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旗下有哪些產品的成功是完全依靠 QQ(QQ號碼帶來的便利),哪些產品依靠 QQ 也沒有成功,哪些產品的成功和 QQ 關係不大?

時間 2022-01-22 06:05:11

1樓:張誠陽

QQ遊戲大廳,這個是完全基於QQ平台才成功乾掉聯眾和邊鋒的。

QQ家園,我記得這是很早以前的乙個產品,類似於QQ秀之類的展示東西,但是我實在搞不懂這玩應除了擺著玩有啥用,難道是虛擬社群的前身?

2樓:

qq輸入法(包括pinyin和五筆)也沒搞好

3樓:張鵬

QQ影音,簡約好用,效能很好,不會彈窗,不會提示你要登入QQ號,也沒有QQ等級加速功能。用了這麼久,我是沒用到任何QQ影音關聯到QQ上的功能。

QQ郵箱確實還可以,但是如果不是因為登入QQ後啟動郵箱,而且別人知道你QQ號後直接可以給你發郵件,我估計我根本不會用到。

4樓:詩隱

QQ 影音的成功真跟 QQ 關係不大,就算換個名字或是給其他公司,照樣能乾掉暴風。

為啥我覺得 QQ 影音好:清爽,易解除安裝,無廣告,無外掛程式;

畫質好,這個跟暴風對比太明顯了;

對功能和輕便的平衡把握得很好,我想要的功能都有,同時又不會太佔資源。

當然,上面4點若分開的話,QQ 影音都不是第一,但總體的感覺上,真是棒極了。

索尼(Sony)的黑科技體現在旗下哪些產品上?

SRS WS1是Sony的新玩具,不是藍芽音箱!是乙個皇帝位無線 有線音箱,主打低延遲低干擾連線遊戲機,日本發售後好評如潮,據說賣到斷貨漲價。乙個訊號源可以配兩個音箱。聲音蠻大大,旁人還是能聽到,並不適合私密環境。 ShenzhenWare 怎麼可以不提神奇的 Toio 呢?東京玩具展上,索尼推出了...

一款產品成功的要素有哪些?

跨境電商大佬 分析和篩選 這就是乙個產品誕生的起源,有時候是從乙個或是多個想法中誕生出來的。比如說某一天你的老闆說 我要乙個移動客戶端的產品。乙個什麼樣的移動客戶端的產品?他能做些什麼?誰是使用者?這些你的老闆都不會去關心,他只要結果。於是無數圍繞著移動客戶端這個中心主旨,開始遊樂很多個想法,天馬行...

請問現在有哪些成功的計算機視覺產品?

拋開工業應用不談,格靈深瞳的深度視覺相機 做安防監控貌似 face 和sensetime的人臉識別軟體,這些都是成功的CV產品啊 計算機視覺主要是工業應用,所以你不太知道,樓上的 basicbeyond就說了不少。個人用的話,最常見的,有電影特效,遊戲和全景攝影相片 basicbeyond 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