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3年1月19日騎士主場104 103險勝魔術,從而結束四連敗?

時間 2021-05-31 10:28:11

1樓:fucsucker

我發現詹蜜都是2k王者,說讓誰走讓誰走,說交易誰來誰就能來。

tt+jr(不附帶選秀權)低價血虧換小喬丹+蘆葦我真是搞不懂,哪支球隊能接盤沒有籃網選秀權的tt、jr、香波特再者說經理願不願意讓tt、jr走還不一定呢,畢竟兄弟同手足。

2樓:Qqnotear

騎士打得很糟,特別是得最後兩分時的進攻打得實在是沒有章法,不過好在拿到了2個罰球。

魔術的進攻整場問題也很大,空位投籃命中率很慘,Payton最後那個上籃算是最有效的得分手段了居然沒勁。

當然,兩隊最後這兩次進攻裁判的吹罰可能略有偏心但仍在合理範圍之內,整場的哨子水平就和這兩隊的表現一樣糟糕,好在從結果來看魔術證明了自己,騎士止住了連敗,對東部排名沒什麼影響,不好多說什麼了,希望全明星賽期間球員代表和裁判的溝通會議順利。

3樓:再見阿加西

我們的皇帝是不會一直連敗下去的。

就是這一場,王者歸來,君臨天下之戰。

皇帝在第四節化身上帝,主宰比賽。贏的不是騎士,而是詹皇。

4樓:漫天拂曉

@玉盈 實名反對。

我複述一下騎士這個球的戰術。

詹姆斯邊線發球,JR弧頂跑出一步接球立刻回傳詹姆斯,因為時間比較長魔術球員也沒有緊逼防守。

詹姆斯站弧頂,JR傳球後跑左側45。樂福罰球線外一步要位,詹姆斯擊地給到樂福。

給出球之後立刻跑右側底線和小托馬斯交換位置。小托兜到弧頂,樂福手遞手小托順便掩護

小托突進去一步,樂福拆到三分線外,魔術三名球員完全被小托吸引,籃下兩名防守球員被格林和詹姆斯牽制不敢收縮籃下

樂福直接空切籃下,小托給到球,樂福扣籃扣飛

整個戰術清晰明確,唯一的遺憾就是最後一下扣籃扣飛了,擦板上籃可能直接就進了。

這個球明顯就是在詹姆斯狀態不佳的情況下,給樂福小托設計的戰術。一句詹姆斯又去發邊線球,為了黑而黑真的難看。

5樓:江山

看看上半場分差,下半場如何這都給人追回??雖然贏了,但是也贏得醜陋,最後那個罰球我實在看不懂!!輸還可以提醒自己,贏了反而更加掩蓋問題

6樓:

納什跟蝸殼做隊友的時候,巨頭。

羅斯跟慕斯做隊友的時候,受盡傷病,天才隕落。

沒毛病。

有的詹密指責我消費球星,緊接著樓下就有位詹密用德隆和博古特表演了下怎麼消費慕斯的隊友,只希望今年慕斯完蛋之後,慕斯迷可以真正尊重球星,別再用形容博古特和德隆的話去黑羅斯和小刺客。

贏了不吹本命,輸了不黑隊友,這才是乙個成年球迷的氣度。

居然還有慕斯迷把老大盡力了這首詩的鍋往蝸殼迷身上甩,我貼一下全詩,看看慕斯迷雙標加扣帽子的毛病啥時候治好。

今天慕斯迷告訴我這是蝸殼迷幹的,長見識了。

7樓: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答案中某匿名球迷說希望把JR交易走,我覺得騎士的確是應該這麼做,JR他不屬於這裡,就如同韓寒電影《乘風破浪》裡,徐太浪對馬化騰說的那樣,你不屬於這裡,去開創自己的新天地。

JR是個很情緒化的人,他早已證明過自己有頂級3D的能力,那是在球隊有好的氛圍,教練有知人善用的能力這些前提下。這些騎士當前不具備,甚至是其它曾證明過自己的人,在這裡不能被再次證明。所以如果球隊的基石有問題,那麼談磨合都是空談!

所以希望JR能夠被交易,個人覺得馬刺、凱爾特人之類的球隊就挺適合他。

8樓:

這場比賽其實就是除錯,

騎士主力的上場時間也很少,

當然首發陣容我覺得確實坑,

不知道會不會有交易,

jr啥的真的可以交易走了。

而對於魔術這個隊伍。

很多人都忽略,還有魔術這個隊!

9樓:一才

這場比賽最重要的,是羅斯回來了。

羅斯回來了,儘管我們知道他回不去那個22歲,但我們依舊會感到無比激動,因為是羅斯,剩下的都已經不重要了。

當我們看到乙個人受盡傷病,當我們看到天才隕落,當我們看到乙個球員在28歲承認自己不在巔峰,在29歲底薪加盟球隊,我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他還留在場上,是因為熱愛籃球吧。

騎士在主場迎來了魔術的挑戰,他們經歷了客場四連敗,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再一次的輸給了勇士,他們用盡全力打出了最近最好的一場比賽,但勇士只在第三節發下力,勝利就從眼前溜走了。

韋德說,勇士是聯盟獨一檔的球隊,只有真正對抗過的人才知道,面前的這支勇士有多麼不可思議。

勒布朗-詹姆斯不會坐以待斃,離真正的較量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有可能變得更好,更何況小托馬斯的狀態明顯還沒有回來,羅斯也沒有出戰。

並不是說羅斯復出就能抹平騎士與勇士的實力差距,而是在某些時刻,騎士陷入得分荒的時候,羅斯會是一把尖刀,足夠傷人,就像今天這場比賽。

騎士上半場結束時領先魔術多達20分,最多時領先23分,但在第三節騎士主力開始鬆懈,魔術抓住機會,外線如雨反擊如潮,戈登與西蒙斯死死的欺負著騎士,然後是一波20-3,兩隊的比分變成了80平。

泰倫盧沒有辦法,換下主力,換上替補,希望有所效果。

羅斯上來之後,就像休賽期JR所描述的,他在場上就像炸雞一樣。防守端送出大帽,還有數次成功的防守。

羅斯自然不是防守專家,但有時候信念與活力能彌補很多東西。

在進攻端,第三節末的一次突破之後的夢幻腳步點起防守球員然後拋投命中更是令解說席驚嘆。

第四節羅斯繼續著自己的活力,在防守端搶下籃板後,羅斯飛奔前場,他在速度上還是那麼的出色,那麼多次傷病之後,他依舊擁有著比聯盟絕大多數球員更快的速度。

風城玫瑰啊,多麼令人神往的歲月。

羅斯的前面有三個防守球員,沒有絲毫的畏懼,踏著歐洲步起飛,羅斯把自己拋起,然後扭曲著身體上籃命中。

你可能會說嘿,羅斯,你這樣打下去還會有傷病等著你。

但這就是羅斯啊!

羅斯的身體已經不足以支撐他再去完成年輕時候的動作了,可他還這樣打著,他想燃燒自己的天賦後離去,他,不願做乙個場上的局外人。

巔峰造就虛偽的擁護,黃昏見證忠實的信徒。

他今天打了13分鐘,復出首戰受到了時間限制,但羅斯拿下了9分3籃板1助攻1蓋帽,與其說高效,不如說德里克-羅斯真的是乙個熱愛籃球的男人!

一才:還是他! 羅斯復出首戰, 這兩次進攻看哭多少球迷

如何看待2023年5月19日KPL中YTG vs QG的決賽局?

觸手直播藍煙 勝負手 心態 GAME3 老夫子奮力逃跑但也沒有躲過被扁鵲毒死的命運。Fly的關羽雖然完美進場,但是路西法的白起此刻又站了出來,站在路口頂住了大量傷害,YTG雙C基本上沒有受到太大威脅。關羽的位置在這個背景下就顯得十分尷尬,加之YTG有太乙真人的存在,乙個大招將陣亡隊友抬起,四人集火帶...

如何看待 2018 年 1 月 9 日 SpaceX 發射任務,美國衛星 Zuma 疑似失蹤?

就這樣吧 對大眾來說是失蹤,現在空間監視系統發達到幾厘公尺的碎片都可以編目,何況說一顆大衛星。所以調查發射失敗的原因根本不難,關鍵在人家想不想公布。 思故淵 美國佬發射間諜衛星成功了說失敗了也不是第一次,這個沒什麼可驚訝的 到底成功沒,你們就繼續猜吧 當然SpaceX肯定要說成功了,這關係到他們的股...

如何看待Apple在2023年1月11日開啟iOS降級驗證又迅速關閉?

黑子 認為並不是意外,又或是意外正好符合蘋果心意,讓那些不想公升最新版且停留在已經關閉驗證版本並嘗試更降一級的使用者 這類使用者往往經常關注越獄 降級 beta測試.強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由於開啟驗證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降級的使用者都在降級時提示錯誤並導致強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也是蘋果針對 釘子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