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和其他人有了戀愛的感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08:29

1樓:e往情深

(未婚角度)給不了對方婚姻,給不了對方未來,請不要耽誤她(他),保持距離

(已婚角度)曾經不顧一切跟你結婚的這個(男孩或女孩)以及你的孩子,好好珍惜

2樓:M無管制

告訴另一半,讓他也試一下和別人有了戀愛的感覺。體會一下你另一半的感受,和另一半商量一下未來如何面對:分道揚鑣或不計前嫌。個人拙見,婚姻意味著彼此信任共度一生,信任的前提是坦誠。

3樓:被子精

當初選擇結婚是因為和ta是戀愛的感覺,婚姻是愛,也是責任,是世俗的真愛。那就選擇對這份愛負責到底吧,前提是互不傷害。可是如果因為責任強迫自己繼續這段婚姻而導致你婚姻中雙方的不快樂,那就不是初衷了。

(此處可能言重了)

4樓:本馨

如果像廊橋遺夢裡的男女主人公,你們是真愛,那就離婚,如果只是空虛了,那就玩玩得了,就算給自己生活增添一些情趣。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以後就是柴公尺油鹽,跟誰相處舒服最重要。

5樓:玉面小肥龍

想想最初和老公戀愛的日子,和老公談一談你的心事。既然嫁給了他,他就應該是你當時最愛的人,既然組成了家庭他就應該是你最好的朋友。別害怕,別犯錯,別衝動,冷靜。

6樓:虛幻

婚姻本質是一種責任,尤其結婚多年責任更要凌駕於愛情之上,別人給你的可能只是新鮮感,不管如何,都要思考清楚,自己只能當成愛情的調味劑,不能沉迷!

7樓:

多想想以下場景:

1、在床上滾著的時候被自己老公發現。

2、和對方老婆廝打的情況。

3、自己老公起訴離婚,你的下家卻表示你們不熟。

他為什麼有魅力?小姑娘騙的多,一點一點練出來的。

也可能是你自己的婚姻已經出了問題,否則你不會接受對方的撩。還是要分析一下自己的婚姻中有什麼問題,努力的解決一下,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主要的事情。

8樓:Clown

我覺得,愛情這個東西是沒錯的,錯就錯在相遇的時間,還有就是你學遇到的人。

個人認為有兩種方案:

一、比較符合大眾道德口味

和那個男人保持距離

他有婚姻,有家庭,他都能追你

可想而知,他並沒有什麼責任感

所以,追到你,哪怕在一起,你們也長不了

因為,他已經表露出來了,他不是乙個好人

並且,你也有家庭,有孩子

如果你接受了,你孩子三觀不正怎麼辦

你孩子未來怎麼辦,單親了

你現在老公怎麼辦

大眾也會抨擊你

而且,追你的,能追你,也能追別人

望考慮好!

二、比較符合個人風格

按照自己心走

愛情,可遇而不可的

遇到了愛情,一輩子的幸福

其他人說什麼,又能如何

他們並不能替你過你的生活

所以,尊重內心,錯過了就錯了

希望不要猶猶豫豫,果斷一點

愛就愛的乾乾淨淨,管他身後洪水滔天

斷就斷的徹徹底底,放過他也放過所有人

總結:希望你能好好考慮,畢竟已經不是你乙個人的事了,而且好多人的事你的一舉一動,會影響好多人的生活,兩個家庭最關鍵,會影響你未來是否幸福

祝:幸福!

9樓:

婚姻本質是一種責任,尤其結婚多年責任更要凌駕於愛情之上,別人給你的可能只是新鮮感,不管如何,都要思考清楚,自己到底遇見的是愛情還是調味劑,就像那句話:家裡的飯吃多了,外面的屎都是香的,話難聽,理非常對

10樓:xiaoyu1106740

就像旅行一樣,都想去別人待厭了的地方去待著。

感情久了,就平淡了,想找一些調味劑,一旦把調味劑變成了主食,結果都是一樣的哦。

建議可以去倆人當初戀愛時去過的地方或者一些有意義的地方待一待,或者一起出去旅遊,生活有時候需要儀式感,

11樓:Vivian Ren

看了大家的答案,發現知乎裡面都是正能量。老公老婆不是嘴上隨便叫叫的,那是一種責任,是忠誠。自己既然都是成年人了就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自己的行為負責。

跟老公好好溝通,製造一點當年的浪漫,看看身邊的孩子,你會發現自己現在的生活是幸福的。

12樓:小小小肚紙

人和動物的區別就是,人有理性懂得控制,而動物充滿獸慾,每個人都會遇上更加吸引你的人,結果不外乎兩種,自己克制冷淡拒絕或者出軌唄。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13樓:傲嬌的胖紙

人之所以為人、是因為可以控制自己的慾望、就算眼前的男人再好、一時衝動之後造成的後果都不是2個人的事情、而是2個家庭的災難、

14樓:為愛停留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愛情,在錯誤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是遺憾,如果某些人的人生出場順序做了調整,結局是否就會不一樣,人生就是這樣,剛開始在不斷的等待和選擇之間做決定,總以為自己後面會遇上那個對的人,始終相信愛情總有一天會來臨,不願將就,當自己的年齡不斷增大,經過時間與歲月蒼桑的洗禮,那個自己認為對的人始終還沒有出現,內心就變得恐慌,心中早己少了當年那種對愛情的渴望和期盼

校園的戀愛是美好的,因為那個時候的那個她,不在乎車,不在乎房,沒有物質的要求,只要你對她好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就行!

出來社會工作以後的戀愛,愛情和麵包是成正比的,美好的愛情永遠都建立在物質之上,還有彼此的三觀是否符合,雙方父母是否同意,要考慮的太多太多。

出來社會工作的大多數人,每乙個女人的心裡曾經都有乙個無法在一起的男人,每乙個男人心裡都有乙個無法牽手的女人!

如果有一天你穿上了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我閉口不提當年對你的瘋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禮服,成為別人的新郎,娶你依舊是我最初的夢想!

15樓:雲易水寒

確定不是一時的衝動

多想想以前和你現在的老公不也是有這種感覺嗎現在只不過是相處久了,生活缺乏激情而已

你可以往後想想,思考一下,即使你離了婚,和現在的這個人在一起,最後不也是回歸平淡嗎

平平淡淡才是真

這句話又何嘗不對呢

16樓:

你自己明明知道該怎麼辦,還要問別人。是想讓我們給你找個藉口,欣然接受出軌嗎?

如果真的那麼決絕,建議趕快離婚,然後拋家棄子,和你覺得有魅力的男人私奔。

我說話難聽不?難聽還不趕快老老實實的。有魅力的男人多的去了,輪得到你麼

17樓:川河

保持距離,世界大,婚姻長,婚後遇見有感覺的人很正常。今天是他,明天可能是別人。但是擁有家庭是有一定的責任的,你有丈夫和孩子,禮貌的拒絕保持距離。

人家也有家庭,就是想找點刺激,並不是喜歡你,你拒絕了他轉頭他就撩別人去了。再其次,如果你的丈夫也不顧家庭和別人玩曖昧甚至更進一步你是什麼感受。

18樓:呵呵

有戀愛的感覺很正常,題主也知道被撩。那就趕緊進行冷處理,對他冷漠一段時間就能解決問題了。畢竟對方只想抱著試試看的態度,成功就賺到了,失敗也沒虧的,到頭來受傷害嚴重的都是被動一方。

多贈你一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當你被他搞到手的時候,你就成為他的玩具了。

19樓:托尼不帶水

男女之間很少有純潔的友誼,有的只是男女關係。其實你內心未必不明白,只是有好奇心,也很期待罷了……情人如玫瑰,看著好看,摸著棘手,一旦前行很難再回首,慎重……

《獵場》給人感覺真的很好看,其他人是否有同感?

鄭秋冬工作時這部劇就有職場劇之光的感覺,其他地方需要戴粉絲濾鏡來看。現代職場劇要體現攝影藝術很不容易,場景太浮誇容易變小時代。宣傳戲骨演員陣容和優秀製作團隊沒問題,但劇本並沒有宣傳中那樣過硬,原因可能是獵場在感覺上距離大家太遠,也不容易體現人文情懷,且這裡面還摻了不少感情水分。不過小細節還是值得推敲...

太內向了怎麼辦,想改變,每次和其他人說話真的很艱難啊?

瘦不下來的胖砸 想改變就是好的,不用著急,內向的人很多,多數都很善良,跟著我一點點的改變。先定個小目標,和不會見面的陌生人認真的闡述一件事情,看看自己能不能順利的溝通。 even 如果心裡有 艱難 的想法,加上自己的各種負面經歷渲染,就會是一道坎,說明你潛意識裡是不想說話害怕的,強行改變自己去說話,...

身體有殘疾的人怎麼與其他人變熟?

文繽 記得中學時候轉學過來乙個男同學,左手有殘疾,本來都並沒有注意,不過他老愛把左手放在褲兜裡,夏天也是一樣,反而引起大家的好奇心,知道原因以後,覺得他應該是很在意自己手上的殘疾,後來雖然不是好朋友,但是在日常的接觸當中,反而就不覺得他把手放褲兜裡有什麼奇怪的,現在結婚生子,過著平常的日子,其實並沒...