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已婚,之前工作挺穩定的的,婚後一直交錢給老婆,現在身體出問題在修養,感到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1:42:40

1樓:管吾裡

好好養病,然後利用這段時間認真思考一下人生。讀一些書,試著讓自己慢下來。對未來的生活做乙個評估,然後勇敢的繼續下去。

2樓:輕寒

把身體鍛鍊好,感情和婚姻經營好,留得青山在。

3樓:芸芸眾生的一枚

身體是首位,老婆也是值得你相信的人,一切還會步入正軌。

4樓:冷色的冰

關鍵還在自己身體。如果身體能在短期恢復,則無須多慮。如果恢復期時間較長,那就不能急躁,養病為上。多與妻子溝通,多與家人溝通。只要身體允許,適當做些家務。

5樓:南風知我意

難道你不怕嗝屁?怕嗝屁的話那肯定修養呀~如果在修養期間不能工作,甚至要辭職的程度的話,可以在修養期間提公升一下自己,了解一下您所在行業的新興技術或者學習一些您之前感興趣卻沒時間接觸的東西,關心一下您的孩子和妻子,溫和的和您的家人溝通一下,不妨帶著你的妻子浪漫一回,以朋友的身份和孩子一起玩玩遊戲呀?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放鬆一下,畢竟每個成年人的工作都不容易~就當是乙個來之不易的長期休假叭!

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身體才是所有未來的本錢哦!

6樓:R·KH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細品吧!還在乎啥?

7樓:深海未及

調整心態,好好修養身體,身體健康勝於一切

8樓:號林長工

我覺得你的迷茫和問題要跟妻子說,心裡的苦悶也要都跟愛人溝通,夫妻本是一體,互相支撐才能抵抗風雨,不要乙個人獨自扛,相信她一定會理解你,陪你一起走過陰霾,重新沐浴Sunny!

9樓:無道為二

把身體養好啊,還能怎麼辦,又沒有別的可選項

33歲已婚男,沒有穩定工作,該怎麼選擇自己的行業,和職業規劃?

職業規劃師左一 我是乙個職業諮詢師,遇到過很多像你這樣的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沒有找到自己興趣的案例。推薦你看一部日劇 我的故事說來話長 講述的是乙個在家待業6年的坑老男青年。主人公大學輟學後開咖啡店,但是沒開多久就關門了。後來一直呆在家裡,足足呆了6年。直到遇到了他喜歡的女孩子,他們開始聊起了為啥...

21歲的男生 現在有工作暫時也挺穩定的 但不是長久之計 現在也挺迷茫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

0013 你好,如果不喜歡或者是這個行業你進去之後未來三年內不好找工作,果斷辭職,因為現在時間成本太長了,很多情況下,不是我們到了年紀找不到好的工作,而是因為年輕的時候不去做職業規劃,只要職業規劃做出來了,就按照你做的工作去細分,每個階段該有每個階段完成的工作指標,堅持下去就好,你雖然21歲,千萬不...

25歲的女生,工作不穩定,依舊老是面臨找工作,沒物件。有和我一樣的處境嗎?該怎樣度過?

凌淪 我25歲,沒有穩定交往物件,沒有乙個很高薪工作 其實是剛畢業,現在還沒步入社會呢!我都25歲了但是到現在還在啃老哈哈哈哈。雖然沒事也在想很多結婚啊找物件啊什麼的。但是我基本上還是樂觀的心態吧。感覺就算是這樣,人生還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他們跟穩定無關,跟結婚生子跟時間賽跑無關。但是在物件八字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