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難過的時候心臟會疼?

時間 2021-05-07 05:40:47

1樓:碎夢久伴

我也是。

我特別委屈的時候會疼,就像心臟被電了一下,大概會持續兩三秒,必須深呼吸才能緩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心臟病啊!

2樓:

難過或者說想不通,心酸的時候,心臟會出現短暫的窒息感。很難形容是什麼感覺。非要形容就是心臟緊縮,頭腦充血的感覺吧

但是並不覺得難受,就是一瞬間的窒息。根據情緒的變化,甚至有點上癮。

我懷疑我有什麼毛病。匿了

3樓:知否

就是現在。

不是心臟疼,可是那個地方應該也可以稱為

「 心裡 」————鎖骨窩向下大概8cm,胸腔骨頭的正中。

疼起來是突然緊一下的感覺,好像血液在裡面自己擰成一股絮,揪著我的肌肉,在打轉,揉捻。但是力氣又不大,就是慢慢揪一下就猛得鬆開,再揪一下。周而復始,慢慢磨,不會疼得喘不上氣,只是讓我恨不得能把手伸進去捋一捋。

真的不好受。我癱在沙發上,眼睛盯著胸口,好像這樣就在看裡頭不聽話那一股力氣一樣,但是它還是一直疼,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開始疼的,畢竟1個小時前在辦公室做事的時候,我都覺得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不知道為什麼會疼。但是想要描述一下這個狀態。

可能是最近天氣都在下雨,可是我並不討厭下雨啊。-_-可能是下班前做的動畫還沒有做完就走了。

也可能是又被辦公室的小張二號的愛情暴擊。

我甚至覺得,我沒有情緒上的難受。是心裡胸口先難受,才讓我不開心……

4樓:

之前也有過,但最近我感覺越來越頻繁,一稍稍感到酸溜溜或者悲傷難過的時候,心臟就有點抽痛。另外,偶爾呼吸時氣提不上來,或者肋間疼痛。然後我就留意並記錄在備忘錄了。

好擔心會cu si啊,可是身上毛病已經很多了,不敢去醫院,也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說。人家肯定就只會說我多愁善感。 來逛逛知乎看有沒有類似的,還真有啊。

5樓:兔子醬

我也一直很好奇。

我難過的時候心臟會像被針刺了一下,然後疼痛就蔓延開來,一陣一陣的。

但是吃了左洛復以後,再難過我好像都不會心疼。

所以我一直很奇怪。我甚至想過。是不是正常人不會像我這麼頻繁地心疼?

6樓:全程專病管家

人在傷心的時候是心理因素的心跳紊亂,心肌緊張,所以心痛。當大腦受到會傷心,悲哀的資訊,身體自己會開動自我保護程式.大腦會先叫心臟快速跳動,增加身體有「激動」的感覺,因為心臟加快,血液要多點傳送,氣管會暫時減少傳送空氣到肺部,使你會感到呼吸叫快,心口痛等。

血液會令你身體發熱,眼,面,鼻,耳瞬間變紅,大腦也會收縮一點,使你思想空白般,想哭多過想當時情況.若心感到空虛,是大腦給的指示,不關心臟的事。

為什麼難過的時候會胃疼?

其一是可能胃本來就有些不好,其二心情不好或者精神壓力方面對胃也是有很大影響的中樞神經就是連線到胃的。其三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一下清淡,易消化有營養有維生素的。 溯時君 雖然沒有學過具體的,但是感覺和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有關吧,因為胃腸道的肌肉受這兩個神經支配。比如說交感神經是一種應激性的神經,...

為什麼傷心難過的時候會特別困?

知更鳥 心情低落的時候,體力是下降的,就容易有嗜睡等症狀,屬於人體的一種生理性反應。因為睡眠不足也會導致抵抗力下降,容易患感冒等疾病。所以有心情低落的時候,建議多休息,多吃點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C,以免誘發感冒等疾病 原凇 因為你的大腦覺得你累了讓你睡覺 多貼心啊 當睡過了傷心的情緒就會被你的大腦過...

為什麼會難過 我在難過什麼

笑笑 人之所以會難過,都是因為無法接受。付出太多,又沒回報 糾結太多,又看不淡 煩惱太多,又看不開 追求太多,又沒能力 在乎太多,又不滿意 擁有不少,又不知足。心就那麼大,裝滿了不甘,又怎麼還會有快樂的位置,累了,為何不靜靜的睡一覺?煩了,為何不默默的走一走。苦了,為何悄悄放一下,得不到就不要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