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SpaceX要用「人類製造」而不是「美國製造」的字樣?

時間 2021-05-10 01:56:52

1樓:MzsT4

可以說馬斯克從一開始去美國的目的就是為了自己的夢想,美國只是實現他偉大夢想的乙個跳板。

「毫無疑問,為了去美國,馬斯克已經深思熟慮了很長時間。馬斯克早期對於計算機和科技的興趣使他對矽谷產生了強烈的嚮往。而那些海外之旅又令他深信美國是成事之地。

相反,南非為創業者提供的機會少之又少。就像金巴爾所說的,『南非對於埃隆這樣的人來說就像是監獄』。」 ——《矽谷鋼鐵俠》

「乙個男孩兒幻想著太空和正邪之戰不足為奇,可如果這個男孩兒嚴肅認真地對待這些幻想,就太讓人不可思議了。馬斯克就屬於這種情況。在15歲左右的時候,他就已經很難將幻想和現實區分開來了。

馬斯克把人類在宇宙的征程看作個人的使命。」 ——《矽谷鋼鐵俠》

2樓:月入杯中

首先,他有這個資格,現階段沒人比他更牛。

其次,美中國人有一種根深蒂固的人類之光情節,認為他們可以帶領人類走向更好的未來,所以美國大片中動不動就是拯救世界的主題。

3樓:易水寒

因為Elon的格局很大,他所從事的所有領域都是足以改變人類文明程序的,而美國只是最能實現他夢想的地方。

能與Elon乙個時代,並見證他實現目標的過程是我們的幸運。

為什麼科學家要用人類的生存條件來衡量地外生物的存在性?

家居多肉動物 因為地球成功了,所以類似於地球的環境出現生命的概率遠遠大於其他環境,從目前捉急的天文觀測資源來說,尋找這樣的環境意義更大 因為宇宙的物理定律一樣。生命起源於自組織系統,是乙個具有自複製能力的自組織系統。因此尋找生命首先要找到具有自複製能力的自組織大分子。宇宙的物理定律一樣,只能存在化學...

有機反應為什麼要用人名來命名?

人名反應肯定是因為好記憶,方便用才流傳至今。覺得不好記,特奇怪,很簡單,因為我們是中中國人。但是化學,甚至是近代科學是來自西方的,自然就要以西方的口味和喜好來傳承。對歐美國家的人來說,記憶亞胺這樣乙個化學術語難度是高於乙個人名的,如果你覺得難以理解,到西方的大街上,隨便乙個老百姓也能可以唸出幾個名反...

為什麼物理公式一定要用人名命名?

三冊 因為用人名命名真的是最簡單的方法了。哲學家倒是不喜歡用人名來命名東西,你看看他們都弄出來了什麼玩意兒?Axe Murderer Scenario 斧頭殺人犯場景 Mary s Room 瑪麗的房間 Twin Zombie s Argument 雙子殭屍論證 等等等等 你真的覺得這樣命名會比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