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物理七十幾,高中能選,並學好這科嗎?

時間 2022-01-24 11:42:43

1樓:慟lljj

可以。高中物理和初中物理關聯一點都不大。初中只學了皮毛,初中學的,在高中用得上的,可能只有乙個摩擦力吧。

基於這個條件上,你還是可以放心選的。但是以後學的怎麼樣,還是要靠你個人了。

2樓:銀影

你高一學的時候看有沒有興趣,沒興趣就不學,雖然歷史未來的空間小一些,但是總好過乙個討厭的科目

3樓:低頭

能選,也能學好。我初中混了三年,我中考物理60幾分,中考勉強踩線考上一所鄉鎮高中,然後高中選的理科。個人覺得初中物理與高中物理聯絡不大,只要你在高中認真聽課,多刷題,其實物理也能很快就有提公升,我初中物理很差,然後高中認真學了一遍物理,後邊感覺自己的物理也有了較大的提高,最後高考超過一本23分,考入某師範大學物理系學習(作為過來人,當然我不推薦你大學進入物理系學習),只要你付出了,高中的物理當然可以學好。

4樓:拼搏吧學渣

其實初中與高中裡差別很大,但有內容相似的,但你初中物理好,高中物理不一定好,高中是乙個新的開始,你不用擔心

5樓:不幹了

中高考物理唯一的聯絡,估計也就是電路那塊吧。但那要高二才開始涉及,高一還好。

PS:初中的浮力,滑輪,初中光學(如果你選3-4可能會涉及點,但高中生大多都不選)一概不學了,也不考啦。

6樓:

喜歡物理就選,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

7樓:苦旅6371916480

考多少分都能選。能不能學的好別人說了不算

8樓:白嫖黨全部死

要看你自己的興趣和思維是否活躍,我中學的時候物理滿分八十也是考七十左右的,高中不影響我一次都沒及格過,也不影響我盲猜,思維能力不是很強的話,慎選

中考物理二十幾滿分七十,高中物理有救嗎?

紅塵悟道人 別聽那些動不動就說物理難的人,物理即是物體的存在之理,很簡單,我覺得語言學科才是最難的。物理主要是建立思維方式,自信面對,努力建立起自己的思維方式,你會發現物理完全就是小學的應用題,沒有一點難度可言,一定不要從一開始否定自己,切記!切記!切記!說物理難的人是給你製造心理障礙,物理可以說一...

為什麼物理能這麼難(高中)

冬天吹電風扇 我學習高中物理時一直告訴我自己 1.物理學就是一門用數學關係來表示自然規律的學科。2.多思考公式定理怎麼用,能用在什麼地方。弄清楚公式中每個字母的含義,每條定理到底都說了什麼。前人已經花了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得出的結論直接用上就好,如果以後不是從事物理專業不用花時間了解過程 3.先看清楚...

怎樣才能在中考前十幾天內提高物理成績?

微信使用者 首先,要先回歸基礎 看教材,理清知識點 然後,結合以往的試卷分析自己的薄弱部分,有針對性的刷題,遇到不會的,要去搞清楚 問老師或同學等 最重要的是一顆想學的心,保持良好心態。 我要上年級第99 要不你試試買一本往年的真題來刷,我中考前乙個月就是這樣的,滿分100,只能考得30 40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