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2018 年 1 月 9 日 SpaceX 發射任務,美國衛星 Zuma 疑似失蹤?

時間 2021-05-10 01:56:52

1樓:就這樣吧

對大眾來說是失蹤,現在空間監視系統發達到幾厘公尺的碎片都可以編目,何況說一顆大衛星。所以調查發射失敗的原因根本不難,關鍵在人家想不想公布。

2樓:思故淵

美國佬發射間諜衛星成功了說失敗了也不是第一次,這個沒什麼可驚訝的

到底成功沒,你們就繼續猜吧

當然SpaceX肯定要說成功了,這關係到他們的股價,所以我十分懷疑空軍其實很不爽SpaceX的大嘴巴,一點都不配合國家利益

3樓:

看到答案裡面有的說「間諜衛星發射成功以後再套路說發射失敗, 讓其他國家搞不清到底這顆間諜衛星是否能正常工作,打對手乙個措手不及,這種套路再正常不過了!哈哈! 兔子要好好學習了!」

看到這種回答真的是無語,直接告訴你這顆衛星是民用氣象衛星不是效果更好,何苦自己難為自己套路說發射失敗,滅自家軍事科技威風不說,後續還給發射方、製造方、保險公司找了更多麻煩,戲精上身嗎?

當初一眾美分黨對著SpaceX的返回式火箭成功回落大讚美人希,把馬斯克捧上天就感覺有點不可思議,航天科技最最重要的不是可靠率和成功率嗎?什麼時候通過返回方式來降低成本成了第一考量的?況且返回式的重複利用真的能降低成本嗎?

忘了太空梭的教訓了?也許是美帝是想通過這種差異化競爭來繼續凸顯美帝掌握核心科技吧,畢竟背後租用俄羅斯的飛船、購買俄羅斯的火箭發射器被毛子宰得不要不要的對於乙個航天第一大國來說面子上說不過去,說不定還會被人說是通俄。

4樓:

間諜衛星發射成功以後再套路說發射失敗, 讓其他國家搞不清到底這顆間諜衛星是否能正常工作,打對手乙個措手不及,這種套路再正常不過了!哈哈! 兔子要好好學習了!

5樓:Logan

都是wsj這種玩意帶節奏之類的

上報編號字首USA的東西,就是機密

是機密肯定就會被弄出來帶節奏

合整流罩都是格魯曼弄的,二級也沒有攝像頭

當然很「可疑」啦

懶得翻譯了,自己看以上

如何看待Apple在2023年1月11日開啟iOS降級驗證又迅速關閉?

黑子 認為並不是意外,又或是意外正好符合蘋果心意,讓那些不想公升最新版且停留在已經關閉驗證版本並嘗試更降一級的使用者 這類使用者往往經常關注越獄 降級 beta測試.強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由於開啟驗證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降級的使用者都在降級時提示錯誤並導致強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也是蘋果針對 釘子戶...

如何看待QQ寵物將於2023年9月15日關服停運?

orange moon 閒著無聊和在四川區 006的企鵝鎮,風語廣場裡遇到的每乙隻鵝都拍了照 其實一共也就幾隻 小企鵝是2008.8.28領養的,很隨便取了名字叫八月,關服前還有機會再給它過最後一次生日,準備9.14那天再送它一程吧。這段時間基本就是給它吃好喝好,去旅遊,那麼多元寶留著好像沒有啥用,...

如何看待2023年1月19日騎士主場104 103險勝魔術,從而結束四連敗?

fucsucker 我發現詹蜜都是2k王者,說讓誰走讓誰走,說交易誰來誰就能來。tt jr 不附帶選秀權 低價血虧換小喬丹 蘆葦我真是搞不懂,哪支球隊能接盤沒有籃網選秀權的tt jr 香波特再者說經理願不願意讓tt jr走還不一定呢,畢竟兄弟同手足。 Qqnotear 騎士打得很糟,特別是得最後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