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沒有審計實習,畢業後怎麼去事務所?

時間 2022-01-24 11:42:41

1樓:樺樺

似乎沒有關係沒有影響,投簡歷,正常應聘

2樓:高冷隊長

考過cpa一科挺有優勢的,而且四大最近幾年的審計都只要求畢業2-3年,甚至已經參加工作再去校招都是ok的

3樓:Victoria職業諮詢

可以先把CPA證書考了,做審計還是很需要這個證書的,是入門檻。如果沒時間去現場實習的話,可以選擇遠端實習,一般是1-2個月的時間,基本的審計工作對即將畢業的學生來說難度不算高,也可以幫助你初步了解審計的基本工作,畢業時有了實習經歷去申請事務所的審計崗成功率也比較高。

4樓:

其實我個人覺得畢業前沒有實習經驗其實也還好,你可以畢業了再進去,進到會計師事務所主要看兩個方面

1.運氣;2.實力;

如果你運氣好的話,正好你想面試的事務所很缺了人的話,可能你很容易就進去了。如果你運氣不好,事務所招聘需求基本飽和,你的實力就是的敲門磚。

如果你想一畢業就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話,那麼你最好實習就去到會計師事務所,實習-試用-轉正。

因為會計師工作的專業性相對來說較強,也許有的人說很簡單呀,就是刷底稿啥的呀。但是你毫無經驗的話,可能連底稿是什麼都不知道。畢業後沒有經驗的前提下社招進會計師事務所幾乎為0,因為老闆社招的員工是要能直接幹活的,如果你畢業無經驗,社招進所,你只能幹實習生的活,卻要發你正式員工的工資,這顯然是不現實的。

5樓:四川小生

今年畢業還有時間,找份內推,如果時間緊可以線上的,有實習經歷審計很容易進的。

臨近畢業去最高法實習還是律所實習?

皂角樹下 首批實習生過來回答下,離實習結束三年多了,工作也兩年多了。今天回來看當時帶我的實習導師,聊聊學習生活工作。畢業後也去看看學校的碩導,明顯感覺到學校碩導學者氣很重,看問題很書院派。最高院實習導師看問題很實務。不同的風格,受益匪淺。很感恩有這段經歷。補充一下,最高法院的實習不敢說終身受益,但有...

畢業前談戀愛和畢業後談戀愛有什麼區別,畢業之後是不是更難找到學歷高的物件了?

婧姐 個人生活圈子幾乎不提學歷,因為你踏入社會都是平起平坐,通常都是能力經驗優先,但這侷限在工作方面。我不太懂沒畢業的為什麼這麼注重學歷,如果你以這個要求找物件,可能找的到,要遇呀。但是高學歷不代表一切,畢竟人品和家庭修養對以後的結合才更重要吧。 子期 隨著你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眼界和學歷的提公...

學校強制實習,不實習沒有畢業證,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

胡蘿蔔雞 雙非一本,強制實習到畢業,崗位是做藥品檢測。在此之前是在乙個很喜歡的單位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後被抓到這邊來實習乙個月 人基本抑鬱,精神萎靡。實習單位偏遠,孤寂圍繞著我,有天夜裡醒來,眼裡止不住地流淚。後找了家知名企業做自己喜歡的方向的實習,已拿到offer,後接到學校通知,不准回校,畢業實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