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有哪些產品做的好的被其他人借鑑了的?

時間 2021-05-05 23:20:57

1樓:邱小萌

QQ的功能很透徹

1、即便是我現在不用他聊天了,但是他的空間成了我的行動硬碟。

2、即便聊天換手機了,但是Q郵箱是偶爾朋友和朋友之間互換資料的方式。懶得用其它郵箱

3、即便是現在不用他聊天了,但是空間成為了解朋友動態的唯一方式。

4、Q是唯一乙個從我初涉外界到現在積累到的所有的資源入口。所有的親戚朋友,哪怕不再聯絡但是Q裡都能找到他們的身影。

5、甚至我都會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的Q該怎麼辦?

說一下Q不好

就是感覺Q不太正式,工作方面我是肯定不能告訴別人我的Q郵箱,給人一種不務正業的感覺,總之Q在生活娛樂裡佔了很大的份額。

2樓:李小鵬

QQ即時通訊軟體,也就是QQ本身做的很完善,也符合中中國人的使用習慣。飛信啊包括最新版的MSN感覺都能看到QQ的影子。

另外QQ空間雖是模仿blog起家,但是在web2.0的變革時代走在前沿,順利由單一blog過渡成國內使用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SNS,於是QQ空間也成了別人的模仿物件。

3樓:

QQ Mail 和 QQ 聊天加密是該公司做得最好的兩個產品或服務(的一部分)。要說借鑑或被借鑑,就比較多,但是突出的,或者對個人比較實用的就這兩個了。姑妄言之哈。

另外就是用QQ傳檔案比較方便了,就算是可執行檔案也會被自動加字尾「.重新命名」來直接傳輸。

4樓:丁嘉樂

不得不說QQ的盈利模式是值得我們好好欣賞的!

在保證使用者正常使用情況下,自己的地也圈得差不多了,開始通用增值業務進行收錢,這是很好也很棒的小路

你見過或聽過哪些品牌被其他人搶註的故事?

友善使用者川丹丹 歐凱是一家註冊在德國的看似普通的華人超市品牌,與大部分華人超市類似,它的員工也基本都是華人。2007年,這家公司的不一般之處被偶然揭開,賣醬豆腐 青方的中國王致和在計畫在在海外國家註冊商標時,發現自己的 王致和 竟然屬於是歐凱超市的.仔細挖下去,中中國人更是嚇了一大跳,歐凱公司旗下...

日語有其他人說的那麼簡單嗎?

奧斯曼三世 我是奧斯曼三世,講講關於日語是否簡單的個人觀點吧。說到簡單,這個不能憑藉其他人的區區幾句話來決定的。很多人選擇學日語,就是抱著一股 有漢字 和漢語母語很接近 容易學的心態來學日語的。然而,語言用什麼文字,是由歷史的必然結果決定 有時候用同一種文字的兩種語言差別是很大的。對於上述的心態,就...

孩子特別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做父母的該怎麼教育?

希希 我覺得有些特點可能是孩子骨子裡自帶的,像特別容易收到影響之類,很多人都會這樣,我覺得只要教導孩子分辨是非,有底線,做事情的時候也考慮對別人的影響,孩子就不會犯原則性的問題,在孩子小的時候多創造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這時受別人影響的特點也就有可能變成好事了。 小葵 自己以身作則,你就是孩子最好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