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難過的時候會胃疼?

時間 2021-05-31 21:37:54

1樓:

其一是可能胃本來就有些不好,其二心情不好或者精神壓力方面對胃也是有很大影響的中樞神經就是連線到胃的。其三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一下清淡,易消化有營養有維生素的。

2樓:溯時君

雖然沒有學過具體的,但是感覺和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有關吧,因為胃腸道的肌肉受這兩個神經支配。

比如說交感神經是一種應激性的神經,當我們在白天的時候,因為要面對各種突發情況,所以交感神經興奮。

副交感神經是一種和適應性有關的神經,比如當我們夜晚需要放鬆的時候,副交感神經興奮。這兩個神經相互影響胃腸道的運動和功能。

如果乙個人情緒激動的時候,相對應的是處在一種興奮的狀態,這時候說明交感神經興奮,副交感神經抑制,同樣的,因為神經支配是乙個人的整體,這時候胃腸道也是處在激動狀態下,胃腸活動加劇,分泌增多,產生身體不適。

3樓:[已重置]

其一是可能胃本來就有些不好,其二心情不好或者精神壓力方面對胃也是有很大影響的中樞神經就是連線到胃的。其三平時的飲食也要注意一下清淡,易消化有營養有維生素的。

為什麼難過的時候心臟會疼?

碎夢久伴 我也是。我特別委屈的時候會疼,就像心臟被電了一下,大概會持續兩三秒,必須深呼吸才能緩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並沒有心臟病啊! 難過或者說想不通,心酸的時候,心臟會出現短暫的窒息感。很難形容是什麼感覺。非要形容就是心臟緊縮,頭腦充血的感覺吧 但是並不覺得難受,就是一瞬間的窒息。根據情緒的變化...

每當認真,用心的時候就胃疼是為什麼

這是典型的胃陰不足的表現,思傷脾,在人思考的時候,大腦所需的水液全部來自於脾胃的借給,如果脾胃的水液本身就有所欠缺,那麼胃就會出現不適的症狀。建議你用甘草 茯苓 生薑 白朮 黨參幾味藥建脾。身體器官都是情緒的代言者,只不過每個人尋找的代言不一樣。就像有的產品選擇周杰倫,有的產品選擇吳莫愁一樣。人體在...

你們胃疼的時候都是怎樣的,?

有一次胃疼然後去蹲馬桶想著能不能好一點,然後疼著疼著我就大頭朝地暈過去了QAQ還好我媽當時在旁邊,及時進來了,後來醒了就開始乾嘔,總之很要命TnT 感覺胃藥都失效了。胃疼貌似是家族遺傳,從幼兒園起因為胃疼請假的概率大概佔80 不想說話,不想吃東西,不想動,只想把胃拿出來剁了 倒不全是疼吧,就是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