽訂勞動合同後交五險,不要過於擔心,而要以積極的心態面對,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5樓:孩子他爹要減肥

第一,參加兼職,斷卡行動被懲戒了。說明你的銀行卡有被違法使用的地方。

第二,所有銀行卡被凍結,沒有違法的銀行卡是會解凍的,無需擔心。

第三,對你畢業後繳納五險不會有影響。

6樓:陳亮

具體要看懲戒的方式。一般來說,如果沒有造成嚴重後果,這個懲戒措施也不會太嚴重,一般也不會影響簽訂勞動合同。

7樓:平凡的人

關鍵是涉及金額的多少,如果金額大可能涉及刑罰,金額小影響較小。

銀行卡被凍結掛失之後裡面的錢還有嗎?

張藝名 銀行卡凍結是不能轉出來靈活使用了,錢是不會沒的,也可以查詢餘額,也可以轉錢進去,但是在沒解凍之前,裡面的錢是無法轉出來使用的。如果您需要這筆資金的話,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和相關的證明進行解凍,才能保證銀行卡正常使用。銀行卡被凍結的情況如下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您提供資料判斷實際的還款能力...

網賭銀行卡突然被凍結,去開戶行也查不到凍結時間,怎麼辦

一二三 找開戶行,我一開始也說看不到,問啥啥也不說,後來我老公帶我一起去,同意幫我解凍試試,打流水,然後銀行幫你各種聯絡,一天時間,解凍了 ziziyuxingfen 網賭被凍結卡,有3天,7天,乙個月,3個月,半年,可以詢問一下凍結單位,如果不是半年,安心等待吧,半年的話就要去當地處理,因為有可能...

網賭銀行卡被凍結,銀行說半年 會不會提前解封,只是單純的賭博

羅羅 白日做夢吧,還提前解封。這樣的事情都想得出來,也太過於天真了。首先,你自己要搞清楚自己主在什麼位置,是什麼狀況。不管你是什麼樣的網路賭博,是單純的也好,複雜的也罷。網路賭博是一種違法行為,而你現在已經是違法了。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七十條規定,以營利為目的,為賭博提供條件的,或者參與賭博賭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